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MTL (夜风/潇湘 VR板已经开板!)
2019-03-12 18:53:11昨天平常在看的实况主都跑去打全境2,不得已找其他实况来打发时间,
突然发现twitch上有不少实况主在打日麻就看了一下,
本身会打台麻(但不算精,每年过年跟同学打50/20还能小赢),也看过天才麻将少女。
看到的实况大多是打雀魂,不过也有观众在聊天室提到雀姬,
找了一下发现这两款的牌桌UI有87%像,
都是萌系2次元画风、都有一只手伸出去、打牌的打击感(?)也做得很棒,
主要一款是有繁中一款没有。
会被日麻实况吸引主要是因为也找过台麻APP游戏,
但台麻APP都做的比较俗(日麻这两款都萌系而且音效绝赞)、
而且台麻游戏多就算是打新人场,输光了还要农每日拿游戏币,
反倒是这两款日麻的新手场都没有入场费,但又计名次不会太没竞争性。
外加日麻可以玩得牌型有够多的,决定从这两款挑一款来试一下。
不知道版上有没有两款都玩过的板友比较推荐哪一款呢?
雀魂(网络上找的图):
https://i.imgur.com/9wdtZQe.jpg
https://i.imgur.com/0biC1c1.jpg
雀姬(下午用平板摸了一场):
https://i.imgur.com/0m1K6P9.png
https://i.imgur.com/SocCZ1P.png
作者: JesterCheng (Jester) 2019-03-12 18:54:00
我都打天凤
作者:
spicyway (RU486)
2019-03-12 18:55:00天凤才是专业
作者:
lucifier (lucifier)
2019-03-12 18:56:00雀姬人很少 过四段以后基本很难开场
雀魂人多,个人感觉打牌手感也比较好,表情也很好玩,雀姬抽率比较佛心,也有赛季奖励和季卡奖励之类的,奖励机制比较好,但人少是硬伤
作者: DON3000 (><b) 2019-03-12 19:00:00
天凤
作者: viseal (まきせ) 2019-03-12 19:04:00
雀魂跟雀姬都有玩过,打牌的感觉还是雀魂好
作者:
kl40 (kl40)
2019-03-12 19:04:00有没有可以自己开房跟朋友一起连线玩的??
楼主:
ZMTL (夜风/潇湘 VR板已经开板!)
2019-03-12 19:05:00好像两款都可以开友人场?
作者: like0579 (西克) 2019-03-12 19:05:00
玩过雀魂后回不去天凤惹
楼主:
ZMTL (夜风/潇湘 VR板已经开板!)
2019-03-12 19:06:00其实我比较喜欢雀姬的眼镜娘XD
作者:
ybz612 (私はスキをあきらめない)
2019-03-12 19:07:00来雀魂啦
作者:
kl40 (kl40)
2019-03-12 19:08:00如果可以开友人场 可以考虑找朋友一起来玩
作者: NoLimination (啊啊啊啊) 2019-03-12 19:11:00
有男的不行
楼主:
ZMTL (夜风/潇湘 VR板已经开板!)
2019-03-12 19:18:00ios雀魂要从网页下载
作者:
johnli (囧李)
2019-03-12 19:20:00雀魂人比较多 但我觉得打起来手感太好 不知道有没有偷调不管是自己还是对手自摸的速度真的快立直目前才刚玩两天 自己岭上开花已经两次 看懒猫实况出现也出现 两次还三次 机率真的有点怪还是天凤玩起来比较正常
楼主:
ZMTL (夜风/潇湘 VR板已经开板!)
2019-03-12 19:26:00好像爬文也有看到雀魂比较容易出大牌的评论XD
作者:
lungyu (肺鱼)
2019-03-12 19:29:00喔干 雀姬的眼镜娘好棒啊
作者: shane24156 (喷水绅士) 2019-03-12 19:30:00
雀姬b站的吧
作者:
johnli (囧李)
2019-03-12 19:32:00不是两个都中国的吗?
作者:
timez422 (SIXTeeN)
2019-03-12 19:34:00雀魂并没有容易出大牌 只是神仙看多了会自以为神仙罢了...
作者:
oomuro (oomuro)
2019-03-12 19:37:00雀姬打奖励场感觉体感很不好 还是天凤好
作者:
lv256 (等级256)
2019-03-12 19:40:00雀姬是台湾的?可是办公室在北京欸?
作者:
kronioel (éµå¦¹å英)
2019-03-12 19:42:00雀魂
楼主:
ZMTL (夜风/潇湘 VR板已经开板!)
2019-03-12 19:44:00那应该只是雀姬有繁中,我误会了
作者:
xinh (xinh)
2019-03-12 19:45:00日麻比台麻难好多
作者:
HellFly (十大杰出边缘人)
2019-03-12 19:52:00雀娘好玩吗?
作者:
usokami (无名行者)
2019-03-12 19:52:00之前是被中国网友拉去玩雀魂 后来雀姬出了也有摸一阵子雀魂基本上就是不用想抽人物了 课金体验也很鸟 不过打牌方面我觉得比雀姬顺畅一些
作者:
usokami (无名行者)
2019-03-12 19:58:00雀魂银场以上不知道有没有提示听牌 我只在铜场打滚到雀士一 雀姬是段位没提示 不过勾玉场有
楼主:
ZMTL (夜风/潇湘 VR板已经开板!)
2019-03-12 19:59:00所以雀魂很难有起始的两只角色以外的角色能使用吗XD就算课金也要抽?
作者:
usokami (无名行者)
2019-03-12 20:00:00没保底 也不像雀姬常常送抽
一姬就够舔了 无课要农满一只都很难了 有课也不会吝啬去抽吧
作者:
usokami (无名行者)
2019-03-12 20:03:00我是觉得原po可以两个都抓来摸拉
楼主:
ZMTL (夜风/潇湘 VR板已经开板!)
2019-03-12 20:03:00会犹豫也是因为雀姬的起始角色纱夜是我的菜,但雀魂那两只就普通XD
作者:
sses60802 (北科蚯蚓)
2019-03-12 20:04:00这几天刚入坑雀姬 还蛮好玩的 只是没办法开东南的单机场很雷
楼主:
ZMTL (夜风/潇湘 VR板已经开板!)
2019-03-12 20:08:00连KYO都在开雀魂台... 这实况数让我有点怀疑雀魂发业配了w昨天是看到懒猫跟zrush开啊不对,KYO这看起来是雀姬
作者:
lucifier (lucifier)
2019-03-12 20:11:00雀姬台版之前还能买脚色 我买安洁莉娜就舔一辈子惹但是最近都没空摸牌
雀魂手感真的比较好,雀姬打起来就是有一种说不出的奇怪
作者:
lucifier (lucifier)
2019-03-12 20:32:00对啦 雀姬打起来的确手感不太好没错刚刚登一下才知道第一赛季都要结束了 太久没上 跳过QQ
作者:
aikotoba (aikotoba)
2019-03-12 20:45:00雀姬接口看起来好像雀龙门 之前高中打好爽
楼主:
ZMTL (夜风/潇湘 VR板已经开板!)
2019-03-12 21:16:00作者:
k1222 2019-03-12 22:01:00要练就玩天凤
作者:
s50189 (咕噜米)
2019-03-12 23:06:00雀姬起始角色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