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polanco (polanco)
2026-06-28 06:42:49太空人升上新秀Miguel Ullola
预计对应的名单变动是邓恺威被下放
他还有下放小联盟的选择权,记者也在赛后看到他被叫进总教练的办公室
The Astros are calling up pitching prospect Miguel Ullola, source tells @TheAthl
etic
https://x.com/i/status/2070980803136245970
Expect the corresponding move to involve Kai-Wei Teng, who has minor-league opti
ons remaining and was seen being brought in to manager Joe Espada’s office afte
r today’s game.
https://x.com/i/status/2070981127980892416
作者: s916813 2026-06-28 06:44:00
下去休息才是对的,速度掉太多现在留在上面对他帮助不大
作者:
lane34 (甜甜的)
2026-06-28 06:45:00休息也好 已经证明了是体力条的问题不是球技的问题 就还好
作者:
NYYLG (欲戴王冠 必承其重)
2026-06-28 06:45:00回中职的日子也近了 转先发一整个被看破手脚
作者:
liaon98 (liaon98)
2026-06-28 06:45:00不是预计 MLB、太空人官网已经写下放了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8 06:45:00下去休息一下也好
作者: Eric1751 (eric) 2026-06-28 06:51:00
休息一下也好
作者: s916813 2026-06-28 06:51:00
他现在的状态讨论先发还牛棚没什么意义,球威没回来就算牛棚也只是被打的份
作者:
liaon98 (liaon98)
2026-06-28 06:53:00会下放就是要练先发吧 不然干嘛浪费下放权
作者:
Augustus5 (å¤©æ¯æŽè–å‚‘)
2026-06-28 06:55:00原来他还有选择权
作者: moonzone (虫) 2026-06-28 06:55:00
还以为会放去牛棚
作者:
toya123 (雷姆在我床上 闭嘴)
2026-06-28 06:56:00很正常吧 体能跟不上了
作者:
ct13579 (张纳兰)
2026-06-28 06:57:00三小,不是很稳吗,怎会被下放
作者: singlan30412 2026-06-28 06:58:00
目前在MLB拿出了一些实绩 离中职应该还有一大段才对 下去也是为了找到更好的使用方法
作者:
amen123 (妈我念大学是要做什么)
2026-06-28 06:58:00WBC巴拿马战犯 回中职吧
作者:
ct13579 (张纳兰)
2026-06-28 06:59:00之前说他在轮值挣扎还被骂
作者:
wpd (??)
2026-06-28 07:02:00该投1休10调整一下了
作者:
l5i9hbba (Zooky)
2026-06-28 07:07:00下去休息+调整吧 这状态当牛也是没办法的
作者:
onlygoog (angle)
2026-06-28 07:08:00之前还有一大堆一日球迷在吹:台湾怎么没有像追王建民一样追他……根本就天与地的差别……
作者:
aikotoba (aikotoba)
2026-06-28 07:09:00今天球速明显掉不少啊 下去多休息吧
作者:
inlon (Elon)
2026-06-28 07:10:00没受伤就是好事
作者:
basesam (basesam)
2026-06-28 07:12:00是该休息一下
作者:
ct13579 (张纳兰)
2026-06-28 07:13:00但以为顶多回牛棚,想不到是直接下放.....
作者:
BIA (必亚)
2026-06-28 07:14:00下放富邦
作者:
tnl0716 (小水滴)
2026-06-28 07:14:00休息一下也好
作者:
abc4 (cc)
2026-06-28 07:16:00这只差不多了
作者:
railman (大鲁蛇)
2026-06-28 07:16:00体能不够需要锻炼,王就没这问题
作者: koye 2026-06-28 07:16:00
爪:终于知道乔谁了
作者: yiersan (一二三) 2026-06-28 07:17:00
可惜了
作者:
b08297 2026-06-28 07:17:00转先发以后拉完了,就是没先发的料让他乖乖中继迷迷还不爱听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8 07:19:00
待在中继就没那么多事了 被拉去当先发...
作者:
paselalps (what matters)
2026-06-28 07:21:00下去在3A先发吧,加油
作者:
chjimmy (张郎)
2026-06-28 07:21:00休息后再上吧
作者:
atleen (平淡)
2026-06-28 07:24:00上面的以为季中要中继转先发那么容易喔?
其实稳定当牛才是正解 转职当牛 有机会变小小郭等级的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8 07:26:00有人真的搞不清楚状况 他在中继也是被操到球速下滑
作者:
lsj049 (兴农牛义大犀牛富邦悍将)
2026-06-28 07:28:00下去休息吧 调整状况现在这个状况只要出赛都会炸开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8 07:28:00某Yter今天当球评 都没说什么要他当牛棚的话了
作者:
cama (Truth)
2026-06-28 07:30:00就先休息 季初的用法才更危险
作者:
WMstudio (Wayne 韦恩)
2026-06-28 07:30:00一定会再回来的!
