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ollande (心爱骑士来喔)
2014-06-22 19:21:12本话重点:
这集脸红的妹子是很多没错,
http://i.imgur.com/Sffxq5u.jpg
但还是觉得脸红红的穗香最棒最可爱啦 (*〞口〝)b
接上集我以为是要让利欧飞咧…
结果是让板子飞而已。
http://i.imgur.com/CTn4Zj0.jpg
摩利出事后,达也吩咐几句就到现场拓展后宫啦~
果然摩利醒了后,会长一向摩利提到达也的名字和功劳,
http://i.imgur.com/g11cFcE.jpg
摩利就脸红了。
(/・ω・)/ 期待未来NTR向 (/・ω・)/
http://i.imgur.com/7a2C9LO.jpg
本话Deep Snow仍正常运作中
受到哥哥鼓舞就冲冲冲,冲出去了。( ̄__ ̄;)
http://i.imgur.com/neVpZC1.jpg
穗香还是希望达也不要排挤她,和穗香做朋友,
能不能来她的比赛 XD
http://i.imgur.com/SLKjETW.jpg
大爷先吊吊宠物穗香胃口,说他也想检查一下穗香的CAD。
http://i.imgur.com/JHsWVSi.jpg
让穗香高兴了一下。
http://i.imgur.com/9Laqfhl.jpg
但这是不可能的。
http://i.imgur.com/TRcIqI2.jpg
穗香沮丧了。不哭不哭就让我抱走吧!
这个萌萌可爱的小动物到底是什么啊?www
http://i.imgur.com/W5qNJfz.jpg
但是达也大爷马上觉得穗香太可怜,
即使Deep Snow在旁边,也告诉穗香说他还是会去看穗香的比赛。
http://i.imgur.com/mrl7RVq.jpg
http://i.imgur.com/bb1PyIY.jpg
穗香立刻从原本沮丧的脸转而绽开笑颜。
我觉得达也这家伙根本是在调戏穗香 ( ′_ゝ`)
可恶!这种情人我也想养。
接下来就要展现达也作为史上最强工具人的实力了wwww
雫问达神说要不要当她家企业的工具人,
达也拒绝了。
但我觉得雫还是块陶吧wwww
达也技术的代价妳卖身都不够付XD
http://i.imgur.com/68c2g7r.jpg
http://i.imgur.com/pE5U1mi.jpg
穗香因为要比赛了,所以很紧张。
会长跟摩利她们提到想叫达也当工具人的人变多了,
这年头连好工具人都很缺www
话说雫作画有点不稳,这集眼睛有点太大不习惯。
本话穗香分数:100+100+100(各种表情赞啦!) = 300
情人分数:100+200 = 300
话说感觉板上的穗香党还不少……
作者:
allfate (バルディッシュ)
2014-06-22 19:24:00各种讲解
作者:
JLstar (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2014-06-22 19:24:00NTR
以雫家的财力,要包养达也是绝对办得到的,真正的问题
作者:
allfate (バルディッシュ)
2014-06-22 19:25:0079%讲解+20%脸红+1%比赛画面
作者: winsonpz (波利猫) 2014-06-22 19:27:00
达也那里需要被包养......他只有要不要开后宫的烦恼好吗?话说没看小说的真的被各种插旗骗惨~~
楼上 就算他想开也要病娇妹妹同意啊 ( ′_>`)
作者: winsonpz (波利猫) 2014-06-22 19:29:00
上一个插某剑道少女~~这次插摩利~~~不过因为没人买这股吧
作者:
eva05s (◎)
2014-06-22 19:31:00这两股都死会了啊....
作者: winsonpz (波利猫) 2014-06-22 19:31:00
我比较想看 小动物先黑化~还是妹妹先(? 妹妹不是早黑囉)你怎雷了呢?
作者:
www5566 (微笑)
2014-06-22 19:31:00以雫家的财力 就算要再做一只达也出来也没技术上的问题
下集摩利股可能立刻变废纸吧...然后爱莉卡隐藏属性get
作者: winsonpz (波利猫) 2014-06-22 19:32:00
达也啥时可以量产化囉............
作者: CjackC (颉哥) 2014-06-22 19:36:00
下集就有人要来宣示主权啦
作者:
eva05s (◎)
2014-06-22 19:36:00我想WIN兄是在说我
作者:
RASSIS (省钱存钱节食减重)
2014-06-22 19:37:00达也的能力可以量产化 四叶家早就称霸宇宙了...
作者:
suhorng ( )
2014-06-22 19:37:00\穗香/
作者:
eva05s (◎)
2014-06-22 19:52:00会长派站出来!穗香当枕头刚好啊!
作者:
RASSIS (省钱存钱节食减重)
2014-06-22 19:55:00安吉派的站出来....(疑 有人吗QQ
作者:
SDUM 2014-06-22 19:59:00雨下派
我怎么觉得深雪很多地方根本病娇的很明显030(变成冰棒)
深雪病娇的超明显 达也老是在想晚上又要讨妹妹欢心了
作者:
Yanrei (大å°å§è¬æ²ï¼)
2014-06-22 20:18:00劣等生前面我一直觉得很奇怪,照理来说摩利不应该死会才对啊…… 作者不知道在想什么XD
作者:
eva05s (◎)
2014-06-22 20:18:00没死会就变成大爷与她愉快的后宫们了魔劣少数可取之一就是积极把女角配到大爷以外的家伙身上去我想作者也很清楚大爷是妹妹的
作者:
allfate (バルディッシュ)
2014-06-22 20:31:00一高的女生素质都不差...
美月二年级跟达也同班同桌快爽翻了..可是会被塞给小干T_T
作者:
RASSIS (省钱存钱节食减重)
2014-06-22 20:45:00美月从头到尾都没那意思啊动画里面最有爱的大概是美月 因为只有她穿制服画最凶
作者:
mackywei (唔嗯...)
2014-06-22 23:33:00摩利心里应该会疑惑受伤昏迷后达也怎么知道骨折的吧?
作者:
azc3144 (魔法科的守护者)
2014-06-23 00:24:00kisc原来你是这种人~~~~(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