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BaseballXXXX
[闲聊] 喵小将不甘心
楼主:
Stealer
(哇金憨慢讲话)
2026-06-21 19:21:59
但几年后
就会习惯了..吧
作者:
Eyrie
(拎北是男的)
2026-06-21 19:22:00
以后就输习惯了
作者:
nybbnan
(随处飘流的风)
2026-06-21 19:22:00
跟总A学学 已经麻木了
作者:
ayuyu
(魔丸)
2026-06-21 19:22:00
谁哭哭?
作者:
Lorazin
(Lorazin)
2026-06-21 19:24:00
哭哭 至少没拿球棒乱敲
作者:
Divifilius
(罗马大祭司)
2026-06-21 19:25:00
朱那个三振骂超大声
作者:
Lorazin
(Lorazin)
2026-06-21 19:26:00
都领四K 怪不了别人 去问四爷怎么打的
作者:
wayne335510
(wayne335510)
2026-06-21 19:29:00
哭屁有够烂
作者:
nybbnan
(随处飘流的风)
2026-06-21 19:30:00
挑眉状况差到直球挥空
作者:
ntulion
(再议)
2026-06-21 19:30:00
球迷也好想哭欸
作者: danielpapa19 (dan07050418)
2026-06-21 19:41:00
球迷也想要哭
作者: linspired (琳斯拜儿)
2026-06-21 21:34:00
球迷更想哭吧 花钱进场看你缴学费
继续阅读
[讨论] 陈琥
snh48spush
[发钱] 7777777777
cc001225
[开战] 饼瓜
nybbnan
[闲聊] 2026依旧是CCL
gemini0527
[讨论] 统一不要急
BigFly5566
[闲聊] 子豪是key man吗
cpblnpb
[闲聊] 突然有种感觉
sleepy0616
[晕船] 巨神彬
Roy34
[晕船] 巨神彬
Divifilius
[讨论] 统一为啥打不赢爪
indoma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