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heW (嘘,I'm W)
2016-12-17 00:29:43有家7-11的店员帮我一个大忙,
如果想赞美他们的服务态度与帮忙,该透过哪种管道?
(题外话:请问客人的赞美对他们会有实质帮助吗?例如加薪或升迁)
事情缘由:(文长)
我想要买金莎水晶球,于是打给附近的门市问有没有库存,
有位门市回复他家有一颗,愿意帮我留,我就赶紧出门。
到门市与店员询问水晶球之下,才发现我走错门市。
我当场在那确认自己播出的电话,这家店员也热心帮我看通话纪录,
这家店的另位店员知道我的来意后,好心帮我刷看看有哪些低单价的巧克力,我才知道要
买四件限定款的巧克力才能换水晶球。
虽然走错家的门市有两颗水晶球,但不想失信于电话中有帮忙留水晶球的门市,就跟好心
店员说:抱歉,我得过去另家店购买。
听完后店员的态度依旧很好,直到找到有帮我留水晶球的门市是哪家后,也帮我询问那家
店是否还有低单价的巧克力,那家回复现在还有79元的金莎。
于是,我就赶紧过去。
然后,那家说79元巧克力已经卖完了(?)
架上剩高单价的巧克力,我现金也不太够,跟店员说声抱歉,谢谢他的帮忙后,就折返原
好心店员的门市。
好心店员知道后,就帮我刷哪些是活动限定的巧克力,在一开始来这家店时她就有刷到79
元巧克力,架上79元巧克力剩6个,得再另找两个其他价位的巧克力。
在好心店员帮忙下,竟然刷到69元的巧克力!!!刚好架上数量也有八个!!!
如果妳们刚好有逛到ptt,想跟妳们说
在冷冷的冬天,多亏妳们,超温暖。
谢谢(揪
http://i.imgur.com/9Rv5BHI.jpg
作者:
ni830720 (Fengwuni)
2016-12-17 00:38:00一样是客服中心专线
作者:
MELOEX (MELO)
2016-12-17 00:46:00客服电话不是只有客诉用途 只是因为大多用在客诉所以才被称作"客诉电话"毕竟另外 赞美跟靠北一样 没有实质影响毕竟是多的“毕竟” 是多打的
我有赞美过在他们网站上有联络email 留分店还有要称赞谁
作者:
asd25 (别闹了)
2016-12-17 01:13:00一样客服~ 或许店员 可以拿到奖金(礼券居多)
作者: ring5611 (蒋亮亮,来一个!) 2016-12-17 07:39:00
莫以善小而不为
作者:
tengobo (潶痞)
2016-12-17 08:39:00来这边公布店名
作者:
wi22900 (wi229)
2016-12-17 09:01:00寄信给客服 文笔好或有故事会发通报...
作者:
babeyuu (蓝色忧伤)
2016-12-17 09:30:00写信夸奖过
作者: sandy801230 (小华) 2016-12-17 09:33:00
37元的三入组也可以
作者:
Misako (未佐子)
2016-12-17 10:25:00写E-mail +1
作者:
sx366 (è–„è·)
2016-12-17 11:27:00公布店名+1 也许会吸引多点人光顾?
作者:
sx366 (è–„è·)
2016-12-17 11:30:00嘛...好吧当我没说
作者:
medama ( )
2016-12-17 12:58:00之前有个新闻 某顾客为了感谢店员 订了300杯咖啡免费请客
订300杯咖啡请谁?这是害他?300杯是要做多久..........
作者:
medama ( )
2016-12-17 15:59:00作者:
cineyy (cineyy)
2016-12-17 17:39:00可是店员薪水不会变多,反而忙到手断掉(=o=;),如果选择送点小礼物或小红包,略表心意可能比较好
作者:
Desirefly (迪斯艾爾‧飛)
2016-12-17 19:44:00买一瓶饮料送他
作者:
a2581266 (youwe)
2016-12-17 20:30:00打电话若有具体事蹟要看区有没有要给奖励最低就是口头奖励然后区顾问写篇报告让营企发案例多光顾/推荐亲友/看到那位店员给予亲切微笑让他工作心情好也是不错的方法欧(让职员有感好服务会带来好顾客
作者:
bt222 (新竹林先生)
2016-12-17 22:24:00哈哈哈笑死 卖咖啡的钱又不会分给店员
作者:
cineyy (cineyy)
2016-12-17 22:28:00如果要帮忙业绩可以订预购的…有些店好像会有业绩压力,正在看超商年菜XD
作者:
ShaoYui (Moon)
2016-12-18 01:19:00哪里还有金莎水晶球想买 太晚发现了.. 台北
作者:
ab50326 (rabbit)
2016-12-20 01:48:00给小费呢哈哈哈
以前做7-11有被客人打去公司称赞过,公司特地发奖状跟两百块礼卷XD 不过三年多来也就那么一次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