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C_Chat
[闲聊] FGO早个两年出来会能多红?
楼主:
pass5566
(wait)
2017-11-26 16:15:45
FGO开到现在也踏入二周年了
现在连韩国都要准备出FGO了
https://i.imgur.com/EtPyzvp.jpg
而且看2017 Q3的手游营收,FGO就排在第三名
如果蘑菇知道手游可以这么赚
直接放弃魔夜,先做FGO会能多红呢?
作者:
k960608
(雾羽‧浪沙)
2017-11-26 16:17:00
pad应该今年就倒了
作者:
a3831038
(哭哭杰)
2017-11-26 16:18:00
...
作者: MDzz
2017-11-26 16:18:00
会从X你盐川变成今年一定岛
作者:
george40516
(祈舞)
2017-11-26 16:21:00
不要玩系列文好吗
作者: wwwalan
2017-11-26 16:56:00
你怎么不早个两年发这篇文
作者:
ryan22001
(Atrax)
2017-11-26 17:20:00
认真回,优化太烂没手机跑的动,然后被淘汰
作者:
yingruxd
(嘎咪)
2017-11-26 17:24:00
会因为优化作业推迟两年上市
作者:
amsmsk
(449)
2017-11-26 17:32:00
优化太烂
作者:
toma30
(toma)
2017-11-26 18:01:00
至少不会和宝可梦冲到
作者: cena41
2017-11-26 18:03:00
早两年有多少手机跑的动?
作者:
a389102000
(亲友认证的奈々控)
2017-11-26 18:50:00
这种垃圾技术力,两年前出没几只手机能顺跑
继续阅读
[闲聊] 有没有邪教的作品?
john0909
[闲聊] 犬神同学与猫山同学
leo921080931
[问题] 为何这张HF特典那么贵??
darkyoyo
Re: [闲聊] 宝石之国 8 闲聊一下日本人的价值观
nawussica
Re: [问题] Lan Party
wl2340167
Re: [闲聊] 亚洲统神早个两年出来还会红吗?
ccyaztfe
[闲聊] 亲人死掉,角色成长
joker456
[ISML] 季后赛 D1 结果 & D2 对战表
yshinri
[闲聊] 亚洲统神早个两年出来还会红吗?
sdtgfsrt
[闲聊] RWBY Volume 5 07
emptie
「おじさん、今晩ワタシと一発どーお?」ナマ足でガッポリ稼ぐ大人っぽ女子●生 楓ふうあ
発育途中の美少女ワレメを調教しまくりイクイク変態娘に進化させる潮吹きアクメ82連射BEST
扉を開けたらすぐフェラチオ!デリヘル嬢の神テク即尺プレイ動画流出!10名 part3
回診10分間に巨乳ズリテクでちんちん看護!性処理特化おっぱいナース7コーナー10射精 夢乃あいか
快感に逆らえずビックンガックン絶頂アクメ 痙攣が止まらない性感オイルマッサージ 東雲みれ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