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po521 (凌)》之铭言:
: 大部分玩家不都是体验觉得不好就跑了吗
: 不懂为什么现在这么多人还要憋著继续吃
: 继续等下一个版本期待他会大改
: 如果是因为看到鸣潮1.1翻身成功
: 那鸣潮岂不是让许多开服爆炸的游戏多了一命能用
: 开服爆炸还能下个版本马上大改的游戏认真讲出了鸣潮还有谁?
: 想不太出来
: 那不就说明这是极小众的极端样本吗?
: 从管理层到员工
: 从上到下都完全不同的两家公司
: 只因为之前有个1.1打了翻身仗的就开始觉得其他公司也会这样
: 感觉有点擅自期待了捏
: 如果真的有后续想要大改的心思
: 三测跟正式上线也距离太短了吧
其实现在虽然很多人1.1 1.1的喊 但鸣靠1.1翻身真的不是那么好复制
还有鸣二测到三测是直接砍掉90%内容重做,三测到公测也改了很多东西
跟周末地几乎直接丢上来还是有差别的
还是推一下鹦鹉做的整理,我自己是开两倍速看刚刚好
看了你就懂除了一些社区风向外鸣潮怎么称到2.0的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yym5BvEzK/
甚至鸣潮二测至1.1版本这段期间你都可以套i弗剧本进来
“到底是多么冷酷的心境,多么疯狂的状况,多么困难的目标,才让你选择在
三测前九个月,公测不到一年前把9成的游戏内容砍掉重做?”
周末地我自己觉得现在最大的问题是没有期待感吧,主线没有做到让人有期待感
鸣1.0的1-6结束时至少还有放个今汐爬雪山 周末地是直接 啪 结束了
然后两边同样时期鸣龙凤内容已经开始到处窜,今昔好像也出了
鸣没期待感的我自己是觉得只有1.2追月 1.3下半有安可填充
1.4虽然长草,但我记得满快就放那个制作人的2版前导片了吧 前方到站那个
阿周末地现在都快一个月了,我还不知道下一个版本会有什么内容跟角色
只知道四个卫星 大葱女 超丑金葫芦 笨蛋担当汤汤 超可爱小红帽
剧情没有任何延续,某方面来说也证明他们这次上市产能多吃紧吧== 连鸣1.0都有了
说实话,终末地要改没鸣潮那么难,小心思砍一砍就快回到佳作线了
鸣虽然大改但存货应该不少 好像说一版就开始在做二版了
作者: tn1983 2026-02-20 16:08:00
还在过年放假别急 等方宜出来把小黑子全杀了
作者:
jinkela1 (无敌金珂垃)
2026-02-20 16:08:00终末地真的没那么惨啦 目前铺成好的汤汤大葱 都算是玩家有期待值的东西 只差一个有爆点的故事 让玩家别再通马桶玩法的问题 日常的问题 觉得大于角色和故事方向
作者:
ciobe (ciobe)
2026-02-20 16:09:00终末地是真没那么惨, 光优化的部分就很猛了
作者:
IrisAyame (イカドルブ发进でゲソ!)
2026-02-20 16:11:00鹰角这几年的营收是库洛的5-10倍吧,只能说开发经验还是有差。库洛多了战双练功
作者:
morichi (我把你们当人看)
2026-02-20 16:14:00鸣开服也就剧情跟优化问题吧 战斗底子很好
作者:
james3510 (Land of Ooo)
2026-02-20 16:14:00喊1.1是只等到1.1 没改完你家的事
作者:
jinkela1 (无敌金珂垃)
2026-02-20 16:15:00现在终末地其实每日算痛苦的 要做的琐事很多 看日期好像还要1个月? 每个版本好像是50天
你以为:大家满心期待1.1 实际上:1.1就是斩杀线(时间差不多囉)
作者:
jinkela1 (无敌金珂垃)
2026-02-20 16:16:00鸣潮骂归骂 我也很爱骂 但其实鸣潮每日简单 一天过一天其实不难 但终末地我是每天在搞帝江号买卖货 拜访一堆朋友为了信用点 猛刷送货任务赚武陵币 快烧到有点累了
送货直接委托*4 据点换票 好友倒卖/生产协助/信用点收取 然后打体力 一套流程下来真的蛮久的这一串下来每日还不够 得送礼物+简易生产
终末地就是收菜你会自我阉割 因为真的全做很费时费力 原铁鸣的每日和体全部打完了 终还在拜访好友
作者:
brmelon (清水西瓜)
2026-02-20 16:20:00每日也不是真的多花时间 但要一直想有没有忘了什么很烦
作者: mofass (真相调查委员) 2026-02-20 16:21:00
不是玩家,看到一半看不太下去了,这除了吹还是吹啊
话说我昨天才知道原来当黄牛卖完还可以在商店再领信用点亏了一个月
感觉有一堆设计,没什么意义的在拖延玩家时间,代表例就是仓库不通