作者:
chiz2 (chiz2)
2026-06-28 07:31:00一堆在那下去休息,真的以为农场是农场喔
作者:
spotterKH (Kunhong Ohtani)
2026-06-28 07:33:00希望跳过一次轮值就回来,才不会用完最后一个下放权
作者:
b08297 2026-06-28 07:33:00反正这些人不愿意面对现实等明年选秀才会后知后觉被放弃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8 07:34:00招魂仔突然间又游出来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8 07:36:00突然间假装自己是先知 也不看看之前讲过什么 不怕人知道
作者:
cama (Truth)
2026-06-28 07:36:00小小郭开完两次TJ都还有先发甚至QS喔,邓根本还没开过刀
作者: huangaone 2026-06-28 07:36:00
疲劳没办法恢复又继续烧很容易受伤,下去3A休息调整一下再上来是对的
作者:
ct13579 (张纳兰)
2026-06-28 07:36:00原po还说后段轮值跟在挣扎是两回事,莫名好笑,大多数后段轮值都嘛是在挣扎的
楼主:
polanco (polanco)
2026-06-28 07:37:00从2023就被嘴回来选秀 现在已经预约到2028了
作者:
ct13579 (张纳兰)
2026-06-28 07:38:00下放调整看看季末能不能重回大联盟吧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8 07:38:00拿实际数据打脸他们又会转移阵地拿别的嘴 因为他们目的就只是以耻笑为乐从来就没人吹他是赛扬 下放休息在live文早讨论过了
楼主:
polanco (polanco)
2026-06-28 07:39:00你自己都说大多数了 那不就代表两者不能直接画等号干嘛自打嘴巴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8 07:40:00模糊时间点来取乐 真不知道是什么心态
作者:
ALACOOL (阿勒故)
2026-06-28 07:40:00中继命
作者:
ct13579 (张纳兰)
2026-06-28 07:40:00邓就是那大多数之一啦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8 07:41:00突然就生出一坨来吐气
作者:
ct13579 (张纳兰)
2026-06-28 07:41:00上ㄧ场好投,还以为会在多给几会
作者:
wuming2 (炸鸡腿!)
2026-06-28 07:42:00太空人球团的使用方式真的满怪的
作者: tarcowang (勇者斗恶龙) 2026-06-28 07:43:00
下放是比较好的选择,表示球队想继续让他当先发。
就跟李一样啊,三个打数没打好一天到晚叫人回来,三、四十几个打数打的好些就说样本数小
作者:
orz16jim (PingShiuan)
2026-06-28 07:45:00再继续练练体力条也好 你看李下去再上来更猛
作者:
inkbox (墨盒)
2026-06-28 07:46:00邓加油,拥有那么好的sweeper,调整一下一定可以再上来
作者: yiersan (一二三) 2026-06-28 07:47:00
年纪不小了 没多少机会了 拜托把最基本的体力练好吧
作者:
ct13579 (张纳兰)
2026-06-28 07:48:00他课题就是要增加控球稳定吧,表现太骰了,当先发就永远是免洗后段轮值还是长中继的命
作者: myhope203 (AndyWho) 2026-06-28 07:48:00
休息调整是为了走更长的路,加油!
作者:
blademan (机车驾照考两次)
2026-06-28 07:53:00下去缓一下也好 球速完全出不来已经很有疲态了
作者: xcv591 (阿汤哥) 2026-06-28 08:05:00
球速下滑太严重了~下去缓一下也好
作者:
andre9 (andre)
2026-06-28 08:07:00很快就上了 放心好了
作者:
lsj049 (兴农牛义大犀牛富邦悍将)
2026-06-28 08:07:00酸仔看多真的会中风 那些留言请自动忽略
作者:
newstyle (人生不要有遗憾)
2026-06-28 08:08:00感觉是自己要下去的?!
