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冬] 大江户烈火杀手凤凰传说 迷之3D

楼主: yeldnats (夜那)   2026-02-16 12:23:38
基本上没人看的东西
看巴哈弹幕甚至没人签到w
我不懂为什么要用这种3D
https://imgpoi.com/i/4I6W4B.md.png
一来也没有需要高复杂度连续动作转镜头的需求
也没有大量杂兵的战斗场景
而且火场火焰和3D人物与场景完全不搭
剧情花了5集的时间才找好小队成员
说实在在现在的剧本里是超级缓慢了
古代消防人员的职位还挺有趣的
负责破坏建筑的拆屋人
找原本相扑选手来当
https://imgpoi.com/i/4I60KM.md.png
负责爬高处传递情报的持缠手
那根好帅xD
https://imgpoi.com/i/4I64G5.md.png
负责判断风向决定拆掉哪些建筑当防火巷的判风者
本人很帅
https://imgpoi.com/i/402LG5.md.png
判风者一直不当火消想继续当天文学者
https://imgpoi.com/i/40032E.md.png
老实说当火消救人是很有意义的
但当天文学者修订历法帮助农人百姓也是很有意义的
所以收判风者入队的整段剧情台词我都觉得好别扭
但暗里有放火魔的悬念还是可以的
意外看的下去
作者: Hunternine (Hunter 9)   2026-02-16 12:50:00
优点片头很好听
楼主: yeldnats (夜那)   2026-02-16 12:57:00
片尾我也很喜欢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