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kitune (狐)
2019-01-09 19:51:34※ [本文转录自 C_Question 看板 #1SDU0kTt ]
作者: kitune (狐) 看板: C_Question
标题: [XD] 非洲人为了LL水团 4th选举的支援影片
时间: Wed Jan 9 19:51:05 2019
http://blog.esuteru.com/archives/9250212.html 懒人包
https://twitter.com/Kevin_MinF/status/1082264943473287169
内有影片
http://livedoor.blogimg.jp/hatima/imgs/5/b/5b3fb313.jpg
乍看之下以为是改图,结果点了影片听声音就笑了
非洲人的怒吼
作者:
minoru04 (华山派巴麻美)
2019-01-09 19:53:00真非洲人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19-01-09 19:55:00呜...同胞们...
作者:
hizuki (ayaka)
2019-01-09 19:57:00还有什么非洲人举牌求婚的服务
作者: Nravir 2019-01-09 19:58:00
淘宝连这种服务也可以卖R?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19-01-09 19:58:00听到后面才发现是说日文喔
作者:
ahw12000 (ä¸è‚¯çš„癡肥阿宅)
2019-01-09 19:59:00高雄的第四台盖台广告 也有这个咧 高升当铺
作者:
wai0806 (臣妾办不到啊)
2019-01-09 19:59:00可以啊 之前FB被一个枫谷私服 好像梦幻谷还啥的狂洗==
作者:
wai0806 (臣妾办不到啊)
2019-01-09 20:00:00不过还是第一次看到拿枪的
作者: wryyyyyyyy (蜥蜴长老) 2019-01-09 20:00:00
有钱非洲人帮你大声说
作者:
ihateants (Naruhodoh)
2019-01-09 20:00:00宣传服务啦,之前都看过各种口号了,真的是很会
作者:
WiLLSTW (WiLLS)
2019-01-09 20:03:00子弹钱难赚啊
在非洲看动画一定很辛苦 真的是有爱啊....(泪目)
作者:
knok (诺克)
2019-01-09 20:06:00还真的非洲人?!
作者:
SCLPAL (看相的说我一脸被劈样)
2019-01-09 20:07:00QwQ
作者: Nravir 2019-01-09 20:13:00
中国人厉害了连这个也办的到,希望钱不是拿来军武而是生活
作者:
minoru04 (华山派巴麻美)
2019-01-09 20:16:00看了连结想到如果以后佣兵引发战争或是恐怖攻击金主会被认定支助恐怖行动吗
作者:
teddy (这是个好问题)
2019-01-09 20:17:00pewdiepie也有玩过 5镁让他们说啥都可 然后拍成影片 之前也有假趴里趴的版本
这些非洲人一定觉得神经病中国人为什么付钱让我喊话就爽
作者:
whe84311 (Rainsa)
2019-01-09 20:25:00支持非洲内战你我都推了一把
他们觉得超好赚的吧?喊几句话打几发就有钱进来 XD
作者:
b08297 2019-01-09 20:32:00PewDiePie有玩过阿,花钱让他们说希特勒是对的然后他就变反犹油吐伯了
作者:
s910928 (很少人叫我仙贝)
2019-01-09 20:32:00fiverr
作者:
whe84311 (Rainsa)
2019-01-09 20:35:00pew也挺智障的 非洲根本就不在意EN文化是在冲洨
作者: tim0619123 (mosbaga) 2019-01-09 20:39:00
总觉得在玩火 颗颗
作者:
DendiQ (貔貅)
2019-01-09 20:44:00pewdiepie 是叫他们举 犹太人都去死 的牌子吧
作者: Panjhenkai (建隆) 2019-01-09 22:40:00
干■想被这些黑人轮完再轮……
作者:
boja0204 (shishi)
2019-01-09 23:04:00别乱黑 他是让他们举Death to all jews 虽然这也错很大
作者:
egg781 (å–µå‰)
2019-01-09 23:28:00pewdiepie那真的自作孽,自以为幽默以为对方不敢接,结果人家真的做了,当下他自己就知道事情大条了,记得接单的帐号也被BAN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