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箱] 1/3.5 绫地宁宁

楼主: shoshosho69 (KK789)   2026-06-21 16:58:28
第三只1/3.5
第一只茉子#1aizeUKT (C_BOO)
第二只七海#1chRmnX7 (C_BOO)
https://i.imgur.com/Iig5j3D.jpeg
超大箱
https://i.imgur.com/ZEomF8v.jpeg
https://i.imgur.com/VeGVggN.jpeg
露点色色配件以后自己在装
https://i.imgur.com/KCtsPOm.jpeg
https://i.imgur.com/lGNHpaS.jpeg
https://i.imgur.com/nooRuFX.jpeg
戴帽子和披风版
https://i.imgur.com/aSoVF5Q.jpeg
https://i.imgur.com/hHU0UpX.jpeg
https://i.imgur.com/0zKCYjJ.jpeg
拆掉版
https://i.imgur.com/qTif7TR.jpeg
阿 刚刚忘记装呆毛了
不过最近没在看 不知道柚子还有没有要出1/3.5 目前三只都入手了
作者: LuluSuzuhara (铃原るる)   2026-06-21 17:23:00
有附起爆器耶
作者: Feeng (Feng)   2026-06-21 18:11:00
你好棒
作者: viper9709 (阿达)   2026-06-21 18:47:00
欸等等~1/3.5超大耶XD
作者: sos976431 (sos)   2026-06-21 18:53:00
这样是三十公分吗还是四十公分惹 感觉蛮大的三只摆下去 柜子整层就塞满了
作者: QoGIVoQ (乳酸菌)   2026-06-21 19:42:00
3.5实在不太方便
作者: nobady98 (1+2=3)   2026-06-22 10:59:00
这样多少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