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imgur.com/ajUrHH1.jpg
http://i.imgur.com/nIJeO34.jpg
ios使用者可以到app store下载了 比想像中的早
刚好手机换成苹果太好啦
Android没有吗...只好用iPad下载了QQ
作者:
ryoma1 (热血小豪)
2016-12-16 02:26:00twitch已经有不少人开台实况了...没苹果产品啦!
作者:
dotZu (良牙)
2016-12-16 02:34:00Android 以后会出,但多久以后就不知道了
作者:
ritainakano (ガルパンãŠã˜ã•ã‚“)
2016-12-16 02:44:00正在玩 超好玩der
作者:
yiefaung (艾克斯卡利伯)
2016-12-16 02:46:00已经在看CODA实况了
作者:
Augustus5 (å¤©æ¯æŽè–å‚‘)
2016-12-16 02:47:00是说为什么是翻酷跑不是翻跑酷啊 虽然原文是run www
作者:
ryoma1 (热血小豪)
2016-12-16 02:57:00听说也能靠刷关卡的金币开通关卡?真的话也是能免课金通关
作者:
dmcltu (那人..)
2016-12-16 03:17:00试玩1-1 ~ 1-3 后面就要钱买了
作者:
ryoma1 (热血小豪)
2016-12-16 03:19:00嗯~看来是我误会了,以为跟PMGO一样,安卓想课也没得课QQ
还不错 操作比传统的难 但只给玩3关 后面要$300买
作者:
courageman (Use your brain)
2016-12-16 03:50:00竟然……要强制更新到ios10才可以玩……( ̄▽ ̄)
作者:
artwu (低调才是王道)
2016-12-16 05:41:00上面写ios8以上就能执行了
作者:
indiroia (姊就是宰辅)
2016-12-16 07:41:00300元啊......
作者:
hayato01 (kunsou)
2016-12-16 09:02:00对300元感到疑虑的小心会被呛说“手机都买了还在意那300元”喔
作者:
ps30 (我用假名说真的话)
2016-12-16 09:04:00但说真的马力欧不管本传或外传系列没低于300过阿
死要钱哪 不玩就是了这不是单纯不肯花钱 文明帝国6一出 我眼睛都不眨就刷了 这个马力欧跑酷 撇去情怀 实在是很普通 还要用关卡收钱而不是买断游戏 实在让人不敢恭维
作者:
ryoma1 (热血小豪)
2016-12-16 12:07:00是买断没错啊
我是看到他写购买六个世界啦 虽然是现在全部的关卡但是不知道以后出新关卡是不是又要出钱 = =)
作者:
ryoma1 (热血小豪)
2016-12-16 12:45:00有得赚就会继续赚,没得赚还能出Mario Maker再赚一手,那时就不用烦恼关卡数量了(笑)
作者: philip81501 (笑口常开0口0) 2016-12-16 13:08:00
感到疑虑可以慢慢观察 不是先幻想会DLC先开喷在说
作者:
qscgg (QSC)
2016-12-16 14:15:00XDDD真的是先射箭再画靶欸
作者:
carotyao (汐止吴慷仁)
2016-12-16 14:23:001200八个世界 300六个世界 多卖新关卡正常拔
问题是这模式怎么看都是会多出关卡多收钱阿但是后续关卡在开之前怎么争也不会有结果 就这样吧
作者: philip81501 (笑口常开0口0) 2016-12-16 19:50:00
任天堂说会先观察玩家的反应考虑接下来的制作 多查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