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Animate 愚人节企划炎上

楼主: Xration (胤盛家ノ家庭事情)   2026-04-01 16:52:21
不就证明了,其实人就是双标的
之前台湾脱口秀不就一堆炎上
国外的模式讲英文你们笑的很开心,讲中文就变得很没礼貌
地狱梗跟歧视梗也是
一堆台湾人整天尼哥跟犹点意思或是911梗
结果讲个南投人不吃热压吐司的921梗就爆气
网络发达,就很容易把个人的声音跟意见放大
这可能是现代人的必修课程,也是为什么国外要禁止16岁的年轻人用社交平台的原因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4-01 16:54:00
??? 什么东西证明了什么
作者: keerily (非洲人要认命)   2026-04-01 17:03:00
看人跟场合说话算双标还是基本常识?
作者: GGMouseKing (柴犬、黑猫与史莱姆)   2026-04-01 17:24:00
一边说要包容 一边批斗跟自己不同意见的人太极段cc
作者: qd6590 (说好吃)   2026-04-01 17:33:00
我其实觉得博恩炎上的笑话在逻辑上是成立的啊 只是有些人觉得不能开这种玩笑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