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neteru (neteru)
2020-09-29 17:54:28有鉴于最近Hololive内部的风气,我在上班无聊之时做了下面这张图。
http://i.imgur.com/QqLFGLj.jpg
不知道有没有人想的跟我一样呢?
作者:
ioylye (v(゜Д。)v)
2020-09-29 17:57:00没差啦 反正连纳粹都可以抖了 台湾不能斗 我们更加邪恶阿
作者: excia (Afei) 2020-09-29 17:57:00
台湾一直都是反派角色啊 不然为什么是跟PRC建交
作者:
mkcg5825 (比叡我老婆)
2020-09-29 17:58:00Tai卍 No.1
作者: Alwen (凤梨) 2020-09-29 18:02:00
纳粹就欧美自high的
作者: Alwen (凤梨) 2020-09-29 18:06:00
中国就是最大的纳粹,欧美也不敢屁一声XD
作者:
Luos (Soul)
2020-09-29 18:06:00Toldemort
作者: sharkshana 2020-09-29 18:22:00
台湾已经超前纳粹了
作者: waxillium666 2020-09-29 18:36:00
以后是不是要叫台湾you-know-where了
作者:
DDG114514 (AN/SPY-114514)
2020-09-29 18:48:00我们可是Tai卍,比nazi和nigger还要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