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artan (sartan)
2026-05-29 22:23:25记得去年爪引进时,各队一副末日的感觉?
而这台机器确实也很屌!
具备人像投影与球轨模拟功能,能精准重现各投手的投球机制、球速与旋转。
有25 支 MLB 球队及包含日本软银的都有在使用。
所以为什么会这样?
作者:
tommyshu (ranger00)
2026-05-29 22:24:00第一句并没有
作者:
proman614 (éµç›¤é”人)
2026-05-29 22:24:00也要教练会去运用啊
作者: Tigerchan 2026-05-29 22:25:00
打教问题啊 有机器就一定强 那教练不就全失业了
作者:
alex8725 (近鉄バファローズ魂不灭)
2026-05-29 22:25:00只是打又没用
作者: besta326 (Ptsn) 2026-05-29 22:29:00
那个会用的教练被你们性别歧视赶走了呀...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29 22:29:00
可能打trajekt就打很烂了
作者: besta326 (Ptsn) 2026-05-29 22:30:00
那台几乎都是她在操作使用吧
作者:
lrh18 (鸟鸟安打王)
2026-05-29 22:30:00有好机器 你师傅不会操作有个屁用会用的教练还在啦 一军还有位詹姆斯
作者: besta326 (Ptsn) 2026-05-29 22:34:00
可是詹算助教,主打教不想用的话 那也用不到
作者:
carwhat (卡三小啦)
2026-05-29 23:05:00拿去拍搞笑片效果倒是做得很足
作者: aoihareyuki 2026-05-29 23:31:00
因为就算有机器,但在练的时候,还是用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