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人问了,就贴一下给大家参考在Reddit上看到的
是玩家自己做的IV计算机
未必正确所以大家也不要全盘接收
https://fireemblem.gamepress.gg/fire-emblem-heroes-iv-calculator
简单翻译一下作者的论点
1. 同样两只角色,不可能一只什么素质都强过另一只,素质必定是有强有弱
(恩 废话
2. 即使觉醒,同一只角色的初始素质并不会改变,也就是说如果你觉得四星成长坏了
,觉醒变五星还是会长的一样丑哦
3. 每个角色五项素质的组合只有以下三种可能性
- 1强 3中 1弱
- 2强 1中 2弱
- 5中
*目前这个计算机没有所有角色资料
*有错请向作者回报
作者:
leamaSTC (LeamaS)
2017-02-09 16:10:00唉 身为任粉 从PM算到PMGO算到圣火...
作者:
bluecsky (我要蓝蓝淡淡的天空)
2017-02-09 16:15:00不懂官方为什么会觉得这样的设定放在手游会很有趣?
作者:
zseineo (Zany)
2017-02-09 16:15:00只是因为这很圣火吧,可是你不能SL凹点XDD
作者:
leamaSTC (LeamaS)
2017-02-09 16:16:00圣火就是这种逼机游戏啊 可以 这很原味
作者:
bluecsky (我要蓝蓝淡淡的天空)
2017-02-09 16:17:00单机跟手游还是不能一样看待 手游光是抽就有机率问题
作者:
leamaSTC (LeamaS)
2017-02-09 16:18:00我家的弓手军师真的就是被自己追击 有够逼哀
我家チキ就是43攻33速那只 可是我还没遇过27速的
作者:
kopune (ç„¡é™æœŸæ”¯æŒ i☆Ris)
2017-02-09 16:19:00可以卖数值重骰道具阿
遇到攻49 46的都觉得 原来从抽到那刻就注定要输了
作者:
leamaSTC (LeamaS)
2017-02-09 16:22:00至少你能屌打抽不到的啊 往好处想
作者:
Romulus (Säubern Mode)
2017-02-09 16:22:00那个 觉醒(加星)和突破(+)好像是不一样的东西
作者:
younglu (燃えろ小宇宙!)
2017-02-09 16:27:00哪有原味,原本长坏了可以吃补品,这个可以吗
4星应该看不出来 但是觉醒完那刻应该是和刚抽到一样
作者:
f124 (....)
2017-02-09 16:28:00跳点才是FE的正道
作者:
Romulus (Säubern Mode)
2017-02-09 16:32:00等等 可是这看起来不是随机跳点 而是固定成长啊然后只有各项能力分配 总差距小
作者:
Romulus (Säubern Mode)
2017-02-09 16:34:00那理论上Lv1瞬间就知道个体值了吧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17-02-09 16:39:00一只体质错 你有抽第二只吗?
作者:
helba (网络贫民窟)
2017-02-09 16:48:00我也觉得只有坏处...耍花钱抽的人
作者:
flamer (大å‰ç”°å¸Œåƒä»£å¾Œæ´æœƒæœƒé•·)
2017-02-09 16:48:00所以不花钱就赢了 XD
27速チキ在2ch叫做中国产w46攻拓海正常值没啥好哭的 49毕竟是少数 43才要哭
作者:
wtrace (科学忍法!!!)
2017-02-09 17:03:00我的拓海素质那张表上都没有囧 HP+3 速-3 其余正常
作者:
flamer (大å‰ç”°å¸Œåƒä»£å¾Œæ´æœƒæœƒé•·)
2017-02-09 17:05:00比较想知道能不能看非1等但还没满等的最终素质
作者:
sinnerck1 (Demonbane)
2017-02-09 17:25:00只要不要速度特别低应该都还好
除了1等和40等或接近40等可以推测体值 中间都是乱跳点的很难推算
作者:
BApple (BApple)
2017-02-09 17:42:00看起来最大值都一样,+-的某一项是4其他3,性格系统...
作者:
kronioel (éµå¦¹å英)
2017-02-09 18:47:0046攻36速拓海找了一下没在素质表?
刚刚抽到的龙萝 计算机压完正好是49攻27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