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dukemon (dukemon)
2016-03-27 21:52:28我该说什么呢,那三个人居然都没死,这不科学阿!!
上一集那些真的都是番茄汁吗!还是机油!
不过这一集巧克力跟盖里欧的战斗超棒XDDDD
看到巧克力一直对盖里欧精神攻击实在太...
特别是最后一段:“我向你保证我会好好照顾你妹的”XDDDDDD
这句话太神了阿!!
盖里欧真的超级惨,不过既然那三个人都活着,那盖里欧活着好像也不会太奇怪(吧)
话说三日月最后少一只眼睛跟手,这样白兵战完全没办法了,原先他下机也很会打说..
此外主角开双翼的功力真的高到无法想像的地步了XDDD
作者: muscleless (小腹人) 2016-03-27 21:54:00
被两个妹子摸头超羡慕
作者:
kitune (狐)
2016-03-27 21:55:00那么大罐的指甲油是要帮MS涂脚跟喔
作者:
mer5566 (あめ)
2016-03-27 21:57:00希望艾因还活着
作者:
Pegasus99 (天马行空...的天马)
2016-03-27 21:57:00换个机械铠 还附加小刀、开罐器、板手功能(之类的)
作者:
CYL009 (MK)
2016-03-27 21:58:00下次就是整颗脑塞在机器人里了
作者:
GP01 ( 损毁的钢弹)
2016-03-27 22:02:00三日月用一只眼跟一只手以人体炼成方式跟猎魔交换力量
作者:
GP01 ( 损毁的钢弹)
2016-03-27 22:04:00他以后用阿赖耶识驾驶猎魔时眼睛跟手才会恢复正常状态吧...
作者:
tf010714 (美味蟹堡一份)
2016-03-27 22:05:00铁血的MS驾驶舱两边都有两条超大的液压管 喷油也不意外
作者:
hollande (心爱骑士来喔)
2016-03-27 22:12:00那是红色的指甲油啦
作者:
mer5566 (あめ)
2016-03-27 22:14:00艾因不小心把拉芙塔的卫生棉扯掉了 血就喷出来了
作者:
Nevhir (烟霄微月)
2016-03-27 22:17:00拉芙塔整个看起来像没事人 上集的血到底从哪来的呢?
拉芙塔的锁骨附近有伤口啦XD 只是上集喷那么大却...
作者:
tf010714 (美味蟹堡一份)
2016-03-27 22:23:0065公斤成年人有5公升血液,若上集喷的是血那早就成人干
作者:
SCLPAL (看相的说我一脸被劈样)
2016-03-27 22:25:00果然真的是因为震动,把指甲油瓶子弄破了
作者: ASAlancelot (阿----傻----) 2016-03-27 22:26:00
身上包的伤口都是震动的擦伤吧
作者:
GP01 ( 损毁的钢弹)
2016-03-27 22:28:00拉芙塔的指甲油瓶子有不少瓶,被钻破或震破是会喷出来的~~
作者:
overpolo (米勒拆不拆)
2016-03-27 22:29:00伤口是被瓶子的破片割伤的 至于惨叫声...有点像是黑熊也会大叫:我的阿曼尼阿
作者:
GP01 ( 损毁的钢弹)
2016-03-27 22:31:00惨叫声哦,"达令买给我的高级指甲油全部都破掉了啊啊啊~~~"
作者:
mer5566 (あめ)
2016-03-27 22:43:00我刚刚才知道原来艾因的声优是内田真礼的弟弟
作者:
SCLPAL (看相的说我一脸被劈样)
2016-03-28 08:53:00难怪流星号那么快就能涂装完毕,因为有人出借原料嘛(咦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