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ub] cover日常出包 Ina新EP延后发布

楼主: eric20601 (static)   2026-01-27 16:43:27
https://x.com/ninomaeinanis/status/2016056706799960203
https://i.meee.com.tw/XnaYnhH.jpg
简单讲就是Ina发现该推出的新EP没推出。
之前曾多次向工作人员提醒要注意EP发布日的正确时间。
但不知道为何原因还是没有在正确的时间推出。
最后经过跟管理层的确认后,确定会改天再进行EP发布。
-
又,我怎么说又呢
作者: tom11725 (奥特斯)   2026-01-27 16:44:00
原谅拉哪次不原谅
作者: arrenwu (键盘的战鬼)   2026-01-27 16:44:00
欸 她跟火鸡最近不是要办Live吗? 这个EP是相关的?
作者: killme323   2026-01-27 16:44:00
这东西还能记错的喔
作者: s9810456 (miner Steve)   2026-01-27 16:44:00
好像不怎么意外就是了
作者: SSIKLO (西可洛)   2026-01-27 16:45:00
又又又出包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1-27 16:45:00
反正是Cover 没问题才是出问题
作者: beerroids   2026-01-27 16:45:00
怎么又是Ina中招
作者: westgatepark (色小孩)   2026-01-27 16:45:00
诶诶诶 你不要自己加料耶 Ina完全没有说延后是什么原因喔
作者: keerily (非洲人要认命)   2026-01-27 16:45:00
唉...
作者: no321 (一生悬命)   2026-01-27 16:45:00
怎么Ina又被搞啊
作者: luna2000sea (30滷味天)   2026-01-27 16:46:00
不出包才是奇蹟日
作者: westgatepark (色小孩)   2026-01-27 16:46:00
所以你要不要改标题?
楼主: eric20601 (static)   2026-01-27 16:47:00
改标题干嘛 没照常发布不就公司哪个环节出包
作者: Senkanseiki (戦舰栖姫)   2026-01-27 16:47:00
你从哪一段看出来是工作人员的问题的,英文这么好
作者: kk12345 (kkm)   2026-01-27 16:47:00
怎么可能改,改了就没人来喷cover了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1-27 16:48:00
怎么又是Ina
作者: westgatepark (色小孩)   2026-01-27 16:48:00
算了 我干嘛跟引战仔认真 人家就是要来带骂咖的风向
作者: jalsonice   2026-01-27 16:48:00
总之就是预定又延误
作者: m3fm03 (台湾水电工阿贤)   2026-01-27 16:48:00
三天两头就出包 但每次道歉都很诚恳
作者: s9810456 (miner Steve)   2026-01-27 16:49:00
这难道不是咖的问题吗?说引战也太夸张 昨天的BD出包才刚爆发呢 那串就没人喊引战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1-27 16:49:00
不然延后会是ina的问题吗==
作者: SSIKLO (西可洛)   2026-01-27 16:50:00
帮补血,有人就是舍不得烂咖被骂
作者: BBMG333 (百万P)   2026-01-27 16:50:00
多次向工作人员提醒要注意EP发布日的正确时间,然后还能搞错,太废了吧
作者: adwn   2026-01-27 16:50:00
又又又出包了,感觉一定有冗员在假装认真但实际在摸鱼
作者: e3633577 (莫言默与)   2026-01-27 16:51:00
不然延后是ina自己的原因吗
作者: egg52080 (宇龙)   2026-01-27 16:51:00
没出包才是新闻
作者: Fantasylio (运命の风)   2026-01-27 16:51:00
营运信日常洗地 反正都没人有错 粉红泡泡
作者: ThreekRoger (3kRoger)   2026-01-27 16:52:00
这种包不就欠骂吗
作者: asd45654 (戏言玩家)   2026-01-27 16:52:00
偷加一堆主观通灵 不愧是...
作者: dragon803 (wet)   2026-01-27 16:52:00
他说事前有去确认了 然后还是延后了 最后不知道为啥延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1-27 16:52:00
不然你要说是老马或是川普的问题吗= =
作者: shadow0326 (非议)   2026-01-27 16:52:00
这可不是发文打错字之类的小包欸==
作者: s9810456 (miner Steve)   2026-01-27 16:52:00
你有问题可以先讲 委托方都多次提醒要准时上架不能出包了 结果放著让他炸 这样也是正常行为的话我还真不知到底
作者: ash9911911 (勇者あああああ)   2026-01-27 16:52:00
狗屎烂咖= =
作者: luna2000sea (30滷味天)   2026-01-27 16:52:00
不就有人摆烂 这样还不明显吗 整间公司请一堆猴子
作者: aikensh5566 (5566得第一)   2026-01-27 16:53:00
再搞就毕业
作者: dragon803 (wet)   2026-01-27 16:53:00
不然是串流方搞错时间吗 可是这个时间是要上传的那一方去确认的吧
作者: cornsoup (清凉莲子绿豆汤)   2026-01-27 16:53:00
多次确认还能延后 这公司还不骂死?
