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演唱会带多少倍率的望远镜比较适合?

楼主: herbert0716 ((っ・ω・)っ)   2026-04-24 18:35:28
如题 年底想去东京武道馆动漫大拜拜
想说带只望眼镜过去看
目前考虑的是福伦达这几只
https://www.voigtlaender.de/binoculars/?lang=en
考虑到轻便 只想选物径25的
但倍率有分8倍跟10倍
我有戴眼镜
想问看看有带望远镜看演唱会的版友
推荐8倍还是10倍???
再补个老婆大吉岭

作者: g5637128 (帮QQ)   2026-04-24 18:37:00
楼主: herbert0716 ((っ・ω・)っ)   2026-04-24 18:38:00
WOW 楼上这是个好东西啊 感谢感谢
作者: minoru04 (华山派巴麻美)   2026-04-24 18:41:00
等王桑回你
作者: DreamsInWind (不幸少女爱好会)   2026-04-24 18:46:00
先查有没有禁望远镜吧 最近有碰到一场禁止的..
作者: hn9480412 (ilinker)   2026-04-24 19:41:00
Jwst或是EHT等级的(x
作者: viviciyu (vic)   2026-04-24 23:58:00
倍率越高手持的画面会越晃 长时间使用会头晕
作者: YuiNana (YuiNana)   2026-04-25 01:02:0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