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报] 邓恺威预计会被下放3A

楼主: polanco (polanco)   2026-06-28 06:42:49
太空人升上新秀Miguel Ullola
预计对应的名单变动是邓恺威被下放
他还有下放小联盟的选择权,记者也在赛后看到他被叫进总教练的办公室
The Astros are calling up pitching prospect Miguel Ullola, source tells @TheAthl
etic
https://x.com/i/status/2070980803136245970
Expect the corresponding move to involve Kai-Wei Teng, who has minor-league opti
ons remaining and was seen being brought in to manager Joe Espada’s office afte
r today’s game.
https://x.com/i/status/2070981127980892416
作者: sdfsonic (S音)   2026-06-28 06:43:00
下去了
作者: warriors30 (7年勇迷10年爪迷)   2026-06-28 06:43:00
作者: bio5chris (红茶拿铁)   2026-06-28 06:44:00
休息下也好QQ
作者: s916813   2026-06-28 06:44:00
下去休息才是对的,速度掉太多现在留在上面对他帮助不大
作者: lane34 (甜甜的)   2026-06-28 06:45:00
休息也好 已经证明了是体力条的问题不是球技的问题 就还好
作者: NYYLG (欲戴王冠 必承其重)   2026-06-28 06:45:00
回中职的日子也近了 转先发一整个被看破手脚
作者: liaon98 (liaon98)   2026-06-28 06:45:00
不是预计 MLB、太空人官网已经写下放了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8 06:45:00
下去休息一下也好
作者: Max112358 (MAXCHEN)   2026-06-28 06:47:00
所以下去要回牛棚还是继续先发阿
作者: Eric1751 (eric)   2026-06-28 06:51:00
休息一下也好
作者: s916813   2026-06-28 06:51:00
他现在的状态讨论先发还牛棚没什么意义,球威没回来就算牛棚也只是被打的份
作者: asirk124 (爱奥里亚)   2026-06-28 06:53:00
可以休息一下 继续留也是被爆
作者: liaon98 (liaon98)   2026-06-28 06:53:00
会下放就是要练先发吧 不然干嘛浪费下放权
作者: z87556600000 (Feng)   2026-06-28 06:53:00
乖乖回去中继吧
作者: AnyaWakuWaku (绰号)   2026-06-28 06:53:00
不意外 一直都很骰
作者: JustWinslow (Justise=正義)   2026-06-28 06:54:00
惨 阿土伯造孽
作者: Augustus5 (天母李聖傑)   2026-06-28 06:55:00
原来他还有选择权
作者: moonzone (虫)   2026-06-28 06:55:00
还以为会放去牛棚
作者: toya123 (雷姆在我床上 闭嘴)   2026-06-28 06:56:00
很正常吧 体能跟不上了
作者: ct13579 (张纳兰)   2026-06-28 06:57:00
三小,不是很稳吗,怎会被下放
作者: singlan30412   2026-06-28 06:58:00
目前在MLB拿出了一些实绩 离中职应该还有一大段才对 下去也是为了找到更好的使用方法
作者: amen123 (妈我念大学是要做什么)   2026-06-28 06:58:00
WBC巴拿马战犯 回中职吧
作者: ct13579 (张纳兰)   2026-06-28 06:59:00
之前说他在轮值挣扎还被骂
作者: joanna1212 (Emma)   2026-06-28 07:01:00
Q~Q
作者: wpd (??)   2026-06-28 07:02:00
该投1休10调整一下了
作者: hyc0725zz (兔子喵喵狗狗)   2026-06-28 07:03:00
球速降超明显
作者: kenkenken31 (呆呆傻蛋)   2026-06-28 07:04:00
调整赛季体能,还有机会
作者: l5i9hbba (Zooky)   2026-06-28 07:07:00
下去休息+调整吧 这状态当牛也是没办法的
作者: onlygoog (angle)   2026-06-28 07:08:00
之前还有一大堆一日球迷在吹:台湾怎么没有像追王建民一样追他……根本就天与地的差别……
作者: aikotoba (aikotoba)   2026-06-28 07:09:00
今天球速明显掉不少啊 下去多休息吧
作者: inlon (Elon)   2026-06-28 07:10:00
没受伤就是好事
作者: godmanntut (神童)   2026-06-28 07:11:00
选择权还没用完,的确是下放的好选择...
作者: basesam (basesam)   2026-06-28 07:12:00
是该休息一下
作者: ct13579 (张纳兰)   2026-06-28 07:13:00
但以为顶多回牛棚,想不到是直接下放.....
