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com/ninomaeinanis/status/2016056706799960203
https://i.meee.com.tw/XnaYnhH.jpg
简单讲就是Ina发现该推出的新EP没推出。
之前曾多次向工作人员提醒要注意EP发布日的正确时间。
但不知道为何原因还是没有在正确的时间推出。
最后经过跟管理层的确认后,确定会改天再进行EP发布。
-
又,我怎么说又呢
作者:
arrenwu (键盘的战鬼)
2026-01-27 16:44:00欸 她跟火鸡最近不是要办Live吗? 这个EP是相关的?
作者:
s9810456 (miner Steve)
2026-01-27 16:44:00好像不怎么意外就是了
作者:
SSIKLO (西可洛)
2026-01-27 16:45:00又又又出包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1-27 16:45:00
反正是Cover 没问题才是出问题
作者: beerroids 2026-01-27 16:45:00
怎么又是Ina中招
诶诶诶 你不要自己加料耶 Ina完全没有说延后是什么原因喔
作者:
keerily (非洲人要认命)
2026-01-27 16:45:00唉...
作者:
no321 (一生悬命)
2026-01-27 16:45:00怎么Ina又被搞啊
作者:
kk12345 (kkm)
2026-01-27 16:47:00怎么可能改,改了就没人来喷cover了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1-27 16:48:00怎么又是Ina
算了 我干嘛跟引战仔认真 人家就是要来带骂咖的风向
作者: jalsonice 2026-01-27 16:48:00
总之就是预定又延误
作者:
m3fm03 (台湾水电工阿贤)
2026-01-27 16:48:00三天两头就出包 但每次道歉都很诚恳
作者:
s9810456 (miner Steve)
2026-01-27 16:49:00这难道不是咖的问题吗?说引战也太夸张 昨天的BD出包才刚爆发呢 那串就没人喊引战
作者:
SSIKLO (西可洛)
2026-01-27 16:50:00帮补血,有人就是舍不得烂咖被骂
作者:
BBMG333 (百万P)
2026-01-27 16:50:00多次向工作人员提醒要注意EP发布日的正确时间,然后还能搞错,太废了吧
作者: adwn 2026-01-27 16:50:00
又又又出包了,感觉一定有冗员在假装认真但实际在摸鱼
作者: asd45654 (戏言玩家) 2026-01-27 16:52:00
偷加一堆主观通灵 不愧是...
他说事前有去确认了 然后还是延后了 最后不知道为啥延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1-27 16:52:00不然你要说是老马或是川普的问题吗= =
作者:
s9810456 (miner Steve)
2026-01-27 16:52:00你有问题可以先讲 委托方都多次提醒要准时上架不能出包了 结果放著让他炸 这样也是正常行为的话我还真不知到底
作者: aikensh5566 (5566得第一) 2026-01-27 16:53:00
再搞就毕业
不然是串流方搞错时间吗 可是这个时间是要上传的那一方去确认的吧
作者:
cornsoup (清凉莲子绿豆汤)
2026-01-27 16:53:00多次确认还能延后 这公司还不骂死?
作者: intestine1 2026-01-27 16:53:00
请了700个来摸鱼
作者:
YLTYY (winter)
2026-01-27 16:53:00又
作者: ms0302610 (ms0302610) 2026-01-27 16:53:00
嘻嘻 下次还敢
= =反正看Ina这样不可能是他的问题吧 那认为是Cover又出包有正常吧
作者:
dsa3717 (FishCA)
2026-01-27 16:54:00不是出包,难不成是神明指示过两天再上比较好吗?
