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roman614 (éµç›¤é”人)
2026-06-20 17:30:00黄棒啊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鱼烧)
2026-06-20 17:31:00一军那三位晶团请去二军 二军打教请上一军
作者:
proman614 (éµç›¤é”人)
2026-06-20 17:32:00晶团别去二军毒害幼苗
作者: booktree 2026-06-20 17:32:00
晶团无误
作者:
s880036 (mkh的北瓜)
2026-06-20 17:32:00晶团要的是机票
作者:
akiraje (Lucas)
2026-06-20 17:32:00黄66
作者: booktree 2026-06-20 17:33:00
不然去三军
作者: kingkidd (我想再次飞翔..) 2026-06-20 17:36:00
请晶团去二军面壁好吗
作者:
ycy023 (圈圈)
2026-06-20 17:36:00岳哥跟88下二军前就打很好了好吗…
反正选手打好打坏,某些人都要打教揹锅就是了~这锅平野你们日本人就揹了吧
作者:
ycy023 (圈圈)
2026-06-20 17:38:00职棒一直是打得好是选手厉害、打不好是教练的问题
作者:
proman614 (éµç›¤é”人)
2026-06-20 17:42:00还有人护航打教喔 天才
作者:
tommyshu (ranger00)
2026-06-20 17:42:00黄棒啊 今天异动完就他近况最烂
照上面某人逻辑,9888有伤下去上来还能回来就不错,不能说二军教练有料吗?看隔壁富邦半年打击差这么多也要说教练没差吗?0.0
不是用一场来看吧然后之后有些小低潮你就会讲喂毒了那请问一下阿坤一军越打越好是二军打教的神力还没退散吗?不是阿,为什么本来一军打得好的打者也要被讲喂毒XD话都给你们讲捏~岳东华去年OPS+82,今年赛前打到114这叫没打得那么好~
好了啦,平野最爱用的黄66低潮一个月半特调出啥了啦?
作者:
ycy023 (圈圈)
2026-06-20 17:53:00阿所以黄韦盛打得好的时候怎么不说是教练的功劳?等低潮的时候才跳出来说是教练喂毒,笑死
笑死 你们不也是一样 团队打击就是惨啊 教练都没责任都球员责任 要教练干嘛
黄打的好一堆人吹平野代表作好吗?然后就打回100了
作者: siang611724 (siang611724) 2026-06-20 18:03:00
那黄66低潮这么久这组实习生有帮到他什么吗? 挥棒一样在鸟推照某人逻辑 平野不也是在球员打得好的时候帮打教揽功劳 打烂就嘴球员执行力不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