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C_Chat
[FF14] 7.4八人四层BGM太适合WWE了!
楼主:
lpb
(Θ_Θ)
2026-04-22 19:59:54
话说整个七版的八人团本就是在玩WWE梗,
没想到4/18的WWE还真的用了这首曲子,
https://youtu.be/nJrN3nys7f8
不得不说真的太适合了啊!
只可惜FF14里却用在那只变种大蛇怪上,
实在是很不搭嘎,太可惜了啊!
作者:
Pegasus99
(天马行空...的天马)
2026-04-22 20:04:00
不会不合啊 导播的干话引导的很棒
楼主:
lpb
(Θ_Θ)
2026-04-22 20:05:00
不是啊,我总觉霸王模组更适合这首,但放在这只蛇怪就不合XD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4-22 20:15:00
我其实懂你的意思 我更觉得大蛇才应该是第二型态XD
作者:
asd1
(男达よマダオであれ)
2026-04-22 20:35:00
这首是光战主题曲 放压轴很合理从歌词来看实在跟Tyrant的形象没太多关连
作者:
stkissstone
(浅涧远秋)
2026-04-22 20:43:00
第二型态是漫画家加料的
作者: mirarearia
2026-04-22 22:27:00
有一说这首是讲光战啦
作者:
garoz
(Garoz)
2026-04-23 05:14:00
去看歌词都会就会发现是在写光呆了
作者:
feedingdream
(我不是人,是禽兽!)
2026-04-23 07:26:00
前面每一曲歌词都是写那层的王所以我觉得四层也只是写他创造的舞台底下的挑战者只是光战就是其中之一
继续阅读
[Vtub] 小箱or个人Vtuber 0422 DD串
a12073311
Re: [心得] 日本扫货陀螺心得
risingheart
Re: [游戏王] 直面伊西丝决斗的话,脑袋会当机吗?
HarunoYukino
[鸣潮] 潮声庆典应援网页活动现已开启(周年活动)
fairymomo
[闲聊] 大家喜欢怎么吃章鱼烧
CocoaHoto
[游戏王] 直面伊西丝决斗的话,脑袋会当机吗?
James2005
Re: [闲聊] 巴哈收到iwin来函 开始删除二次元萝莉图
yyyyyuuuuu
Re: [游戏王]为何这次卡通新卡引发玩家轩然大波
thibw13ug1
[26春] 数码宝贝 Beatbreak 26 病娇化ww
dukemon
Re: [F/SN] 该怎么具体解释补魔的过程?
supergoal
時間よ止まれ 時間停止の世界 VS小那海あや
秘密捜査官の女 媚薬漬け限界拷問スペシャル 三上悠亜
セックスもオナニーも禁止されたムラムラ全開ドキュメント 禁欲明けの性欲開放SEXもチ●ポ懇願おかわりSEXも全部収録!!S1禁欲シリーズのBESTofBEST
乳首びんびんどすけべスナックママ でか尻でか乳輪のマラ喰い吸引オバケ
性欲処理専門セックス外来医院23 特別編 SODstar MINAMO 絶対的エース看護師の美巨尻ワシ掴み、ハードピストンぶつかり性交治療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