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BaseballXXXX
[讨论] 到兄弟的S级洋投
楼主:
wang19980531
(猪精男)
2026-06-19 18:31:39
感觉今年都低于预期?
罗戈控球没有往年好
6%左右 上升到 7.5%
容易被盗垒 上垒后容易掉分
胜骑士也是
赛前ERA+ 只有109
这场又要往下修
作者:
u9596g12
(宇智PaulGeorge)
2026-06-19 18:32:00
罗戈第一年很神啊
作者:
rain0212
(淋雨)
2026-06-19 18:32:00
其他队都变强了
作者: madlesss (被盗帐号啦)
2026-06-19 18:33:00
罗戈去年很强啊
楼主:
wang19980531
(猪精男)
2026-06-19 18:33:00
今年 也是兄弟战绩不佳的原因之一吧
作者:
fetoyeh
(小叶)
2026-06-19 18:33:00
罗戈去年很好啊
作者:
cplusplus426
(c++)
2026-06-19 18:33:00
罗戈去年差点去韩欸
作者: a1234561723 (幻影城堡)
2026-06-19 18:35:00
罗戈去年很猛,数据比在富邦强,是问天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19 18:38:00
胜 罗其实两人还年轻,看看后劲爸爸坎南都算年龄大开始被人嫌弃压制力下降了
作者:
laangels27
(台大天使迷)
2026-06-19 18:42:00
374是最近才下滑 现在ERA 3.34也不算烂但他第一年受伤就注定这张合约爪是亏的了
作者:
fetoyeh
(小叶)
2026-06-19 18:43:00
对 受伤了也没办法
作者:
cheng1991
(Travis)
2026-06-19 18:45:00
背骨仔啊
继续阅读
[闲聊] 爪从喵盘来的洋投
sentital
[闲聊] 桃园外野3000人 彩带准备6000条
micheal59
[晕船] 4局7分
Roy34
[闲聊] 这季都给味全龙玩就好了,好无聊
lawyer94
[讨论] 投捕暂停翻译上场
cliff777
[闲聊] 第4局拿了7分
kankawayuu
[分享] 第4局7分
a9cb82173d
[闲聊] 论林岱安转队谁赢谁输
redcardo
[闲聊] DAZN双语转播是干脆开两个频道?
weber18767
[闲聊] 374这约是中信签过最盘的洋投约吗?
Kenter027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