作者: BIA (必亚)   2026-06-28 07:14:00
下放富邦
作者: tnl0716 (小水滴)   2026-06-28 07:14:00
休息一下也好
作者: abc4 (cc)   2026-06-28 07:16:00
这只差不多了
作者: railman (大鲁蛇)   2026-06-28 07:16:00
体能不够需要锻炼,王就没这问题
作者: koye   2026-06-28 07:16:00
爪:终于知道乔谁了
作者: yiersan (一二三)   2026-06-28 07:17:00
可惜了
作者: b08297   2026-06-28 07:17:00
转先发以后拉完了,就是没先发的料让他乖乖中继迷迷还不爱听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8 07:19:00
待在中继就没那么多事了 被拉去当先发...
作者: paselalps (what matters)   2026-06-28 07:21:00
下去在3A先发吧,加油
作者: chjimmy (张郎)   2026-06-28 07:21:00
休息后再上吧
作者: atleen (平淡)   2026-06-28 07:24:00
上面的以为季中要中继转先发那么容易喔?
作者: eddy12357 (挝挝)   2026-06-28 07:25:00
其实稳定当牛才是正解 转职当牛 有机会变小小郭等级的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8 07:26:00
有人真的搞不清楚状况 他在中继也是被操到球速下滑
作者: space20021 (Jody)   2026-06-28 07:26:00
QQ
作者: lsj049 (兴农牛义大犀牛富邦悍将)   2026-06-28 07:28:00
下去休息吧 调整状况现在这个状况只要出赛都会炸开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8 07:28:00
某Yter今天当球评 都没说什么要他当牛棚的话了
作者: cama (Truth)   2026-06-28 07:30:00
就先休息 季初的用法才更危险
作者: WMstudio (Wayne 韦恩)   2026-06-28 07:30:00
一定会再回来的!
作者: nolimits (爱盗人)   2026-06-28 07:30:00
之前早就说会不会被拔先发,还被一堆爱国乡民反驳
作者: WasJohnWall (大白鲨天道)   2026-06-28 07:31:00
休息而已
作者: chiz2 (chiz2)   2026-06-28 07:31:00
一堆在那下去休息,真的以为农场是农场喔
作者: spotterKH (Kunhong Ohtani)   2026-06-28 07:33:00
希望跳过一次轮值就回来,才不会用完最后一个下放权
作者: b08297   2026-06-28 07:33:00
反正这些人不愿意面对现实等明年选秀才会后知后觉被放弃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8 07:34:00
招魂仔突然间又游出来了
作者: swps40309 (海王类)   2026-06-28 07:34:00
加油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8 07:36:00
突然间假装自己是先知 也不看看之前讲过什么 不怕人知道
作者: cama (Truth)   2026-06-28 07:36:00
小小郭开完两次TJ都还有先发甚至QS喔,邓根本还没开过刀
作者: huangaone   2026-06-28 07:36:00
疲劳没办法恢复又继续烧很容易受伤,下去3A休息调整一下再上来是对的
作者: ct13579 (张纳兰)   2026-06-28 07:36:00
原po还说后段轮值跟在挣扎是两回事,莫名好笑,大多数后段轮值都嘛是在挣扎的
楼主: polanco (polanco)   2026-06-28 07:37:00
从2023就被嘴回来选秀 现在已经预约到2028了
作者: ct13579 (张纳兰)   2026-06-28 07:38:00
下放调整看看季末能不能重回大联盟吧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8 07:38:00
拿实际数据打脸他们又会转移阵地拿别的嘴 因为他们目的就只是以耻笑为乐从来就没人吹他是赛扬 下放休息在live文早讨论过了
楼主: polanco (polanco)   2026-06-28 07:39:00
你自己都说大多数了 那不就代表两者不能直接画等号干嘛自打嘴巴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8 07:40:00
模糊时间点来取乐 真不知道是什么心态
作者: ALACOOL (阿勒故)   2026-06-28 07:40:00
中继命
作者: ct13579 (张纳兰)   2026-06-28 07:40:00
邓就是那大多数之一啦
作者: JackeyChen (一定要配温开水)   2026-06-28 07:40:00
中继命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8 07:41:00
突然就生出一坨来吐气
作者: ct13579 (张纳兰)   2026-06-28 07:41:00
上ㄧ场好投,还以为会在多给几会
作者: wuming2 (炸鸡腿!)   2026-06-28 07:42:00
太空人球团的使用方式真的满怪的
作者: tarcowang (勇者斗恶龙)   2026-06-28 07:43:00
下放是比较好的选择,表示球队想继续让他当先发。
作者: Adiakyan (kyan)   2026-06-28 07:45:00
就跟李一样啊,三个打数没打好一天到晚叫人回来,三、四十几个打数打的好些就说样本数小
作者: orz16jim (PingShiuan)   2026-06-28 07:45:00
再继续练练体力条也好 你看李下去再上来更猛
作者: inkbox (墨盒)   2026-06-28 07:46:00
邓加油,拥有那么好的sweeper,调整一下一定可以再上来
作者: yiersan (一二三)   2026-06-28 07:47:00
年纪不小了 没多少机会了 拜托把最基本的体力练好吧
作者: ct13579 (张纳兰)   2026-06-28 07:48:00
他课题就是要增加控球稳定吧,表现太骰了,当先发就永远是免洗后段轮值还是长中继的命
作者: myhope203 (AndyWho)   2026-06-28 07:48:00
休息调整是为了走更长的路,加油!
