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就是这样的东西
一开始大家都只是说笑的 (什么~~ 你居然让他沉了 你这个黑心提督~~)
慢慢地就会有人开始认真 (鱼礁不好 不要鱼礁)
然后最后就会变成风气 (看看舰娘版的XX文)
只能说这也是游戏的一部分
不爽不要玩(?)
呃.............................人品太好也会XX呢(?)
作者:
robler (章鱼丸)
2015-01-22 11:17:00就是有些人脑补过头 然后要别人也接受他的脑补
其实讲实际点就是你重视的东西被轻视的时候多半会不爽就跟初音只是个软件差不多的感觉(误
作者:
Rainlilt (秋山小~~雨)
2015-01-22 11:18:00本文禁止回文,请注意讨论语气
作者:
QBian (小妹QB子)
2015-01-22 11:18:00先拆座垫
作者:
xxtuoo (浪费时间不好QQ)
2015-01-22 11:20:00S的真快....有这么严重吗?w
判例中有一篇就是一开始讨论好好的 后面战的乱七八糟~
作者:
win4104 (BB)
2015-01-22 11:22:00因为这个话题是常见的导火线吧
作者:
win4104 (BB)
2015-01-22 11:23:00后面绑着一颗大大的炸弹
作者:
QBian (小妹QB子)
2015-01-22 11:23:00只好改讨论剑男人了
作者:
kingaden (XxXxXxXxXxXxXxXxXxXxXxX)
2015-01-22 11:27:00小雨有啊 先S是怕吵起来爆炸吧
作者:
LayerZ (無法如願)
2015-01-22 11:27:00我觉得...会因为重视的东西被轻视而不爽..你有因为要别人重视做过努力吗,或是别人应该理所当然跟你一起重视吗..不过很多人的轻视是以"人"为单位ww
作者:
Leeng (Leeng)
2015-01-22 11:33:00嘘文又没什么 PTT最伟大的功能就是嘘文真的是少见多怪
作者:
gg0079 (edr)
2015-01-22 11:39:00这游戏绝对不是只因为开战舰对打而受到欢迎 那就是原因
作者:
QBian (小妹QB子)
2015-01-22 11:40:00可是蓝毛有很多耶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15-01-22 11:41:00为何嘘人就要知道有人会在意 PO沉船文的人就不用知道有
作者:
ake1234 (折纸は俺の嫁)
2015-01-22 11:41:00我觉得S没啥必要吧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玩法
被嘘文会在意绝对不奇怪 别人沉船在意就有讨论空间XD
作者:
ake1234 (折纸は俺の嫁)
2015-01-22 11:42:00别人沉船不在意是他的问题 我自己的不要沉就好了
作者:
kakuj (longwinter)
2015-01-22 11:42:00在怎么样别人沉的也不是你那艘
作者:
ake1234 (折纸は俺の嫁)
2015-01-22 11:44:00本版离题的文不知道多哪去了ww
作者:
kingaden (XxXxXxXxXxXxXxXxXxXxXxX)
2015-01-22 11:44:00海钓船出港了
作者:
BlGP (ツンデレ大好!)
2015-01-22 11:46:00水桶QB
作者:
tomalex (托马列克斯)
2015-01-22 11:47:00来猫啊 烧了QB
作者:
QBian (小妹QB子)
2015-01-22 11:47:00对不起QQ 我又没有沉船!!
作者:
satheni (看到羊就想睡..)
2015-01-22 11:48:00上次鱼礁战法就已经闹翻了,S也是合理的
作者:
xxtuoo (浪费时间不好QQ)
2015-01-22 11:48:00明明就 A钓鱼 B咬饵 大家玩得很开心w
作者:
m3jp6cl4 (幽狄)
2015-01-22 11:50:00剑女人啥时正式啦
作者:
ake1234 (折纸は俺の嫁)
2015-01-22 11:50:00不是剑男人喔?
qb:我只是想把馒头卡拿去烧 齁姆:我要灭你十族!!!!
作者:
QBian (小妹QB子)
2015-01-22 11:51:00剑男人有几个还满可爱的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15-01-22 11:52:00剑男人=刀剑乱舞 剑女人=真剑少女 是两个不同游戏
作者:
senria (≡(?)≡)
2015-01-22 11:52:00被河蟹了 舰娘神作无误
作者:
m3jp6cl4 (幽狄)
2015-01-22 11:52:00又不是基老玩什么剑男人(战虽然次郎太刀整个骚
作者:
sorax (凤王)
2015-01-22 11:53:00@BANDITCS 请注意推文语气
作者:
BIGP (ツンデレ大好!)
2015-01-22 11:58:00刀男里面一堆看起来像是女生的.................
作者:
QBian (小妹QB子)
2015-01-22 12:02:00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15-01-22 12:02:00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15-01-22 12:06:00没有剑女人,不过我知道r18区很早就有传奇兵器娘收藏
作者:
m3jp6cl4 (幽狄)
2015-01-22 12:07:00因为剑女人OB已结束
每个人都有各自重视的东西 硬要去矫正别人的喜好根浪费时间而已
作者:
SCLPAL (看相的说我一脸被劈样)
2015-01-22 12:31:00结果我正再别版被矫正www
怎么玩的确是自己的事情..但是如果都知道那个群组很忌讳那种行为..却把自己做那种行为的过程PO到那个群组里..不就是自己找骂吗..或是找个可以接受这行为的地方
作者:
biglafu (哥吉拉弗)
2015-01-22 14:17:00其实我也不懂这有啥严重...
沉船没关系 就跟不小心杀了猫狗没关系嘛反正没放感情 流浪狗猫一堆可捡 你们都是这种人 是吧?
作者:
xxtuoo (浪费时间不好QQ)
2015-01-22 14:47:00差太多了啦 猫狗有生命的好不好w
作者:
asd065 (DUG)
2015-01-22 15:08:00有海外帐号随时会被停权的觉悟,却执著里头资料~(其他同3楼
作者:
thbw666 (富和尚)
2015-01-22 15:20:00需要新增一个可以用"我也是沉过大凤的提督啦"洗板的新讨论版吗XD
作者:
hdd60311 (太空战斗机渔师一枚)
2015-01-22 15:33:00这大绝也太low,虚拟事物能跟真实生命相提并论吗w
作者:
ake1234 (折纸は俺の嫁)
2015-01-22 16:20:00有钟爱的东西是不错啦 不过还是分清虚拟跟现实的差别较好
如果是完全原创还没差,问题是这部是由游戏延伸来的这游戏就是让提督们培育舰娘,每天戳个几下所以沉船这件事情对不少人来说是个大忌最重要的是这并非重现历史,而是半架空就如Boyo在舰娘版说的,要看沉船的话不会去翻书看二战电影我只觉得有些人根本是跟风来钓鱼的w
作者:
m3jp6cl4 (幽狄)
2015-01-22 21:02:00我好想吃兔子锅 反正杀几支兔子就跟沉几艘鱼礁啊干酸得好像有点虚 当我没劐袄了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