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C_Chat
[闲聊] 暗黑喜欢开放世界还是副本地图
楼主:
DivKai
(DivKai)
2026-04-28 22:13:10
上部资料片跳过刚回坑
一打开地图看到一堆密密麻麻的图标,都忘了原来这款是开放世界
实际玩起来总觉得地图也没多开放感觉,可能暗黑俯瞰视角感受不出来
总觉得D4好像没有需要做成开放世界的必要
个人还是比较喜欢以前传统独立的副本地图
还是你们比较喜欢D4的开放世界地图呢
作者:
sai0224sai
(塞啦)
2026-04-28 22:15:00
很多余 大部分刷的都还是跑副本
作者:
meredith001
(ああああ ̄▽ ̄)
2026-04-28 22:16:00
副本啊 开放世界根本讨虐
作者:
sai0224sai
(塞啦)
2026-04-28 22:17:00
但它为了维持大世界地图硬是搞了个浪潮要大家跑
作者: sunwell123
2026-04-28 22:17:00
做成开放是无所谓,但可以行走的空间说不上大野外又一堆羊肠小径,走起来很烦躁,有坐骑也不爽快
作者:
GAOTT
(杜鹃)
2026-04-28 22:24:00
大地图 机制烂 没奖励 打起来不爽 又没风景 谁要去跑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28 22:28:00
我是D1铁粉 那个看不到路转角暗藏危机地下城才是diablo
作者:
Cishang
(辞..)
2026-04-28 22:42:00
这种游戏做开放一点意义都没有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4-28 22:48:00
明明是做过开放的暴雪 却把D4也做开放真的是不能理解
作者:
narukamis
(創è¨é‡‘城5)
2026-04-28 23:11:00
把你可以走的路规定的死死的...
作者: vythxsheep (绵羊)
2026-04-29 07:12:00
不能随意爬墙翻山越岭不叫大世界
继续阅读
Re: [讨论] 没有才能真的很惨吗
SHCAFE
[咒术] 68年后的东堂
ga839429
Re: [闲聊] SONY:PS4/PS5数位内容必须要30天内至少
ShenMue
[抽奖] 九日 PS5/NS实体版
ririkasos
[闲聊] 真人快打2:强尼凯吉vs.琪塔娜 片段
arsl400
Re: [问题] 这个时代其实就是“死灭回游”吧?
Gentlemon
Re: [讨论] 没有才能真的很惨吗
pickchu22001
[闲聊] 声优是为角色注入生命力的工作
boss0322
Re: [闲聊] 日本大阪卡牌交易店遭入室抢劫
graywater
[闲聊] re0的奥托能当宠物沟通师吗?
su850206
エスワン15周年スペシャル大共演 第3弾 超豪華S1女優大集合 素人チ●ポをヌキまくりハメまくり夢の大乱交! ファン大感謝祭ツアー
おっぱいマニアを絶対満足させる美しき名器おっぱい14種コンプリートベスト8時間
細身なのにケツはエロデカいアパレル店員さん よく飲むし楽しいし最高!それなのに… 巨根で理性崩壊 その後、鬼責めくらって白目マゾ堕ち
過激な競泳水着を着させられて… 羞恥と快楽のせめぎ合いの末、他人棒に中出しまで許した僕の妻… 北野未奈
【VR】兄の居ぬ間に…相互チクイキ密会 日夜チクオナで絶頂する巨乳兄嫁に乳首を開発される雑魚チクビの僕 波多野結衣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