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SNUism ([蓝衫魔神附心汉])
2019-12-16 23:48:45为什么我觉得活动明明就超简单的
大叔我以前从来都没玩过手机抽卡牌游戏 今年为了爱花破戒 不过还是维持无课金
今天下午就把三棵树打完了 活动才开始喝水 结果根本也没喝几瓶 一直升级补满
有点后悔之前10抽10抽把银币用掉不少 今天只能70抽 偏偏四星独缺爱花
https://imgur.com/aUsz63Q
https://imgur.com/haS2RR9
https://imgur.com/C3JpsV0
https://imgur.com/5JlMMW6
https://imgur.com/ZHsLbUu
https://imgur.com/CAvAjoq
https://imgur.com/LOEPvzT
这次活动换东西 一定要打完三颗树 金树顶的雪花奖励跳太多太多了
https://imgur.com/nNzgYtM
https://imgur.com/MRrLRrN
https://imgur.com/w7fs5Y5
我目前基本打都是A级2500雪花 运气好S4000 auto就AB跳最少2000
就算要把全部的东西都换完也不难啊
原本以为压力会很大下午很拼 现在就慢慢来了
https://imgur.com/A6VykkR
分享一下目前手上的卡 看有没有人能建议必拿S的组合
电脑的组合并不是最优 所以我一边玩一边调整
https://imgur.com/XY2kih8
超过四十岁的手游新手 请大家多多指教
作者: a556887084 2019-12-16 23:56:00
抽不到爱花 怒嘘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é¯å»¢è‚¥å®…)
2019-12-16 23:57:00其实还好,后面一场最少1500,一条体90能打个6场
作者:
oread168 (大地的精éˆR)
2019-12-16 23:57:00.....
作者: Znps 2019-12-16 23:57:00
有维修水+升级是满轻松的啦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é¯å»¢è‚¥å®…)
2019-12-16 23:59:00不过有没有当期角差真多,我平均等级30以上还常翻车
有活动加乘就跟以前用黑贞双梅林说这关卡怎这么简单一样(?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é¯å»¢è‚¥å®…)
2019-12-17 00:12:00可恶我没石头了QQ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é¯å»¢è‚¥å®…)
2019-12-17 00:21:00才5万还好啦..
作者:
ray0808 (Ray)
2019-12-17 01:03:00抽到不难要养到全解锁就很难
作者:
F2307925 (Logical)
2019-12-17 01:34:0050抽只有一张非PU4星,干
作者: Znps 2019-12-17 01:40:00
解锁吃一堆碎片真的很扯蛋
作者:
ray0808 (Ray)
2019-12-17 03:15:00如果只是要陪女友过耶诞节看剧情打第一棵树就够了,只要不再关门维修都好啦
作者:
lanjack (传说中的草食熊)
2019-12-17 06:50:00九张四星...果然是欧洲人。维修前的帐号抽光领光才拿到一张非PU四星...
百科全书20000点,如果你脸够黑,都没掉活动卡,你还得先农活动卡,当然有抽中或者有掉卡,那就轻松很多卡需要练上去,要不然离开活动,回到一般关卡开剧情还是会翻车。一起加油吧XDD 这次活动完,大概就能整理出一套优先级了。
作者: GoodEnd (Good_End) 2019-12-17 11:48:00
当期限定卡也才0.6%,说实话是真的难抽
作者:
z12345gtr (z12345gtr)
2019-12-17 12:30:00抽卡暴死,一开始以为活动会很硬但特效卡和后期关卡能给的币量来看没很难虽然活动卡要开满很需要运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