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了三人局出现了个问题,在最后一轮A玩家打出了谣言,抽了B的卡,B抽C的卡,C还要再抽A的卡吗?
还是说C没卡就结束了呢(?)
规则爬过还是看不懂这部分,谢谢指教!
作者:
AllenG (爱伦基)
2014-12-21 06:48:00A打出后 如果手上没牌 则A不能参与抽牌动作
作者:
puzzlez (帕索最帅!)
2014-12-21 10:57:00是所有人都能参与抽牌 而且抽完牌后是先放在桌上等到大家都抽好之后, 再把桌上的牌拿到手上简单的说就是你抽到的牌, 不会马上被别人抽走所以原PO情况是C抽不到牌
楼主: lovesmile823 ( Oh no) 2014-12-21 18:27:00
谢谢:)
作者:
kanaya (KANAYA)
2014-12-21 20:27:00打出最后一张手牌就算结束了,不会参与游戏
作者:
puzzlez (帕索最帅!)
2014-12-21 21:06:00这部分较新版的说明书及作者的q&a都说过了说,是会参与的
作者:
cnoscnos ("↖( ̄▽  ̄))
2014-12-22 11:10:00看了Q&A之后我还是很怪 等于最后一家的回合被强制提前结束 如果最后一轮有多张谣言或是情报交换 就会很诡异个人喜欢自己使用的修改规则 最后一轮出了第四张牌的人就不会参与到传牌的动作 例如我是首家出了最后一张谣言或是情报交换 就没我的事 而我右边的尾家 就会把牌传给我左边的第二家 上次就因为这样 本来犯人必输(有狗) 变成逆转胜 因为第二家马上把犯人打出来XD
也太多人搞错规则了吧...哪一条规则有说手牌打完的人算结束游戏?
作者:
puzzlez (帕索最帅!)
2014-12-22 18:34:00这游戏本来就是第一发现者最有利....再说, 又不一定是最后一家强制结束 只要有人打传递游戏的最后一家就会跟着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