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BaseballXXXX
[分享] 单局三轰 都是右打 拉打左外野
楼主:
a9cb82173d
(沉梅)
2026-06-19 18:18:28
左外野球迷好爽
作者: jerry32140
2025-06-19 18:18:00
好爽啊
作者:
xephon
2025-06-19 18:18:00
单局KO...
作者:
yellowmoon
(yellowmoon)
2026-06-19 18:19:00
桑切丝484不行了
作者:
or2cqem
(or2cqem)
2026-06-19 18:19:00
其实大王也差点拉左外野一轰
作者:
tsukiruru
(夜桜)
2026-06-19 18:19:00
胜骑士怎么了
作者: vontseng (四六)
2026-06-19 18:20:00
去台钢当胜旗山好了
作者:
EEengineer
(I want to do...)
2026-06-19 18:21:00
王是左打 拉左外野? 你在讲啥
继续阅读
[闲聊] 部长也来一发
DameTime777
[闲聊] 洲际本后有举牌
carwho
[闲聊] 艾速特太拼了吧= =
turtless5566
[闲聊] 阿好初速171
low0511
[闲聊] 王念好这轰
larry227079
[闲聊] 奔驰哥
yankult0445d
[闲聊] 今天的爪
yankeefans
[闲聊] 看起来炸弹要传到台钢手上了
benson00825
[闲聊] 胜骑士是累了还是被看破手脚了?
Kenter027
[闲聊] 胜骑士跟罗戈
Kotom87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