作者: Tsairys 2026-01-27 16:54:00
毕业季还没到欸
作者:
FAQayame (Kisatsutai)
2026-01-27 16:54:00这种公司还能有人护航 嘻嘻
作者:
Augustus5 (å¤©æ¯æŽè–å‚‘)
2026-01-27 16:55:00现在就是不知道是谁的问题,那当然先骂最有可能的XD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1-27 16:55:00现在才一月 这出包有没有第十次了==
作者:
no321 (一生悬命)
2026-01-27 16:55:00呃 推文这样说不会是Ina的问题吧...?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1-27 16:55:00就算是串流方在搞,人家提醒你这么多次,你还不会去盯进度,薪水是领来买香蕉的是不是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1-27 16:56:00现在甚至连出包官方都不道歉了 还要V自己发推 真的惨
作者:
Augustus5 (å¤©æ¯æŽè–å‚‘)
2026-01-27 16:56:00除非COVER自己出来说没有喔出这包跟我COVER无关
作者: adwn 2026-01-27 16:56:00
问了好几次也不讲到时EP发行时间会有问题,很明显的出包吧
作者:
Augustus5 (å¤©æ¯æŽè–å‚‘)
2026-01-27 16:57:00Ina都说他提醒多次了还出包,那COVER要完全切割有难度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1-27 16:57:00
一周三包 52周可以有156包
作者:
SSIKLO (西可洛)
2026-01-27 16:57:00可以开始记录你咖2026出包清单了,呵呵
出包的密集度已经不是猴子的问题了吧,加上内鬼问题根本可以说是请到齁黑集团了
她都说她确认/提醒好几次了 结果时间到了还没上 这锅是还能怎么甩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1-27 17:00:00
串流平台:你没把歌交给我们我们怎么上
很明显管理出了问题吧 一再出包表示没人在乎犯错 也没有事后改正监督流程
(另外...会特别提醒好几次恐怕ina也预感他会出包?)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1-27 17:01:00是说INA没有经纪人吗 EP发售这种事情居然要本人去催==
作者: adwn 2026-01-27 17:03:00
现实这种人还不少吧,说有做了但其实根本没动
作者:
Irenicus (Jon Irenicus)
2026-01-27 17:04:00700员工把关
作者:
tsairay (火の红宝石)
2026-01-27 17:05:00我看是老板想卖公司所以无心经营了吧,所以内部也没大人在管了
作者:
et310 2026-01-27 17:05:00……………………………
作者: Glenlivet (Singlemalt) 2026-01-27 17:07:00
狗屎烂咖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滚开啦)
2026-01-27 17:07:00已经是日常了吗(笑
作者: IaKoMu 2026-01-27 17:08:00
他的道歉一直都很诚恳
作者:
kslxd (置底震怒放火路人某K)
2026-01-27 17:11:00又又又
作者: inory850628 2026-01-27 17:13:00
请了700个狗屎
作者:
lyt5566 (无糖奶茶很难喝)
2026-01-27 17:13:00又w
作者: haoyah712 (阿泰) 2026-01-27 17:15:00
原来还能持续进化
作者: sadmonkey (下雨天) 2026-01-27 17:15:00
都怀疑你齁是不是在用出包商法延续讨论热度了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1-27 17:16:00看前面几个护航的这么认真就知道公司粉真的很死忠
是不是为了省钱都找杂鱼工读生 反正他们也只应付不认真做事
作者: rumirumi 2026-01-27 17:27:00
你咖以前就一直在出包了,没拿到授权就骗V说可以配信害V差点被BAN频道这种大包都出过了 这些都小事好吗?
作者: adwn 2026-01-27 17:29:00
就算是工读生处理的,工读生上司也有监督责任吧
作者:
ryoma1 (热血小豪)
2026-01-27 17:36:00螺丝松成这样,怪不得V得要亲自下来处理一堆杂务
肯定是Ina问题 自己没设定好时间 还要跟经纪人反复确认
作者: koiiro 2026-01-27 17:53:00
今年第几次了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1-27 17:56:00可是他们好像从上古时期就一直出包了...
营运开始搞INA了喔 先是签证再来是EP摆烂准备要新年第一炮了是不是
作者:
gm3252 (阿纶)
2026-01-27 18:04:00不是Ina也不是公司的话还剩下谁?粉丝的错?
作者:
dz01h (70好遥远)
2026-01-27 18:06:00查看看有没有太阳风暴导致通讯跟电脑瘫痪吧
作者: kobaryo 2026-01-27 18:08:00
这年头还有cover营运信来疯狂嘘 有够可怕==
作者: f536392 2026-01-27 18:09:00
随便拉 下次记得继续买阿 不买钱赚的少了哪位又毕业了别怪我们公司啊
作者: shin840628 2026-01-27 18:18:00
营运粉还敢出来丢脸 笑死
作者:
pikaMH (矿工猎人)
2026-01-27 18:34:00骂完记得继续支持啊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1-27 18:39:00
一定是被齁黑混入公司搞破坏啦
作者:
jeeyi345 (letmein)
2026-01-27 18:41:00这还有必要跟管理层确认?笑死
作者: bobby4755 (苍郁之夜) 2026-01-27 18:43:00
放特休刚好又没交接
作者: Shume (星月) 2026-01-27 19:18:00
请一堆猴子,整天在出包
作者: zsp8084 (UNSSS) 2026-01-27 19:23:00
又
作者: Casionn (芒果) 2026-01-27 20:40:00
这还能护航喔
作者:
abysszzz (爱困~~~)
2026-01-27 21:29:00非常对不起,下次还敢
难道日本也有法院传唤不到&结案的离职出包前员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