作者: deeping774 (deeplover)   2026-06-28 07:50:00
可能痛了?
作者: Lawschool (努孤谁呦)   2026-06-28 07:50:00
有点被教练搞吧
作者: kaka2001 (卡卡)   2026-06-28 07:50:00
都说免洗牛了
作者: blademan (机车驾照考两次)   2026-06-28 07:53:00
下去缓一下也好 球速完全出不来已经很有疲态了
作者: surahinagiku (奇路亚)   2026-06-28 07:54:00
中继也会疲劳 转先发前球速也在掉忘了喔
作者: leo199900808 (沛帥)   2026-06-28 07:56:00
爪要了
作者: godmanntut (神童)   2026-06-28 07:58:00
没多少机会咧,知道他季初只当牛吗
作者: CPBLlincecum (米国陈汉典)   2026-06-28 08:00:00
下放代表还有先发机会
作者: xcv591 (阿汤哥)   2026-06-28 08:05:00
球速下滑太严重了~下去缓一下也好
作者: andre9 (andre)   2026-06-28 08:07:00
很快就上了 放心好了
作者: lsj049 (兴农牛义大犀牛富邦悍将)   2026-06-28 08:07:00
酸仔看多真的会中风 那些留言请自动忽略
作者: newstyle (人生不要有遗憾)   2026-06-28 08:08:00
感觉是自己要下去的?!
作者: b258963147 (火龙果)   2026-06-28 08:11:00
梦回3A
作者: poleslzc (佳)   2026-06-28 08:12:00
觉得定位还是以先发为主 当牛休2天 出来投短局数就可以了 何需下放
作者: paracase (paracase)   2026-06-28 08:13:00
就体力条真的太短
作者: AquaSKY (倢)   2026-06-28 08:14:00
被操到缩缸了 下去休一下满血上来再战
作者: tsao556677   2026-06-28 08:15:00
好好调整 加油
作者: kimi2268 (kimi2268)   2026-06-28 08:15:00
他真的就只适合当长中继
作者: Werth (鬍某)   2026-06-28 08:16:00
体力留在大联盟有问题下放还好吧 队上轮值牛棚都有伤兵回来
作者: guns (Young GUN!!)   2026-06-28 08:17:00
速度跟控球都没了
作者: tomwdc (等待)   2026-06-28 08:19:00
体能需要调整 降低伤病风险
作者: Willdododo (葱油鸡)   2026-06-28 08:20:00
局数到了就休息吧,操过头则过犹不及
作者: warchiefdodo (ming)   2026-06-28 08:21:00
下去休一下吧,好像很一阵子没看到95mile了
作者: kenken0902 (裕)   2026-06-28 08:25:00
休息一下也好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8 08:29:00
休息是他现在必要的阶段,但老实说,今年或许看不到他再上来了,伤兵陆续回来了,卡著很多人
作者: qaz0314 (咩妹)   2026-06-28 08:29:00
就疲劳吧球速掉这么多
作者: SimleToMe (抽的是寂寞GERS)   2026-06-28 08:29:00
不意外
作者: teata (老王)   2026-06-28 08:29:00
哭‧‧‧‧
作者: lf2net4589 (KYO)   2026-06-28 08:30:00
李维拉也是体力不好,所以当终结者投一局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8 08:31:00
邓是过劳,不是体力不好
作者: Moukoko   2026-06-28 08:37:00
就中继投手
作者: abc35 (abc)   2026-06-28 08:37:00
加油
作者: gx9900824 (ZETA)   2026-06-28 08:38:00
休息一下下 加油
作者: biosphere (别)   2026-06-28 08:39:00
下去调整一下也好啦,体力跟控球看起来都需要调整
作者: ck574b027 (荒围!定厝!贼!妹!)   2026-06-28 08:39:00
上一个下去的人回来OPS快破1
作者: HuckleberryF   2026-06-28 08:39:00
回3A休息一下也好
作者: newstyle (人生不要有遗憾)   2026-06-28 08:43:00
体力如果拉不上来,也很难转先发吧
作者: kauw (kauw)   2026-06-28 08:44:00
反而今井开始稳定下来,台媒会怎么写呢?邓cp值还是高?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8 08:45:00
