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两个人挤在同一垒包怎判就算了
后面前位跑者又离开二垒后 日本也又触他一次捏
然后你判得分
这三小
作者:
Tack (小白)
2023-09-03 17:45:00扯 被tag两次还能跑回本垒得分
作者:
zongzzz (泽)
2023-09-03 17:45:00我在现场感觉是二垒审一开始在乱搞==
不过这判决会搞成这样,主因是二垒审什么都没判直接当机
作者:
dw1012 (赞曰:寡言 )
2023-09-03 17:48:00两个跑者同时占据同个垒包 防守都有触杀 前位跑者上垒
作者:
dw1012 (赞曰:寡言 )
2023-09-03 17:49:00后位跑者出局 但前位跑者在判决后又自己离垒被触杀
作者:
Tack (小白)
2023-09-03 17:49:00两人同时在垒所以后位跑者没垒包被tag出局
作者:
dw1012 (赞曰:寡言 )
2023-09-03 17:50:00楼上没错
就原本垒包属于二垒跑者 打者出局然后二垒跑者又自己离垒被触杀出局
作者:
tlpha ( )
2023-09-03 17:51:00二垒审整个在发呆啊
作者: dinosaurnana (Mizar) 2023-09-03 17:52:00
在看戏 而且是在摇滚区第一排
作者:
dw1012 (赞曰:寡言 )
2023-09-03 17:53:00二垒审搞事 但跑者自己要搞清楚不该乱跑
作者: bha1106 (bha1106) 2023-09-03 17:53:00
其实裁判有比只是动作真的好小根本没开清楚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3-09-03 18:35:00二垒审还敢混啊 不想干就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