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不清楚的项目,可跳过,或按 Ctrl+Y 删除)
【活动名称】:7-11推出夹娃娃机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7-11
【活动时间】:6月中出现夹娃娃机
【活动内容】:夹娃娃
https://i.mopix.cc/Gy2CZt.jpg
https://i.mopix.cc/KeXESR.jpg
有时候会看见大人在夹,但是没有在旁边一直看,也没有夹过。
不清楚夹子保夹多少跟夹子松紧。
目前看起来东西都是正版的,7-11直营应该不会放盗版在里面。所以推测夹娃娃内容物都
是正版。
但是在夹娃娃机上面放乖乖,让我忍不住笑了:D
数月前,很多门市就开始缩减用餐区跟促销品陈列区,改放夹娃娃机
作者:
maikeiko (进入AKB 成就SOD)
2026-06-22 12:52:00全家不是早就有了吗?应该都同间公司的机台
作者:
lime1207 (吃故事的妖怪)
2026-06-22 13:02:00南部有这种7-11娃娃机好久了 起码有一年以上
作者:
maousama (中二病发作)
2026-06-22 13:14:00台中车站对面的711有有阵子了但是很容易卡币的样子XD
作者: laa325770 (Wuzka) 2026-06-22 13:24:00
我也记得有些大间的好像早就有了
作者:
Levesque (IPA吸到饱 赞赞!)
2026-06-22 13:45:00看过有摆游戏机的,店内总是一堆小孩
作者:
Zivia (空白)
2026-06-22 13:49:00我也想知道是不是正品 我家附近的娃娃机里面曾放官方仅少量卖出的吉伊卡哇系列娃娃
作者:
motw1999 (我的拳可还没生锈啊)
2026-06-22 14:00:00全家也有? 那就是我住的地方是例外了(没事也不会去查
作者:
kenny719 (Kenny)
2026-06-22 21:26:00全家蛮久了
兑币机反而很常看到故障娃娃机台上面都有贴正品授权都在超商内摆放了,还放盗版的会被笑死。更何况还是连锁企业。
作者:
h120968 (h120968)
2026-06-22 21:59:00连锁夹娃娃机店还是有盗版啊 跟连锁没什么关系
我家这边一年前就有了,夹到还可以去柜台领一杯 咖啡或茶
作者:
nching2 (nching)
2026-06-22 23:40:00我公司附近那间 那时还是全台唯二有娃娃机,现在早就收掉了
很多都是测客群 之前去的全家摆宝可梦机台一阵子 过阵子变娃娃机 结果看没什么人去玩 再过一阵子就改回来了
作者: vwpassat 2026-06-23 00:52:00
还不如放一台OK Baby Cabinet,游戏则选越南大战1~7代。
作者: hplovehp (wwwyu) 2026-06-23 01:42:00
看到家里附近的门市已经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