他最近爆的几场,一上去头几局就爆,跟体力哪有关系,就单纯是疲劳举例,同队的Blu,四月跟邓一样是免洗牛拼命出赛,当时就爆了,四月份era是超过7,但最近没有那么操,手臂疲劳解除,六月份era是不到2,邓的差别是四月没有爆,但当时累积的疲劳,在6月爆开了
作者: Devenskorte (真正的魔女)   2026-06-28 08:51:00
没把握好机会就没救啦,太空人都给那么多次机会了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8 08:54:00
不只Blu,Okert跟Abreu,一样四月大爆开,六月大回稳,邓当时四月没爆,但过渡出赛的疲劳累积,让邓的六月,变成他们的四月
作者: TAYLOR888 (修)   2026-06-28 08:55:00
休息一下也好
作者: lawyer94 (背包客)   2026-06-28 08:57:00
觉得就是实力问题,大谷二刀流都没叫了
作者: james1237741 (情障全过)   2026-06-28 08:57:00
我都搞不懂那些嘴的是反串还是真的看不懂球
作者: pass9487 (趴死)   2026-06-28 08:57:00
所以当次下放20天会扣选择权?还是一季总共下放20天会扣选择权?那用伤兵名单30天会扣选择权吗?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8 08:58:00
伤兵名单不会扣选择权
作者: Artist (The prestige)   2026-06-28 08:58:00
不只降速 连主要的Swepper都没威力了
作者: SlamKai (Calm Violence)   2026-06-28 08:59:00
王陈两人在MLB达到的高度 其他台湾投手真是望尘莫及
作者: terry955048 (凌海)   2026-06-28 09:00:00
先发后援两头跑,操到累就丢去3A,真是..
作者: DaikanYoh   2026-06-28 09:00:00
就一个底薪五号仔 下放3A 有什么稀奇的?
作者: c140265 (yeeeric)   2026-06-28 09:02:00
下去休息调整赶快再回来回大联盟
作者: Feeng (Feng)   2026-06-28 09:02:00
也好 下去休息几场吧
作者: terry955048 (凌海)   2026-06-28 09:02:00
球队一堆高薪低就的不敢动,下放有贡献的菜鸟,这点大联盟也没有好到哪里去
作者: ko74652 (Reese lin)   2026-06-28 09:04:00
慢慢调节体能 加油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8 09:05:00
就累到不能投了,下放很正常吧
作者: eellee (~鳗鱼哥哥~)   2026-06-28 09:07:00
体力确实也是实力的一种阿 但可以提升阿
作者: Coslate (Coslate)   2026-06-28 09:07:00
没实力快滚吧
作者: girafa (想去马德里的长颈鹿)   2026-06-28 09:08:00
休息吧加油不要受伤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8 09:09:00
而且,老实说,邓到目前就是一个游走在免洗牛跟后段轮值的角色,也承担了6败,近四场有三场轮值不满四局,6月era7.多,站在球团商业角度看邓,也没多大贡献
作者: jclz888 (John_Lin)   2026-06-28 09:09:00
就过劳+有选择权就下放3A调整 上面有人说了其他爆
作者: Feeng (Feng)   2026-06-28 09:09:00
球速都掉这么多了 再凹可能就要进IL了
作者: colorbest (暱称怎么取)   2026-06-28 09:09:00
不错了 原本身份是牛,突然转先发
作者: ct13579 (张纳兰)   2026-06-28 09:10:00
下3A是调整,不是去休息,调整够好,最慢九月扩编会在拉上来
作者: jackjoke2007 (jjk)   2026-06-28 09:10:00
下放休息 上半季ㄊㄞ ㄘㄠˉ ㄌㄣ ㄌ太操劳
作者: Horse129 (馬)   2026-06-28 09:10:00
有些人是wbc输很多是不是 有够可怜
作者: a40558473 (鸭鸭)   2026-06-28 09:11:00
休息也好
作者: ct13579 (张纳兰)   2026-06-28 09:13:00
伤兵才有资格休息
作者: dyrus   2026-06-28 09:14:00
这只看来还是没修好啊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8 09:14:00
下3A可以一周甚至超过一周投一次,可以控制成少少球数就下,怎么不是休息
作者: lampar5566 (蓝帕56)   2026-06-28 09:15:00
也好啦 体力不够
作者: georgehsu119 (呆呆)   2026-06-28 09:16:00
招魂大队一早就上班了喔?说人家没修好的是怎样?薪水你出的喔?
