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kopune (ç„¡é™æœŸæ”¯æŒ i☆Ris)
2017-07-02 17:57:46不会画女体动作? 让模型来帮你吧
和一般的木人偶不同 这是采用日本萌系体型的人偶
http://i.imgur.com/ctCRAZf.jpg
你只要摆好姿势 照相
http://i.imgur.com/x2LRb2e.jpg
然后描绘出她的发型/表情/衣装...等等细节
http://i.imgur.com/RLfA6pW.jpg
推 daidaidai02: 设计对白:自从买了这个工具 我再也不用抄别人的骨架了
设计对白:自从买了这个工具 我再也不用抄别人的骨架了~
作者:
seer2525 (冠军都是一场梦)
2017-07-02 18:02:00这东西就给懒人的 学画人体就用这个我不推....
作者:
Bewho (壁虎)
2017-07-02 18:02:00满科学的
作者:
tonyxfg (tonyxfg)
2017-07-02 18:06:00没有萝莉体型的吗?
作者:
seer2525 (冠军都是一场梦)
2017-07-02 18:06:00真的要学真的不要用这个www
楼主:
kopune (ç„¡é™æœŸæ”¯æŒ i☆Ris)
2017-07-02 18:07:00作者: Riorley (璃欧莉) 2017-07-02 18:09:00
好用是真的 但是在不好画的角度跟比较难理解的姿势参考就好 毕竟比例是死的 但你的角色是活的 不可能都只照着上面人体描画 多练人体才会有自己的理解 能让角色有自己独特的魅力 那才是别人模仿不来的
基本上人偶最大的问题在没有肌肉变化,如果对肌肉动态认识不佳怎画都有侷限。
作者:
lcomicer (冷水青蛙锅)
2017-07-02 18:18:00有参考物很方便R
作者:
zen777 (批踢踢æ¦ç¥ž)
2017-07-02 18:27:00这哪家出的?
作者:
gungunit (NothingHeart)
2017-07-02 18:28:00sigh...(unzip
楼主:
kopune (ç„¡é™æœŸæ”¯æŒ i☆Ris)
2017-07-02 18:29:00DMM.make的 里人形馆
不错啦~入门好用 但要更精进,简单的解剖学还是要知道
作者:
waree (白熊)
2017-07-02 19:06:00手指和衣服覆蓋后的光影和折皱还是要用靠素描练啊..
作者:
ImCasual (七星破军干你娘)
2017-07-02 19:13:00为什么不用软件,初音之类的
作者:
gawein (GAWEIN)
2017-07-02 20:14:00我画的都是弯曲很大的,这个弯曲幅度不知道可以到哪...
作者: wnhmmax 2017-07-02 23:55:00
我朋友都用CM3D2 摆姿势XD
作者:
AkiraIo (Rfolder)
2017-07-03 00:33:00拿来摆JOJO姿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