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前天新庄真的是超级塞
左堵右塞的,然后放鞭炮、洒金纸
真的是很吵又扰民,
一路唢呐音乐声一直吹超不舒服
一直喜欢单纯去庙里拜拜就好的感觉
作者:
SSglamr (海边漂来的qwer)
2026-06-15 08:47:00今年收敛很多了 哈哈
作者:
slluu2 (slluu2)
2026-06-15 08:47:00没办法台湾就是长这样
作者: koye 2026-06-15 08:50:00
一直不爱庙会活动,尤其放鞭炮跟打群架
传统文化还是得保存 没出什么违法乱子的话 久久一次还行啦 芦洲也是
作者:
duct (大耳朵)
2026-06-15 08:58:00不让那些人有事做 乱子会更多吧
作者:
badname (pepe)
2026-06-15 09:00:00猴子放风一下
作者: Currice6677 2026-06-15 09:17:00
+9收容所
作者:
chang0206 (Eric Chang)
2026-06-15 09:21:00传统文化是半夜放电音?是+9猴子四处交通违规?还是路旁乱丢烟蒂垃圾槟榔汁?
作者: k547382 (xu4d930426) 2026-06-15 09:21:00
传统文化适合保存在博物馆就好,想看的人自己去了解,每次游行音乐都放超大声真的很扰民
作者:
nsk (nsk)
2026-06-15 09:28:00喵喵2025在新庄棒球场办宫庙趴 真的超级合适的
作者:
fanif (肥森)
2026-06-15 10:11:00还好搬离新庄了
作者:
ming164 (修)
2026-06-15 10:12:00台湾传统庙会文化没办法 看看先前的白沙屯 唉
这种事情不是应该早点公告,让路人决定要闪还是乖乖等的吗?每次都是被塞在车阵才知道。
作者: k547382 (xu4d930426) 2026-06-15 12:53:00
提早公告也一样,这种就是跟送肉粽一样扰民的文化,还一堆人当宝真的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