作者: Ryokawaii (超绝可爱中二凉)   2026-01-27 16:53:00
这包真的是...狗屎烂咖
作者: intestine1   2026-01-27 16:53:00
请了700个来摸鱼
作者: YLTYY (winter)   2026-01-27 16:53:00
作者: ms0302610 (ms0302610)   2026-01-27 16:53:00
嘻嘻 下次还敢
作者: dragon803 (wet)   2026-01-27 16:54:00
= =反正看Ina这样不可能是他的问题吧 那认为是Cover又出包有正常吧
作者: dsa3717 (FishCA)   2026-01-27 16:54:00
不是出包,难不成是神明指示过两天再上比较好吗?
作者: Tsairys   2026-01-27 16:54:00
毕业季还没到欸
作者: FAQayame (Kisatsutai)   2026-01-27 16:54:00
这种公司还能有人护航 嘻嘻
作者: Augustus5 (天母李聖傑)   2026-01-27 16:55:00
现在就是不知道是谁的问题,那当然先骂最有可能的XD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1-27 16:55:00
现在才一月 这出包有没有第十次了==
作者: no321 (一生悬命)   2026-01-27 16:55:00
呃 推文这样说不会是Ina的问题吧...?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1-27 16:55:00
就算是串流方在搞,人家提醒你这么多次,你还不会去盯进度,薪水是领来买香蕉的是不是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1-27 16:56:00
现在甚至连出包官方都不道歉了 还要V自己发推 真的惨
作者: Augustus5 (天母李聖傑)   2026-01-27 16:56:00
除非COVER自己出来说没有喔出这包跟我COVER无关
作者: allen125858 (小在)   2026-01-27 16:56:00
不是公司出包,难道是消费者出包
作者: weitea554 (weitt)   2026-01-27 16:56:00
真好 不管做啥都有死忠的
作者: adwn   2026-01-27 16:56:00
问了好几次也不讲到时EP发行时间会有问题,很明显的出包吧
作者: Augustus5 (天母李聖傑)   2026-01-27 16:57:00
Ina都说他提醒多次了还出包,那COVER要完全切割有难度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1-27 16:57:00
一周三包 52周可以有156包
作者: apeter83   2026-01-27 16:57:00
哇竟然还有营运信喔
作者: SSIKLO (西可洛)   2026-01-27 16:57:00
可以开始记录你咖2026出包清单了,呵呵
作者: setetsfe (LYY)   2026-01-27 16:58:00
出包的密集度已经不是猴子的问题了吧,加上内鬼问题根本可以说是请到齁黑集团了
作者: testwindraja (时间不等人 早起最好)   2026-01-27 16:58:00
ina说他提醒了好几次,那总的来说这包窗口要扛
作者: ChangPonPon (胖胖)   2026-01-27 16:59:00
她都说她确认/提醒好几次了 结果时间到了还没上 这锅是还能怎么甩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1-27 17:00:00
串流平台:你没把歌交给我们我们怎么上
作者: gaucher   2026-01-27 17:00:00
很明显管理出了问题吧 一再出包表示没人在乎犯错 也没有事后改正监督流程
作者: testwindraja (时间不等人 早起最好)   2026-01-27 17:01:00
(另外...会特别提醒好几次恐怕ina也预感他会出包?)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1-27 17:01:00
是说INA没有经纪人吗 EP发售这种事情居然要本人去催==
楼主: eric20601 (static)   2026-01-27 17:01:00
最狠的就是多次提醒也没用
作者: adwn   2026-01-27 17:03:00
现实这种人还不少吧,说有做了但其实根本没动
作者: zizc06719 (毛哥)   2026-01-27 17:04:00
这不是咖问题的话,不然是谁问题==
作者: Irenicus (Jon Irenicus)   2026-01-27 17:04:00
700员工把关
作者: tsairay (火の红宝石)   2026-01-27 17:05:00
我看是老板想卖公司所以无心经营了吧,所以内部也没大人在管了
作者: et310   2026-01-27 17:05:00
……………………………
作者: MoonSkyFish (月天鱼)   2026-01-27 17:06:00
....................
