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为什么有Trajekt还会这样?

楼主: sartan (sartan)   2026-05-29 22:23:25
记得去年爪引进时,各队一副末日的感觉?
而这台机器确实也很屌!
具备人像投影与球轨模拟功能,能精准重现各投手的投球机制、球速与旋转。
有25 支 MLB 球队及包含日本软银的都有在使用。
所以为什么会这样?
作者: vincent7977 (白水放)   2026-05-29 22:24:00
因为配球的人不一样啊
作者: tommyshu (ranger00)   2026-05-29 22:24:00
第一句并没有
作者: proman614 (鍵盤達人)   2026-05-29 22:24:00
也要教练会去运用啊
作者: Tigerchan   2026-05-29 22:25:00
打教问题啊 有机器就一定强 那教练不就全失业了
作者: alex8725 (近鉄バファローズ魂不灭)   2026-05-29 22:25:00
只是打又没用
作者: gemini0527   2026-05-29 22:27:00
说不定打发球机也是叫他们带进来在打
作者: YuaTamiya (川口春奈的笑容)   2026-05-29 22:27:00
火腿也有还不是一直三振
作者: besta326 (Ptsn)   2026-05-29 22:29:00
那个会用的教练被你们性别歧视赶走了呀...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29 22:29:00
可能打trajekt就打很烂了
作者: besta326 (Ptsn)   2026-05-29 22:30:00
那台几乎都是她在操作使用吧
作者: lrh18 (鸟鸟安打王)   2026-05-29 22:30:00
有好机器 你师傅不会操作有个屁用会用的教练还在啦 一军还有位詹姆斯
作者: besta326 (Ptsn)   2026-05-29 22:34:00
可是詹算助教,主打教不想用的话 那也用不到
作者: carwhat (卡三小啦)   2026-05-29 23:05:00
拿去拍搞笑片效果倒是做得很足
作者: sam6958807 (博山)   2026-05-29 23:29:00
看得到是一回事,打得到又是另一回事
作者: aoihareyuki   2026-05-29 23:31:00
因为就算有机器,但在练的时候,还是用挤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