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新庄大拜拜

楼主: DoncicInPTT (东七七玩批踢踢)   2026-06-15 08:45:19
昨天前天新庄真的是超级塞
左堵右塞的,然后放鞭炮、洒金纸
真的是很吵又扰民,
一路唢呐音乐声一直吹超不舒服
一直喜欢单纯去庙里拜拜就好的感觉
作者: SSglamr (海边漂来的qwer)   2026-06-15 08:47:00
今年收敛很多了 哈哈
作者: slluu2 (slluu2)   2026-06-15 08:47:00
没办法台湾就是长这样
作者: koye   2026-06-15 08:50:00
一直不爱庙会活动,尤其放鞭炮跟打群架
作者: gcobs008781 (哦哦~~~爪爪)   2026-06-15 08:55:00
传统文化还是得保存 没出什么违法乱子的话 久久一次还行啦 芦洲也是
作者: duct (大耳朵)   2026-06-15 08:58:00
不让那些人有事做 乱子会更多吧
作者: badname (pepe)   2026-06-15 09:00:00
猴子放风一下
作者: j2059731702 (酷龙小狗)   2026-06-15 09:16:00
之前有一年在新北大道被卡了几十分钟= =
作者: Currice6677   2026-06-15 09:17:00
+9收容所
作者: chang0206 (Eric Chang)   2026-06-15 09:21:00
传统文化是半夜放电音?是+9猴子四处交通违规?还是路旁乱丢烟蒂垃圾槟榔汁?
作者: k547382 (xu4d930426)   2026-06-15 09:21:00
传统文化适合保存在博物馆就好,想看的人自己去了解,每次游行音乐都放超大声真的很扰民
作者: nsk (nsk)   2026-06-15 09:28:00
喵喵2025在新庄棒球场办宫庙趴 真的超级合适的
作者: sana113821 (蜂蜜红茶)   2026-06-15 09:29:00
发文说扰民还会被自称在地居民的人呛
作者: rong791020 (rong)   2026-06-15 09:32:00
他们关在家也是整天交配繁殖
作者: fanif (肥森)   2026-06-15 10:11:00
还好搬离新庄了
作者: ming164 (修)   2026-06-15 10:12:00
台湾传统庙会文化没办法 看看先前的白沙屯 唉
作者: clausewitz (理论学家)   2026-06-15 12:42:00
这种事情不是应该早点公告,让路人决定要闪还是乖乖等的吗?每次都是被塞在车阵才知道。
作者: k547382 (xu4d930426)   2026-06-15 12:53:00
提早公告也一样,这种就是跟送肉粽一样扰民的文化,还一堆人当宝真的很有趣
作者: ilovee0427 (...)   2026-06-15 13:42:00
以前辅大夜间部碰到大拜拜会休假一天
作者: selenasky (自由的天空)   2026-06-15 20:13:00
各路口都有公告时间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