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4Tank (M4Tank)
2021-05-29 09:11:06http://i.imgur.com/U97bVfV.jpg
http://i.imgur.com/cdBeUOP.jpg
https://twitter.com/takanashikiara/status/1398386388526157825?s=19
因为部分是死人时间 实在无理起来跟台
想必大家跟我一样只会睡死在床上
如果睡觉过程鸡妈麻过百万 知道后必定会抱着棉被哭哭
所以我们越早让妈麻破百万不就好了吗?
http://i.imgur.com/rzYCcyC.jpg
还差六千 店员们冲起来!
(就别吐槽我怎么还没入会员了 就国考仔怎么会有收入囧)
作者:
mtyk10100 (mtyk10100)
2021-05-29 09:13:00你怎么还没入会员
作者:
diabolica (æ‰“å›žå¤§å¸«å†æ”¹ID)
2021-05-29 09:13:00会不会跟A酱尬聊达标XDD
作者:
vansama (抽著菸斗看着书)
2021-05-29 09:29:00还没
作者:
rotusea (M.Y.)
2021-05-29 09:31:00我感觉根本不用冲啊www就算有,大概也是一小时达成的那种75元也没有吗?(继续施压)
作者: kevin83 (nico_000001) 2021-05-29 09:47:00
在准备国考啊原来如此...........所以为什么还没加入??
国考报名费都几千几百在喷的不觉得一个月只要75很佛心吗
作者:
aa9012 (依君)
2021-05-29 11:27:00明天就99.6 or 99.7==我怕冲太快还退订看来没效
作者:
azc3144 (魔法科的守护者)
2021-05-29 11:41:00被3-5楼笑死了XDDDD 干的好
作者:
aa9012 (依君)
2021-05-29 12:05:00Btw国考加油
作者: ZeroArcher 2021-05-29 12:43:00
国考不是你不加会员的理由(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