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钢弹] 钢弹x为什么在机战里这么边缘啊

楼主: defreestijl (花生)   2025-05-12 11:27:44
小弟钢弹脸盲
基地展示架站一排出来都分不出哪只是哪只
但是至少还记得住系列作一些特色
初钢 :盾牌+光束剑
Z/ZZ : 飞机合体/变形
W : 鸡翅->掉毛钢弹
G : 金手指 神之手钢弹
V : 胸前大V很好认
∀ : 很会掉头皮屑的品客光头
Seed :自由的翅膀比w还多
00 : 两颗大OO
铁血:实弹BB枪+老虎钳
水星:浮游灵砲
不懂就问

X的主角机特色是什么啊
其他系列也是每天hard关skip
集到的徽章可以做两三台SSR 不然也有普池UR
X 好像开发机只做出一台Divider 普池只有一个骨钢?
(逆X怎么念?卍?ㄨ?)
感谢
※ 引述《LBJKOBE5566 (卍解昙花永绽螺岩)》之铭言:
: 如题啦
: x在机战登场次数本来跟WG比就少的可怜
: 结果这次机战新作睽违已久WG都登场了
: 平成三部曲就还是少了X
: 我就在想钢弹x到底为啥那么边缘啊
: 画风直接继承w画风主角就标准热血男+女主又有当时正夯的无口罗莉
: 标准王道开局
: 所以应该不是画风的锅
: 再说说机设
: 接在w后面要帅一定帅不过飞翼零式、次代、托尔吉斯 的确是吃亏
: 但也没有像倒v那样很特立独行
: 算中规中矩吧
: 月光炮个人是觉得很帅啦
: 至于那个剧情麻 虽然真的是满水的
: 但机战最能救的不就剧情吗
: 而且X的世界观超适合跟UC凑在一起啊
: 有没有钢弹x为什么那么边缘的西洽啊
作者: keyman616 (bigpow)   2025-05-12 11:30:00
DX就胡子阿
作者: bladesinger   2025-05-12 11:31:00
X那个卫星砲不对称背负挺显眼的吧
作者: gespenstMkV   2025-05-12 11:32:00
逆x就唸turn x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5-05-12 11:35:00
X成也月亮败也月亮 (忘了历代后面关卡是不是可以解放不用看月亮就能用卫星炮了)
作者: joe123456963 (pandajoe)   2025-05-12 11:39:00
X就超大管地图炮啊
作者: Arkzeon (目が、目がぁぁ!!)   2025-05-12 11:42:00
就X
作者: A29586380 (武田)   2025-05-12 11:42:00
超大管炮+口琴砲盾牌+金色太阳能翅膀很明显吧?
楼主: defreestijl (花生)   2025-05-12 11:47:00
https://i.imgur.com/lxNeCDM.jpeg可是背后那支架看上去比较像三角飞镖
作者: DarkKnight (.....)   2025-05-12 11:50:00
明明就很有特色
作者: Gouda (gouda)   2025-05-12 11:52:00
没人吐槽骨钢?
作者: marktak (天祁)   2025-05-12 11:53:00
月光砲阿
作者: b160160 (HG Life is Foo~~~)   2025-05-12 12:07:00
月光砲背后展开的x板超好认吧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5-05-12 13:03:00
最大特色就卫星砲很难认不出来吧然后骨钢不是X的= =
作者: fbsgo (孤独之(中)神的祝福)   2025-05-12 13:41:00
X很好认,但既然提到了骨钢,我觉得最难认的就是F90了...
作者: deathslime (deathslime)   2025-05-12 14:24:00
F90可选任务装备包A~Z,不算XYZ数量上也很难被比了
作者: allenvenus (昆布)   2025-05-12 15:26:00
骨钢其实也是X,只是他是写作X念坐Crossbone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