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初次发文
前阵子带朋友玩阿瓦隆时遇到一个情况
场上四个人出任务,出了一个坏杯,此刻出任务的其中一人说:“糟糕,我好像出错牌了?”
此时我第一个直觉是这样的话术是违规的,并予以制止
但规则书上并没有这样的规定(应该没有吧,手边没有规则书)
而且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为什么不能这样说
想请教一下各位前辈的看法以及如何说明
作者: Maninck (我是大天才^o^/) 2019-02-25 23:18:00
没违规啊!就看你信不信他而已~~
搞不好要整个重玩,因为可能是好人打错出坏杯XDDDDD
作者: Maninck (我是大天才^o^/) 2019-02-25 23:19:00
只是好人会被当坏人打之前也玩过一场,好人出错,梅林只好跳出来求,但重点是坏人还没刺到梅林,在旁边看的真的超HIGH的XDD*救
作者:
blackcellar (Let's Go Marlins!)
2019-02-25 23:37:00如果这句是实话,那就是要重来,所以若是话术无意义
作者: torren (银镜) 2019-02-25 23:43:00
如果坏人出错 还是合规则
若是好人出错就违规了 若他不是好人也自爆身分 所以无论如何都要重来了 所以讲这种话没有意义只会浪费大家时间 让大家刚刚玩的都烂掉
作者:
fj80713 (沉睡的路人)
2019-02-26 01:15:00这时候不是重玩就是靠主持人带风向而已
作者:
aulaul82 (嗷嗷貓)
2019-02-26 02:06:00我会当作坏人在话术,真的打错就算了,不要纠结,一纠结有时候打坏整个气氛
你是说“话术”不是说“出错牌”好人出错牌就自爆而已 任何游戏都能自爆 也不算什么错依照经验大多数会这样讲都坏人 二选一要出错真的不容易
作者: Maninck (我是大天才^o^/) 2019-02-26 13:40:00
好人出错,只是让好人更难打而已,不过还是可以打完常言道愈难打的牌愈要用心打
作者: an80289 2019-02-26 15:25:00
这是自爆吧 四张他怎么知道是自己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