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阿银的脸超臭的

楼主: maple2378 (豪ㄈ)   2026-06-14 11:41:49
https://i.imgur.com/z0vCZNj.jpeg
笑死,脏刺帮成这样还赢不了
没有第六场能赚了
作者: ponsquare (blackstar)   2026-06-14 11:42:00
他跟祖克柏真的都一副蜥蜴人脸
作者: nsk (nsk)   2026-06-14 11:42:00
作者: z23061542   2026-06-14 11:42:00
超级臭的
作者: heaventrain (天堂列车)   2026-06-14 11:42:00
罚球不进 乱切滥投 裁判难救
作者: z23061542   2026-06-14 11:43:00
忘记把狐狸吹下去
作者: cplusplus426 (c++)   2026-06-14 11:43:00
翻车囉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14 11:43:00
阿银:我的第三场纽约票房RRR
作者: AlZardZero (阿尔札特)   2026-06-14 11:43:00
还被嘘烂 爽
作者: chiki428 (统一狮100连霸)   2026-06-14 11:44:00
少赚一场纽约血亏
作者: BigFly5566 (洪兴大飞哥)   2026-06-14 11:45:00
最臭还是10年前啦
作者: chichiwater (チーチー)   2026-06-14 11:45:00
吃屎吧,垃圾人养出一堆垃圾裁判
作者: wrb (等等找妳喔~~~<3)   2026-06-14 11:48:00
裤子脱了,才发现西区前二都靠裁判
作者: asdzxc1662 (乐活吧)   2026-06-14 11:51:00
打脸阿银就是爽
作者: xiaopo1130 (xiaopo)   2026-06-14 11:53:00
不给赚就是爽 接下来是世界杯的局了
作者: r781207 (阿洽)   2026-06-14 11:53:00
他应该下指示把狐狸吹出场
作者: www90173 (明鏡)   2026-06-14 11:53:00
不嘻嘻
作者: jumilin927   2026-06-14 11:55:00
干我的钱
作者: MDAISUKE18 (酒驾都该拖去埋)   2026-06-14 11:56:00
笑死,去年有成功应该有比较没那么在意了吧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6-14 12:08:00
看阿银臭脸也算是属于NBA球迷的彩蛋
作者: qwerbear13 (宅熊)   2026-06-14 12:18:00
脏马还想捧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