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rayven (掷筊才是真正云端运算)
2026-03-05 23:33:21谢蕾丝收到了娘家(aka法国)送来的栗子
小忍问要拿来做蒙布朗蛋糕吗?
https://imgur.com/uELQuIa
谢蕾丝摇头,因为要做蒙布朗得先把栗子拿去煮糖浆,
而她实在等不及要吃了。
大将就提议做栗金团,谢蕾丝说只要今天能吃到什么都好。
回头一看,谢蕾丝的老公康拉特以非常快的速度剥著栗子,众人自叹不如
https://imgur.com/FOdZRBI
谢蕾丝:“老公,说不定你是剥栗子的天才呢”
康拉特笑着回答:“…我也开始觉得自己可能是了”
谢蕾丝(拍手):“那就得把你家历代的称号再加一个上去了”
康拉特:“‘剥栗子壳的名人’吗?不会太多了吗”
谢蕾丝(摇手):“现在都已经那么多了也没人在意,不然就先拿掉其中一个就好”
汉斯:“太…太蛮横了!”
莉翁媞努:“谢蕾丝说出口的话可不是开玩笑的”
康拉特:“可是我还是想珍惜代代传下来的称号”
https://imgur.com/mWdIlk9
谢蕾丝:“除了‘剥栗子壳的名人’以外的称号还能有什么用啊?”
康拉特:“…例如向世界最棒的女性求婚时,谁也没办法插嘴阻挠之类的”
谢蕾丝:“…讨厌啦,你好死相”
小忍:“哪大将,为什么还没吃到栗子我嘴巴里面已经甜得要死?”
大将:“我也是”
话说康拉特跟谢蕾丝是现任帝国皇帝与皇后
作者:
wuwuandy (呜呜安迪2016版)
2026-03-05 23:46:00这部好几对都甜甜甜
作者:
yao7174 (普通的变态)
2026-03-05 23:49:00这部几乎每一堆都是甜的吧
作者:
hankiwi (_han_)
2026-03-05 23:52:00除了(美)魔女和女佣兵有点苦苦的以外CP剧情都是甜的吧(?
作者:
yao7174 (普通的变态)
2026-03-05 23:52:00comic Walker上面差三话女佣兵要配汉斯了吧
作者:
hankiwi (_han_)
2026-03-05 23:59:00女佣兵不是配轻浮男尼古拉斯吗?还是我记错了==
作者:
yao7174 (普通的变态)
2026-03-06 00:12:00轻浮男配女会长啊
台角对这部还算是会定期更新啦 应该卖的还行尼古拉斯是跟商会其中一个女会长吧
作者: KuRaZuHa 2026-03-06 00:25:00
台版卡好久了QQ 我每本都一出就买佣兵应该会配汉斯 投喂很成功
作者:
Tencc (10cc)
2026-03-06 06:36:00这部还活着喔
作者: gcobt03662 2026-03-06 07:00:00
这部日版一直有在出 台版不知道要等多久 我闻到断尾味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