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神作 恶灵古堡9安魂曲 (无雷)

楼主: sxxs (有些话想说在老去之前~)   2026-03-05 21:33:52
我喜欢恶灵古堡4 不管是原版NGC PS2 Wii Switch全部都玩了好久
甚至是重新用现代操作重新诠释的恶灵古堡4重制板都非常喜欢
但是 玩了恶灵古堡安魂曲后这款在我心中可以跟恶灵古堡4并列为神作了
MC评分89分 重点是玩家评分95分 足见更多玩家对安魂曲的认同
(在中国游戏论坛都快喷成粪作了)
在ptt某版看起来更是平庸之作
当然安魂曲有它的缺点 但对我来说瑕不掩瑜
就我个人而言不太喜欢恶灵古堡2(包含重制板)这种单纯偏解谜硬核资源可怜的恐怖游戏
我知道这才能体现出恐怖之处 我不喜欢 但不影响2代是非常优秀的作品
我一直希望能有把硬核恐怖跟爽快恐怖融合的一部作品
现在安魂曲就是我心中那部非常棒的恐怖游戏 因为太硬核实在太沉闷
安魂曲在硬核(葛雷丝) 跟爽快(里昂)中做到非常舒服的融合
很多人说本作交互操作非常有割裂感
但在玩了那么多有交互主角的游戏里 安魂曲也是节奏非常棒的那款
PS5玩了第一轮 Switch玩了2轮(解CP)
目前开始玩疯癫难度到一半(死得太爽了)
不得不说趴在床上享受大作真的非常赞
非常推荐喜欢恶灵古堡以及恐怖游戏还有爽快射击游戏的朋友去入手
卡普空的射击以及动作手感太优秀了
作者: b160160 (HG Life is Foo~~~)   2026-03-06 07:20:00
确实不错玩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