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前阵子看格里芬窑子吧 总是不少大佬在安利碧蓝航线
http://i.imgur.com/Csif6Bi.jpg
http://i.imgur.com/999Peuc.jpg
http://i.imgur.com/V3DSHub.jpg
搞得我也下海玩了下 确实挺有意思的 能火不是没道理 据说都要进军日本了
结果不小心被老婆大人抓到 咳咳 http://i.imgur.com/MbDe33e.jpg
各位觉得舰b是不是少前最大的敌人呢
顺便晒一下玩几天的成果http://i.imgur.com/LDmfFFP.jpg
http://i.imgur.com/BqgUgsw.jpg
作者:
tw15 (巴拉巴拉)
2017-06-19 23:45:00是那款角色会自动发射武器的吗?
作者:
asd823 (Jason)
2017-06-19 23:50:00有种ac简化版的影子
作者:
KEINO (\(‵▽′)/)
2017-06-19 23:51:00上次在群里看到意味不明的四格漫,原来是在讲这个啊
作者:
showsss (蓝波熊)
2017-06-19 23:56:00油耗太高 一堆人狂喷 体力有上限不能屯 蠢中蠢
作者:
zader (艦娘æ¦è—我è€å©†)
2017-06-20 00:00:00要你课金不然休闲玩没油耗问题
作者:
Devarena (愤怒的葡萄)
2017-06-20 00:01:00好优质的船坞 给推
不是 烧钱的敌人就是自己 那个死不更新CV的自己:D
作者: shane24156 (喷水绅士) 2017-06-20 02:03:00
接口字体实在太小 其他不错
作者:
Bewho (壁虎)
2017-06-20 02:47:00接口太差玩起来有点辛苦,弃了…等有改动再考虑去认真玩
作者: zxc1379 (肚皮) 2017-06-20 08:24:00
比少前好玩一些 3-4捞1赤城3加贺没卡过油
作者: zxc1379 (肚皮) 2017-06-20 09:50:00
3-4捞船你油耗是多少阿阿
刚进3-4就一直定居,从6船50+一直捞到两船20左右啊出击约一千多场才吃喝各一只
作者: zxc1379 (肚皮) 2017-06-20 10:24:00
偶错了 应该是我肝船时间比较短QQ 30油耗就够我不卡油玩平日一天惹不过我觉得你吃喝太早破满了 我打算其中一只捞满另外一只不够就吃金布里然后转捞poi
30油耗也不算低了,捞一次要130油你还觉得油够用,不是欧洲人是啥……捞poi要两队80+,金船能满破就满破,我现在在远征练脚色+捞装备而且出击一千多次才各一只吃喝然后你要我用捞的满破?我们非洲人不是这样玩游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