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菸味问题

楼主: brian455461 (龙猫豪)   2026-05-15 09:53:35
因为看到有抽菸仔在说吸菸室菸味很重
所以我就好奇了
一手菸难道就不臭吗?
还是跟臭豆腐一样
吃的人觉得很香旁边的人觉得很臭?
作者: a7b8hylkb (恐龙)   2026-05-15 09:54:00
有的菸闻起来真的特别臭
作者: CavendishJr (花学姐最高)   2026-05-15 09:55:00
我看过抽烟仔给别人吸二手菸的理由是你放屁也是放给别人闻XR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5-15 09:56:00
对,自己抽不觉得但有的菸是真的臭,七星 红妈宝 黄长都满臭的
作者: YummyCurry (YummyLillard)   2026-05-15 09:56:00
到底在哪里看到抽烟仔说吸烟室烟味很重XD,不敢相信都2026年还说出这么脑洞的话
作者: CavendishJr (花学姐最高)   2026-05-15 09:57:00
真的有,而且连韩国那边的访问都有抽烟仔这样讲
作者: happyseal (快乐海豹)   2026-05-15 09:58:00
所以吸的味道跟外面闻到的味道是不一样的吗?
作者: Edisonohya   2026-05-15 09:59:00
吸进去没啥味道 就是入喉的顺畅度各种菸感受不同
作者: nigatsuki (二月)   2026-05-15 09:59:00
毕竟集中后浓度差很多吧
作者: YummyCurry (YummyLillard)   2026-05-15 10:00:00
长这么大抽菸抽到脑子都坏了吗? 一直都说烟味很臭,以为是大家都在抹黑他们是不是?活在自己的世界
作者: Yjizz (饶惹偶ㄚ激湿)   2026-05-15 10:00:00
就跟口臭的人你闻特别臭一样意思
作者: YummyCurry (YummyLillard)   2026-05-15 10:02:00
不是啊,吸菸仔不是都群聚一起哈菸,闻不到别人哈出来的味道,鼻子吸坏了吗?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5-15 10:05:00
自己抽习惯不会觉得臭,但有的菸闻起来比较香,像Caster比较顺也比较不臭
作者: SSglamr (海边漂来的qwer)   2026-05-15 10:06:00
其实说真的 自己抽一手菸还满香的XD 闻别人很臭闻身上残留烟味更臭所以说吸菸室菸味太臭不意外 哈哈 要强力通风
作者: webber04 (小龟)   2026-05-15 10:07:00
室外通风烟味散得快 会说这种话的人就是标准把自己快乐建筑在伤害别人身上
作者: OvvO (OuO)   2026-05-15 10:10:00
建议立法把菸虫和毒虫全面扑杀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5-15 10:10:00
但还是建议戒菸啦,戒菸后口臭没了手指也不会臭臭的钱也省下来了棒棒
作者: JWalk77   2026-05-15 10:10:00
难怪一堆菸虫边走边抽 反正二手菸都飘给路人闻
作者: LeftCorner (仆は臭肥宅です。)   2026-05-15 10:11:00
边走边抽二手菸有路人的肺帮忙过滤,难怪觉得没味道
作者: love85023 (寒月)   2026-05-15 10:16:00
就跟香水自己闻久了 渐渐就闻不到了
作者: AAaaron (....)   2026-05-15 10:17:00
笑死..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好吗?
作者: dawnny (dawn)   2026-05-15 10:20:00
20年前的网咖就是烟味加上各式食物杂味相加
作者: wrb (等等找妳喔~~~<3)   2026-05-15 10:23:00
火锅店也很臭,现在都不穿外套去吃火锅了,也是一堆烟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5-15 10:27:00
吸菸 花钱伤身 除了纾解压力我想不到有啥好处
作者: j2059731702 (酷龙小狗)   2026-05-15 10:36:00
还有抽加热菸的说希望加热菸自己一间吸菸室的勒在那边嫌纸菸很臭
作者: pig33pig33 (od)   2026-05-15 10:59:00
抽菸仔网内互打啊
作者: maruka (aoyamakuma)   2026-05-15 11:01:00
烟仔自己吸你们呼出来的 嫌臭就不要抽啊 我们不抽得还要闻你们抽出来的臭气喔…
作者: foxey (痴呆小咖)   2026-05-15 11:03:00
臭是一回事 呼吸系统有问题的话光吸到就会呼吸不过来有时远远看到有人抽菸可以躲可以闭气一下避免 但是路边躲柱子还墙后面的 或是边走边抽的还是躲不掉 路边抽菸就该严禁
作者: Divifilius (罗马大祭司)   2026-05-15 11:11:00
作者: cschuan (ntucschuan)   2026-05-15 11:12:00
边走边抽的路队长应该鞭刑吧
作者: pcfox (京极元狐)   2026-05-15 11:26:00
焦油一开始味道还不会臭 是吸附空气湿气后直接变臭臭油
作者: mopigou (mopi)   2026-05-15 11:46:00
口臭的人自己也没感觉
作者: LuxJason (小智)   2026-05-15 12:23:00
这样不是很好吗?之后更应该乖乖进去抽不要影响别人
作者: dawnny (dawn)   2026-05-15 13:39:00
有一些去吸菸的人 都说他们去呼吸新鲜空气XXD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