作者: fortrees (九黎鲧) 2026-02-20 16:23:00
需要弄个主接口 所有杂事一键包办
作者:
jinkela1 (无敌金珂垃)
2026-02-20 16:23:00对啊 信用点要赚 要点5次帮别的玩家助力 拜访5玩家情报别人给你助力也要接 反正就是没完的琐事
“我感觉重点应该放在更好玩的内容而不需要硬留玩家在线上 这样零碎无意义的…(被丢出窗外)”
感觉就不像在玩游戏,就是一直点,明明就很好减负,全仓库共通,点击好友就能倒卖+送信用点,不用跑去别人家,拖大家游戏时长超没意义
老实说现在看手游开服时会发生多少drama,可能比直接去玩还有趣,大家都以为开发时间长应该都准备好了,但其实不然,你以为前人犯的再明显不过的错不会出现,可是该出包时终究还是会出包的,所以现在满期待之后要上的那些开服时会带来什么乐趣 (X
作者: fortrees (九黎鲧) 2026-02-20 16:30:00
想做一件事 还要ABCD照顺序 别人可能一个画面就A全部
就有人说是不是负责不同地方的人最后硬合体起来跟超级英雄机器人合体有87%像
作者: fortrees (九黎鲧) 2026-02-20 16:32:00
合的好也不是问题 但只是随便缝一下 缝的东西也不怎样
作者:
fetoyeh (小叶)
2026-02-20 16:32:00合体事故倒是很常见啦 玩游戏的时候也看过不少比如说陶德叔叔的星空看起来就是合体事故
作者:
jinkela1 (无敌金珂垃)
2026-02-20 16:33:00drama好玩到还好 鸣潮1.0是游戏每日游戏流程低负担打完了看着网上对骂科科笑终末地体验是建模无敌 赞 但故事无聊要等50天新版本然后每天被无聊琐事折磨今天就关游戏 不想解完送货 也不想手动运蓝矿 累了
作者:
fetoyeh (小叶)
2026-02-20 16:35:00我真的是喜欢终末地的不少东西 但这样下去很难玩我还想看小企鹅阿管撑久一点
作者: fortrees (九黎鲧) 2026-02-20 16:36:00
有魄力的话就是缺点通通丢掉 放大优点
作者:
Nuey (ä¸è¦é¬§äº†å¥½æš´)
2026-02-20 16:36:00我是溢出的东西都懒得碰了 像是谷地调度券 也懒得倒卖买起来存著当银行 反正没有携带上限的问题 武陵也差不多
小企鹅二创这么多 应该是没问题啦 社群没死就能活很久
作者:
Nuey (ä¸è¦é¬§äº†å¥½æš´)
2026-02-20 16:37:00手动搬矿只能说太辛苦了 因为不用搬也能换完每天的调度券==就点没苦硬吃的感觉(
作者:
fetoyeh (小叶)
2026-02-20 16:38:00仓库喔...其实不互通也就算了 要互通还给小水管是怎样
你不通就不通,我当游戏设定,通了然后通一半是最不爽的带种一点,去新地区直接没材料盖矿机,大家一起从挖矿开始,我还能当你有坚持
作者: askye546388 (东北季风) 2026-02-20 16:41:00
咕咕嘎嘎.. 目前二创看的舒服,终末地如果肯放福利肯定能活啊,但他又爱小巧思,本身内容乏味故事白痴,之前还能靠基建打发时间,现在长草越玩越不对劲
而且跨地区传输开1500/h真的是打发乡下刁民,换成每分钟运输量,连一个基地出口都填不满
作者:
fetoyeh (小叶)
2026-02-20 16:44:00阿管自己用背的都比较快 这真的是打发人还没诚意
1500就是故意计算的 刚好让你能造原件又换票 满满小巧思呢 鹰角
你不每天搬蓝矿 武陵那边又放狼哥的话 那券其实要换完有点勉强 芽针剂的产量跟不上但我现在是没换完就算了 反正没什么要买的
作者:
Nuey (ä¸è¦é¬§äº†å¥½æš´)
2026-02-20 16:48:00我是觉得没东西换也还好 不然每天追效率真的满累的==谷地给的矿源就很足 随便盖都能换满 我甚至矿源还有剩感觉终末地最大的问题是没啥东西可以满足想要玩更多的玩家
作者:
uco330 (向雨祈祷)
2026-02-20 16:49:00砍掉90%内容感觉就是要倒了啊 XD
作者:
Nuey (ä¸è¦é¬§äº†å¥½æš´)
2026-02-20 16:49:00没有高难度挑战关卡就是最直接的明明可以像方舟危机合约那样 设定一个简单的难度给镀层然后开选项给想挑战高难的玩家打
作者: GTA6 2026-02-20 16:52:00
看一些鸣3.0负评,都在说地图大而空,那我建议宝箱改成1.0
作者: TBSweeper 2026-02-20 16:56:00