觉得定位还是以先发为主 当牛休2天 出来投短局数就可以了 何需下放
作者:
paracase (paracase)
2026-06-28 08:13:00就体力条真的太短
作者:
AquaSKY (倢)
2026-06-28 08:14:00被操到缩缸了 下去休一下满血上来再战
作者: tsao556677 2026-06-28 08:15:00
好好调整 加油
作者: kimi2268 (kimi2268) 2026-06-28 08:15:00
他真的就只适合当长中继
作者:
Werth (鬿Ÿ)
2026-06-28 08:16:00体力留在大联盟有问题下放还好吧 队上轮值牛棚都有伤兵回来
作者: guns (Young GUN!!) 2026-06-28 08:17:00
速度跟控球都没了
作者:
tomwdc (等待)
2026-06-28 08:19:00体能需要调整 降低伤病风险
作者: kenken0902 (裕) 2026-06-28 08:25:00
休息一下也好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8 08:29:00休息是他现在必要的阶段,但老实说,今年或许看不到他再上来了,伤兵陆续回来了,卡著很多人
作者: qaz0314 (咩妹) 2026-06-28 08:29:00
就疲劳吧球速掉这么多
作者:
SimleToMe (抽的是寂寞GERS)
2026-06-28 08:29:00不意外
作者: teata (老王) 2026-06-28 08:29:00
哭‧‧‧‧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8 08:31:00邓是过劳,不是体力不好
作者: Moukoko 2026-06-28 08:37:00
就中继投手
作者:
abc35 (abc)
2026-06-28 08:37:00加油
作者:
ck574b027 (荒围!定厝!贼!妹!)
2026-06-28 08:39:00上一个下去的人回来OPS快破1
作者:
newstyle (人生不要有遗憾)
2026-06-28 08:43:00体力如果拉不上来,也很难转先发吧
作者:
kauw (kauw)
2026-06-28 08:44:00反而今井开始稳定下来,台媒会怎么写呢?邓cp值还是高?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8 08:45:00他最近爆的几场,一上去头几局就爆,跟体力哪有关系,就单纯是疲劳举例,同队的Blu,四月跟邓一样是免洗牛拼命出赛,当时就爆了,四月份era是超过7,但最近没有那么操,手臂疲劳解除,六月份era是不到2,邓的差别是四月没有爆,但当时累积的疲劳,在6月爆开了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8 08:54:00不只Blu,Okert跟Abreu,一样四月大爆开,六月大回稳,邓当时四月没爆,但过渡出赛的疲劳累积,让邓的六月,变成他们的四月
作者: james1237741 (情障全过) 2026-06-28 08:57:00
我都搞不懂那些嘴的是反串还是真的看不懂球
所以当次下放20天会扣选择权?还是一季总共下放20天会扣选择权?那用伤兵名单30天会扣选择权吗?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8 08:58:00伤兵名单不会扣选择权
作者:
Artist (The prestige)
2026-06-28 08:58:00不只降速 连主要的Swepper都没威力了
作者:
SlamKai (Calm Violence)
2026-06-28 08:59:00王陈两人在MLB达到的高度 其他台湾投手真是望尘莫及
作者: DaikanYoh 2026-06-28 09:00:00
就一个底薪五号仔 下放3A 有什么稀奇的?
作者: c140265 (yeeeric) 2026-06-28 09:02:00
下去休息调整赶快再回来回大联盟
作者:
Feeng (Feng)
2026-06-28 09:02:00也好 下去休息几场吧
球队一堆高薪低就的不敢动,下放有贡献的菜鸟,这点大联盟也没有好到哪里去
作者:
ko74652 (Reese lin)
2026-06-28 09:04:00慢慢调节体能 加油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8 09:05:00就累到不能投了,下放很正常吧
作者:
eellee (~鳗鱼哥哥~)
2026-06-28 09:07:00体力确实也是实力的一种阿 但可以提升阿
作者:
Coslate (Coslate)
2026-06-28 09:07:00没实力快滚吧
作者:
girafa (想去马德里的长颈鹿)
2026-06-28 09:08:00休息吧加油不要受伤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8 09:09:00而且,老实说,邓到目前就是一个游走在免洗牛跟后段轮值的角色,也承担了6败,近四场有三场轮值不满四局,6月era7.多,站在球团商业角度看邓,也没多大贡献
作者:
jclz888 (John_Lin)
2026-06-28 09:09:00就过劳+有选择权就下放3A调整 上面有人说了其他爆
作者:
Feeng (Feng)
2026-06-28 09:09:00球速都掉这么多了 再凹可能就要进IL了
作者:
ct13579 (张纳兰)
2026-06-28 09:10:00下3A是调整,不是去休息,调整够好,最慢九月扩编会在拉上来
作者:
ct13579 (张纳兰)
2026-06-28 09:13:00伤兵才有资格休息
作者: dyrus 2026-06-28 09:14:00
这只看来还是没修好啊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8 09:14:00下3A可以一周甚至超过一周投一次,可以控制成少少球数就下,怎么不是休息
招魂大队一早就上班了喔?说人家没修好的是怎样?薪水你出的喔?
