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imgur.com/pbrairE.jpg
豆腐打的真的蛮快的
应该和今天早上的比那差不多时间下去
剩下两只好像比较麻烦
并没有,BINAH是缓速下滑,KETHER刚刚看半小时跳6%我本来预测1点半结束,现在可能要提早30-40分钟
作者: Tsozuo 2026-01-22 22:14:00
要过kether太简单了...HOD屁股洗干净等著
作者: vhik4596 (白头翁) 2026-01-22 22:20:00
机制搞懂后很容易,就看这只会给什么核心能力了,如果强力的话后面说不定也很简单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1-22 22:27:00蛋最麻烦 有第一阶段清杂鱼
作者:
zseineo (Zany)
2026-01-22 22:28:00有不会MISS的胡子好像还好
作者: AfterDark (我祇是来借个电话) 2026-01-22 22:31:00
比纳:下来陪我阿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滚开啦)
2026-01-23 00:32:00剩4%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