1.1直接送120抽抱怨就会少90%了现在就是肉眼可见的活动给钻跟给乞丐一样 上面那些每日真的有做完的有多少 一堆人就是消体 委托送货然后做个简易就差不多了 好友助力跟倒卖根本没什么人在乎
你每个月发120抽,这些每日琐事我不做我都能玩下去,啊你没有所以大家就回归游戏本质
作者:
Nuey (ä¸è¦é¬§äº†å¥½æš´)
2026-02-20 17:02:00副本随便优化一下就会更好玩了 像是副本进场直接满大招条结束副本时自动补满状态 方便玩家连续刷副本基建要和传送点一样有回复功能 我真的不懂为啥这没做出来==然后帝江号上应该也要开一个可以搓装备的功能 卡在基建太怪没道理我基建是帝江号丢下来的产物 然后我在船上搓不了装备能搓装备的话每日流程就更简单了 直接船上搓装备+送礼=100点就偏偏要玩家读图跑到基建搓一下装备 真的有病
现在就是每日石头拿到就下线,不管任何收菜其实一分内能结束
作者:
Nuey (ä¸è¦é¬§äº†å¥½æš´)
2026-02-20 17:07:00转单功能也可以做更好 应该要有个选项是接了之后自动转单的UI跳来跳去也很烦 我转三单就要开三次任务栏==
作者: COBLEE 2026-02-20 17:08:00
每日按熟其实蛮快的,我15分钟内可以结束含送货 消体
作者: COBLEE 2026-02-20 17:09:00
但就是UX很烂,为了美观做一堆分层和动画结果按起来卡到不行
找个时间一次刷珠珠消体就好,放弃了,喔对了理智药过期居然不会自动吃,舟1都更新了终末地居然不跟进
作者: COBLEE 2026-02-20 17:10:00
消体 简易制作 装备制作解每日
你真以为大家觉得1.1鹰角就能改好吗大家只是要看鹰角在1.1端出来的态度决定
作者: COBLEE 2026-02-20 17:13:00
仓储委托 卖票 倒货顺便助力 离开好友家回船上顺便 送礼物我感觉都不用花到15分钟,明天换日来计时一下好了。
作者:
Nuey (ä¸è¦é¬§äº†å¥½æš´)
2026-02-20 17:14:00看读取速度吧
作者: COBLEE 2026-02-20 17:15:00
然后这游戏体力一天不消也不会满,每日反而是小问题问题都在其他系统上,我自己觉得养成系统是我玩过
作者:
Nuey (ä¸è¦é¬§äº†å¥½æš´)
2026-02-20 17:16:00养成超级散 超级躁==
作者: COBLEE 2026-02-20 17:16:00
偏烂的那种,基质靠赛 冲装也要靠赛 虽然有保底
作者:
Nuey (ä¸è¦é¬§äº†å¥½æš´)
2026-02-20 17:17:00基质我是没什么意见 至少能望到头 经验比较有意见 还要分60
作者: COBLEE 2026-02-20 17:17:00
然后角色技能也很怪 一堆角色一堆技能可以完全不练
地江号上面可以搓装备啊 自己的流程就是 上线耗体 倒卖货物 搓装备 还不够就在搓个简易制造
作者:
Nuey (ä¸è¦é¬§äº†å¥½æš´)
2026-02-20 17:18:00他就是给你蚊子腿提升的意思啊 你可以练也可以不练
作者: COBLEE 2026-02-20 17:18:00
也不影响强度,那不就代表角色技能设计出来纯充数吗
作者: rod1014 (Lin) 2026-02-20 17:18:00
就一堆人期待1.1有足够的改进跟福利可以端上来
1~60,60~80,80~90,给你分三个阶段,真的是有够变态
作者: asuka0109 (つかさ) 2026-02-20 17:40:00
但是你玩的比我透彻欸,且并没弃坑,所以好玩吧?
作者:
Nuey (ä¸è¦é¬§äº†å¥½æš´)
2026-02-20 17:50:00不知道哪里比方舟好 方舟可没有用经验书小巧思去卡你==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2-20 17:51:001.1能翻身的前提 1.0够用力的打滚但是大家还是想多了 终根本就没沦落到需要翻身
方舟素材分的可细了 不同职业升阶全都不一样也还分高低阶 相对通用的素材也分好几种 又分高低阶终的高阶副本打低阶材料也快 方舟5体石头录影带看到吐
作者:
kctrl (小瓜呆)
2026-02-20 18:16:00就养成来说 是比方舟还简单啦 当年方舟开服一堆人蹲在那等他妈的要掉不掉的素材,所有人都卡在那边等,机率掉升阶素材 不同关卡对硬不同角色的升阶升技是真的牢
现在录影带有6倍,也不用花什么白痴理智券,虽然我也不懂录影带到底是什么祖宗之法不可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