作者: Glenlivet (Singlemalt)   2026-01-27 17:07:00
狗屎烂咖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滚开啦)   2026-01-27 17:07:00
已经是日常了吗(笑
作者: IaKoMu   2026-01-27 17:08:00
他的道歉一直都很诚恳
作者: kslxd (置底震怒放火路人某K)   2026-01-27 17:11:00
又又又
作者: inory850628   2026-01-27 17:13:00
请了700个狗屎
作者: lyt5566 (无糖奶茶很难喝)   2026-01-27 17:13:00
又w
作者: haoyah712 (阿泰)   2026-01-27 17:15:00
原来还能持续进化
作者: sadmonkey (下雨天)   2026-01-27 17:15:00
都怀疑你齁是不是在用出包商法延续讨论热度了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1-27 17:16:00
看前面几个护航的这么认真就知道公司粉真的很死忠
作者: wahaha2005 (我是谁2005)   2026-01-27 17:17:00
怪不得PTT现在想找一位能正常思考的都那么难
作者: runedcross (Shiki)   2026-01-27 17:19:00
现在是要进化到 每日一包 了吗
作者: AirPenguin (...)   2026-01-27 17:21:00
真的有人粉公司喔? 还以为只是哽而已
作者: awenracious (Racious)   2026-01-27 17:23:00
工作人员到底多废啊面试怎么专找这种等级的
作者: sakamata (鲸丈)   2026-01-27 17:24:00
“我只是进来看看有没有人在骂公司”
作者: awenracious (Racious)   2026-01-27 17:24:00
是不是为了省钱都找杂鱼工读生 反正他们也只应付不认真做事
作者: jeff666   2026-01-27 17:26:00
狗屎烂咖
作者: rumirumi   2026-01-27 17:27:00
你咖以前就一直在出包了,没拿到授权就骗V说可以配信害V差点被BAN频道这种大包都出过了 这些都小事好吗?
作者: kafing86 (卡芬)   2026-01-27 17:28:00
哪天不出包才是新闻
作者: adwn   2026-01-27 17:29:00
就算是工读生处理的,工读生上司也有监督责任吧
作者: ryoma1 (热血小豪)   2026-01-27 17:36:00
螺丝松成这样,怪不得V得要亲自下来处理一堆杂务
作者: fairymomo (摩摩)   2026-01-27 17:36:00
肯定是Ina问题 自己没设定好时间 还要跟经纪人反复确认
作者: jaguarroco (贾古拉)   2026-01-27 17:37:00
为什么说又呢?日常出包
作者: mushrimp5466 (吃了虾子的蘑菇)   2026-01-27 17:51:00
个公司能出这么多包然后搞了好几年都没有改进
作者: dongchann (咲けない花)   2026-01-27 17:53:00
是不是最近招新员工阿,怎么一直出错
作者: koiiro   2026-01-27 17:53:00
今年第几次了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1-27 17:56:00
可是他们好像从上古时期就一直出包了...
作者: rayarising (崛起)   2026-01-27 17:59:00
营运开始搞INA了喔 先是签证再来是EP摆烂准备要新年第一炮了是不是
作者: Nitricacid (硝酸酸)   2026-01-27 18:02:00
Ina 的玛内怎么好像特别没时间观念啊
作者: t77133562003 (我是一只山羊)   2026-01-27 18:03:00
问就是狗屎烂咖
作者: gm3252 (阿纶)   2026-01-27 18:04:00
不是Ina也不是公司的话还剩下谁?粉丝的错?
作者: dz01h (70好遥远)   2026-01-27 18:06:00
查看看有没有太阳风暴导致通讯跟电脑瘫痪吧
作者: kobaryo   2026-01-27 18:08:00
这年头还有cover营运信来疯狂嘘 有够可怕==
作者: f536392   2026-01-27 18:09:00
随便拉 下次记得继续买阿 不买钱赚的少了哪位又毕业了别怪我们公司啊
作者: atashi7777 (糖心蛋饭团)   2026-01-27 18:09:00
小公司在改了在改了 多给点包容鼓励好吗
作者: shin840628   2026-01-27 18:18:00
营运粉还敢出来丢脸 笑死
作者: pikaMH (矿工猎人)   2026-01-27 18:34:00
骂完记得继续支持啊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1-27 18:39:00
一定是被齁黑混入公司搞破坏啦
作者: jeeyi345 (letmein)   2026-01-27 18:41:00
这还有必要跟管理层确认?笑死
作者: bobby4755 (苍郁之夜)   2026-01-27 18:43:00
放特休刚好又没交接
作者: Ishtarasuka (花生酱和奶油)   2026-01-27 18:47:00
狗屎烂咖
作者: Shume (星月)   2026-01-27 19:18:00
请一堆猴子,整天在出包
作者: zsp8084 (UNSSS)   2026-01-27 19:23:00
作者: joe199277 (~卡摩君~)   2026-01-27 19:30:00
狗屎烂齁
作者: fred7698 (福烈德)   2026-01-27 19:39:00
都是V的问题啦
作者: Casionn (芒果)   2026-01-27 20:40:00
这还能护航喔
作者: shadowblade (影刃)   2026-01-27 21:07:00
问就是下次一定
作者: abysszzz (爱困~~~)   2026-01-27 21:29:00
非常对不起,下次还敢
作者: SLADEGELMIR (这个胖子很深情)   2026-01-27 21:39:00
难道日本也有法院传唤不到&结案的离职出包前员工吗?
作者: welkin0105 (实验与料理的旅行者)   2026-01-27 21:51:00
又出包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