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ixpoint ( ゚д゚)ノ☆( #)д`)
2014-09-01 14:44:57这个游戏的官方推特是骗人布在管理的吗......
http://i.imgur.com/UND3Xa2.jpg
结果没想到是个可爱的妹子XD
另一张
https://twitter.com/kkcp/status/491917481313710081/photo/1
这官方营运到底是有多惨啦
到现在iOS版都还没上市
与其搞这些悲情牌不如把工程师换了吧 BUG到现在都还没抓出来
官方推特如下
https://twitter.com/nekofruits
官方网站(那个七月中实在有够突兀......)
http://nekofuru.com/
作者:
SCLPAL (看相的说我一脸被劈样)
2014-09-01 14:48:0049661提过名字有关,导致搜寻不变,这边的bug是什摸呢?
作者:
actr (偷吃猫的鱼)
2014-09-01 15:03:00玩了一下其实还蛮有趣的 反应要很快 每一场时间都不长只是难度有点高...
作者:
Israfil (赎罪圣音)
2014-09-01 15:03:00这游戏从一开始的名字就取错了...
作者:
Hfy0920 (Hfy)
2014-09-01 15:20:00这加了洋葱...
大家抗性都好高,想到自己摆摊的时候我就悲从中来呀Q_Q
作者:
biglafu (哥吉拉弗)
2014-09-01 15:22:00楼上可以把我当题材出本
作者:
Israfil (赎罪圣音)
2014-09-01 15:26:00楼上上摆摊有戴猫耳吗~
作者:
scvb (格雷)
2014-09-01 15:30:00穿女装就好了
作者:
SCLPAL (看相的说我一脸被劈样)
2014-09-01 15:32:00|ω‧′)先来张照片鉴定一下
作者: xxlaws (双叉萝) 2014-09-01 15:32:00
如果底子不错的话 应该是有办法把你改造成伪娘的
...等等,为什么我觉得有人兴致勃勃的,是我的错觉吧..
作者:
Hfy0920 (Hfy)
2014-09-01 15:37:00兔女郎装(咦
作者:
SCLPAL (看相的说我一脸被劈样)
2014-09-01 15:39:00开关被打开的关系吧?( ′_>`)
就是你打开的呀( ‵□′)───C<─___-)|||
作者:
SCLPAL (看相的说我一脸被劈样)
2014-09-01 15:40:00\OPEN/
看着隔壁隔壁摊的六驱本卖很好、隔壁摊虽然卖不怎么样但是还有一个大和看板娘,另一边至少还有不少人串门子我夹中间超悲情的呀(掩面)
作者:
Barrel (桶子)
2014-09-01 15:47:00你换上带一大包的女仆装 应该就会有话题了!
到时候可能会看到一个女仆头低低脸超红一个人在顾摊...
作者:
Israfil (赎罪圣音)
2014-09-01 15:51:00(想像画面中)这一定会大卖的
作者:
scvb (格雷)
2014-09-01 15:52:00抬头的话可能要弯腰,很不方便
作者:
FESTUM (邪影)
2014-09-01 15:53:00有游戏连接吗 来支持一下....好多洋葱
作者:
SCLPAL (看相的说我一脸被劈样)
2014-09-01 15:53:00<--校庆做的东西都是自己带回吃掉,一次被压着直到结束发现一次是甜汤不好拿,卖不出去QQ
作者:
SGBA (SGBA)
2014-09-01 15:57:00好惨的感觉....
作者:
SCLPAL (看相的说我一脸被劈样)
2014-09-01 15:59:00现在是我身上的肉卖不出去Qw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