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喵小将不甘心

楼主: Stealer (哇金憨慢讲话)   2026-06-21 19:21:59
但几年后
就会习惯了..吧
作者: Eyrie (拎北是男的)   2026-06-21 19:22:00
以后就输习惯了
作者: nybbnan (随处飘流的风)   2026-06-21 19:22:00
跟总A学学 已经麻木了
作者: ayuyu (魔丸)   2026-06-21 19:22:00
谁哭哭?
作者: Lorazin (Lorazin)   2026-06-21 19:24:00
哭哭 至少没拿球棒乱敲
作者: Divifilius (罗马大祭司)   2026-06-21 19:25:00
朱那个三振骂超大声
作者: Lorazin (Lorazin)   2026-06-21 19:26:00
都领四K 怪不了别人 去问四爷怎么打的
作者: wayne335510 (wayne335510)   2026-06-21 19:29:00
哭屁有够烂
作者: nybbnan (随处飘流的风)   2026-06-21 19:30:00
挑眉状况差到直球挥空
作者: ntulion (再议)   2026-06-21 19:30:00
球迷也好想哭欸
作者: danielpapa19 (dan07050418)   2026-06-21 19:41:00
球迷也想要哭
作者: linspired (琳斯拜儿)   2026-06-21 21:34:00
球迷更想哭吧 花钱进场看你缴学费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