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lsh (N/A)
2025-08-09 07:08:37前面已经有人分享
8/7全台票房是571万,卖出16,798张,平均票价大约340元
而8/8我这边抓到的票数是105,657张,覆蓋率大概83%,推回去实际票数约12.7万张
如果直接用340元算,票房大概是4328万。
不过8/7的场次比较少、IMAX 比例很高(约16%)
8/8 IMAX 比例只有10%,所以票价估低一点到330元
算起来8/8票房约为 4200 万左右
以六>五>日的模式来看
三天累积票房很有机会超过无限列车的1.17亿
资料来源:我自己写的网站
https://moviearenatw.com/
早上9点开始每30分钟更新一次实时的上座资料
作者:
holiybo (米罗)
2025-08-09 07:49:00这在台湾电影票房是什么水准?太久没看电影了
作者:
smik (xx)
2025-08-09 07:56:001/2复仇者联盟的水平
威秀公关看那预售情形太high咧XD 鬼灭还是自己跟自己对战
作者:
w9515 (卡卡)
2025-08-09 08:19:00最近很难有电影这么猛了吧
作者:
exyu (yue)
2025-08-09 08:28:00不如说 日本动画剧场版居然有这卖量很难得吧
作者:
smik (xx)
2025-08-09 08:30:00从英雄电影潮衰退后就没这等级了
作者:
holiybo (米罗)
2025-08-09 08:33:00终局也太猛了
终局之战可是集多年大成等级不同,虽然后面的漫威就……
楼主:
wlsh (N/A)
2025-08-09 08:45:005亿应该是没问题的 乐观一点我觉得7亿有机会吧
作者: s002266 (无) 2025-08-09 08:47:00
我是不太看好破台湾的票防纪录 辅12很伤 少了很多家庭客
作者: s002266 (无) 2025-08-09 08:48:00
暑假期间 有不少家长带小朋友去发现不能看 鬼转看哆拉
国小以下全部被隔绝 真的很伤 唉 明明新闻更暴力更恐怖 窝反而不敢给小孩看新闻
作者: kevin02287 2025-08-09 08:50:00
终局之战也太猛
作者:
Alixwaltz (Alongdesune)
2025-08-09 08:52:00恐怖家长比较烦吧 分级就写未满12不能看,一直情勒影城员工,被罚是他们不是你 叫什么叫?
作者:
smik (xx)
2025-08-09 08:52:007亿很难啦,现在串流平台时代有影响到电影票房,除非支持者愿意5刷以上,补上那些等串流出的人口数。
作者: Isinging 2025-08-09 08:54:00
终局之战那时的风气很恐怖 大家第一时间超怕被暴雷网络上太多疯子了 几乎都是抢著第一时间去看
作者:
smik (xx)
2025-08-09 09:04:00主要是会看串流的,不在乎效果啊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5-08-09 09:10:00昨天去看的感受觉得,音响效果比萤幕更重要
当年真的一堆低X看完终局疯狂暴雷当初恐怖到毫无相关的文点进去第一行就是"东尼死了"
作者:
s055117 (danny)
2025-08-09 09:42:00预估10亿吧
对鬼灭来说,这是电影又不是TV动画抢先看XD 等串流的等到明年夏天甚至秋天都有可能,慢慢等吧
作者: polarbearrrr 2025-08-09 10:21:00
恐龙家长和小鬼不能看对影城和观众是双赢吧 没差你哪几张票钱 观众有更好的观影体验 工读生也少清堆垃圾
作者: qaz223gy (亚阿相界) 2025-08-09 10:31:00
小孩不能看 就少了一大截票房了
作者:
hsiung9 (熊九)
2025-08-09 10:35:00新光杜比有这么好?我看起来没明显感觉
作者:
PSP1234 (PSP1234)
2025-08-09 11:18:00那时后我断网想闪爆雷结果还是在上班时被雷到 我同事见面第一句话就是ㄟ 你知道钢铁人死了 想闪都闪不开
好吧,就我个人觉得整体青埔杜比的比美丽华跟威秀IMAX好,其他就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