作者: glenn608 (小赖) 2026-06-28 09:18:00
好好的后援吧
作者:
goury 2026-06-28 09:18:00有些人自己说过什么话被怎样打过脸的,其实自己最清楚,例如去年邓第一场先发就在那喊名字遮起来不可能看好邓能在MLB生存的那种,当你自己都不在乎自己的脸时,那就天下无敌了邓在今年目前表现后,他最重要的只剩下保持健康,他能不能在MLB生存,这已经是无庸置疑的事了。只要能“健康持续缴出今年的成绩”,邓生涯就是个大联盟投手
作者:
cool34 (酷的34)
2026-06-28 09:29:00下去磨一磨,调整一下吧
作者:
a1230215 (Eyewear)
2026-06-28 09:31:00一定累了没办法 调一下再看有没有机会上来了
作者:
hpisok (说个笑话)
2026-06-28 09:32:00感觉有的人就是中职看太多 觉得下去就世界末日了看李灏宇下去微调而已就上来爆发了 人家有系统的又不是中职还在肉眼看
作者:
utn875 (utn875)
2026-06-28 09:33:00球威下降明显,下去恢复也是有道理
作者:
hpisok (说个笑话)
2026-06-28 09:34:00累积数据就跟你说他累到要受伤了 某人真的很可悲
作者: mic1007 2026-06-28 09:37:00
球速掉太多 调整一下也好
作者:
dlcay (常夏)
2026-06-28 09:40:00终于
球速真的掉太多了 现在牛棚很稳也不太需要他 合理下3A休息一下
作者:
Werth (鬿Ÿ)
2026-06-28 09:46:00局数他自己清楚讲的 疲劳就是体力恢复问题 所以开局就不稳
作者:
herros (阿森)
2026-06-28 09:47:00招魂大队见猎心喜 只可惜这仍然没有办法改变,你们就是一群鲁蛇的事实
作者:
CCAP (CCAP)
2026-06-28 09:50:00加油
作者:
dustmoon (骑山猪撞北部人)
2026-06-28 09:56:00这还真不是球团偏心 表现跌太多了
作者:
kudoe (kir)
2026-06-28 09:56:00应该真的有一点累了
作者: TWN56ers (台湾56人) 2026-06-28 09:58:00
希望可以回来中职
作者:
TB89 (踢逼捌玖)
2026-06-28 10:02:00到处救火最后蛋雕
作者: topninjayen 2026-06-28 10:03:00
有人以为体力练一下就好了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8 10:09:00下去好好休息一下
作者:
mepass (努力浪费人生)
2026-06-28 10:21:00实力绝对没问题 下去再调整吧
作者:
Minihil ( )
2026-06-28 10:22:00当初固定牛棚定位也许可以待更久 但邓自己也想挑战就
作者:
chichung (胸肌腹肌三角肌)
2026-06-28 10:29:00休息也好 快被操死
作者: YoGlolz 2026-06-28 10:32:00
下去休息一下也不错
作者:
Arens5566 (Arens5566)
2026-06-28 10:43:00真正该去的地方还没到
作者:
hirundo (hirundo)
2026-06-28 10:48:00:(((
作者: iambackhaha (嘻嘻) 2026-06-28 10:51:00
一堆恐怖情人
作者: uxy82 (钱球) 2026-06-28 10:56:00
今年的用法就工具人,健康出赛吧
作者:
hpfan (源)
2026-06-28 10:58:00休息一下加油!
作者:
hcastray (H.C.Astray)
2026-06-28 11:02:00被操累了下去休息吧
作者: jurickson (小朱) 2026-06-28 11:08:00
疲累是警讯 稍微调整一下也好
作者: Daniel1986 (阿丹) 2026-06-28 11:10:00
教练团是智障吗,中继好好的就开始肖像先发这种怪异球路就应该当中继用
作者: jumperman 2026-06-28 11:54:00
球速掉了两三mile,控球已经完全跑掉了..
别说教练团智障 板上也是一堆在喊让他马上转先发的才刚有稳定的开始就整天喊要让他先发
作者: ReiXI 2026-06-28 12:05:00
这样还一堆人吹,难怪近几年的海龟都...
作者: jamesj4310 (dasbinich) 2026-06-28 12:12:00
纯嘘酸民 可怜哪
他真的下去休息一下再上来完全没问题季初长中继先发两头跑 再强都会被操挂
作者: wearood (虾宝宝) 2026-06-28 12:26:00
职业运动的醍醐味~ 都是抒发情绪的
作者: kevin6108n (浣熊) 2026-06-28 12:36:00
爽 国际赛战犯
作者:
KuroCYR (a龙)
2026-06-28 13:20:00继续加油
作者:
ba770a2 (BBTA2)
2026-06-28 13:26:00手臂疲劳了 好好休息恢复
作者: sid3 (bluewind) 2026-06-28 13:42:00
局数吃太少
作者:
spadenet (BomBom)
2026-06-28 14:31:00你说招魂1A以下的就算了,这种在大联盟出赛的也要阴阳怪气到底什么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