作者: glenn608 (小赖)   2026-06-28 09:18:00
好好的后援吧
作者: goury   2026-06-28 09:18:00
有些人自己说过什么话被怎样打过脸的,其实自己最清楚,例如去年邓第一场先发就在那喊名字遮起来不可能看好邓能在MLB生存的那种,当你自己都不在乎自己的脸时,那就天下无敌了邓在今年目前表现后,他最重要的只剩下保持健康,他能不能在MLB生存,这已经是无庸置疑的事了。只要能“健康持续缴出今年的成绩”,邓生涯就是个大联盟投手
作者: cool34 (酷的34)   2026-06-28 09:29:00
下去磨一磨,调整一下吧
作者: a1230215 (Eyewear)   2026-06-28 09:31:00
一定累了没办法 调一下再看有没有机会上来了
作者: hpisok (说个笑话)   2026-06-28 09:32:00
感觉有的人就是中职看太多 觉得下去就世界末日了看李灏宇下去微调而已就上来爆发了 人家有系统的又不是中职还在肉眼看
作者: utn875 (utn875)   2026-06-28 09:33:00
球威下降明显,下去恢复也是有道理
作者: hpisok (说个笑话)   2026-06-28 09:34:00
累积数据就跟你说他累到要受伤了 某人真的很可悲
作者: jimmy841023 (吉米)   2026-06-28 09:36:00
哭啊投得真的很不错了 还被下放QQ
作者: nacl0497 (加盐沙士)   2026-06-28 09:37:00
感觉现在就没力了吧,保护一下也好
作者: mic1007   2026-06-28 09:37:00
球速掉太多 调整一下也好
作者: howard1997 (kingzz)   2026-06-28 09:39:00
完全疲劳了啊 现在是常态性的降速不是偶尔一场
作者: dlcay (常夏)   2026-06-28 09:40:00
终于
作者: GakkiMyWife (结衣我老婆<3)   2026-06-28 09:43:00
球速真的掉太多了 现在牛棚很稳也不太需要他 合理下3A休息一下
作者: Werth (鬍某)   2026-06-28 09:46:00
局数他自己清楚讲的 疲劳就是体力恢复问题 所以开局就不稳
作者: herros (阿森)   2026-06-28 09:47:00
招魂大队见猎心喜 只可惜这仍然没有办法改变,你们就是一群鲁蛇的事实
作者: CCAP (CCAP)   2026-06-28 09:50:00
加油
作者: dustmoon (骑山猪撞北部人)   2026-06-28 09:56:00
这还真不是球团偏心 表现跌太多了
作者: kudoe (kir)   2026-06-28 09:56:00
应该真的有一点累了
作者: arthur9292 (没味蟹堡)   2026-06-28 09:57:00
招魂大队最爽的一天
作者: TWN56ers (台湾56人)   2026-06-28 09:58:00
希望可以回来中职
作者: TB89 (踢逼捌玖)   2026-06-28 10:02:00
到处救火最后蛋雕
作者: topninjayen   2026-06-28 10:03:00
有人以为体力练一下就好了
作者: david7112123 (Ukuhama)   2026-06-28 10:07:00
被当工具人使用过劳 下去缓缓比较好调适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8 10:09:00
下去好好休息一下
作者: mepass (努力浪费人生)   2026-06-28 10:21:00
实力绝对没问题 下去再调整吧
作者: Minihil ( )   2026-06-28 10:22:00
当初固定牛棚定位也许可以待更久 但邓自己也想挑战就
作者: chichung (胸肌腹肌三角肌)   2026-06-28 10:29:00
休息也好 快被操死
作者: YoGlolz   2026-06-28 10:32:00
下去休息一下也不错
作者: Arens5566 (Arens5566)   2026-06-28 10:43:00
真正该去的地方还没到
作者: hirundo (hirundo)   2026-06-28 10:48:00
:(((
作者: happyseal (快乐海豹)   2026-06-28 10:50:00
只要没受伤都好 加油!!
作者: iambackhaha (嘻嘻)   2026-06-28 10:51:00
一堆恐怖情人
作者: uxy82 (钱球)   2026-06-28 10:56:00
今年的用法就工具人,健康出赛吧
作者: hpfan (源)   2026-06-28 10:58:00
休息一下加油!
作者: hcastray (H.C.Astray)   2026-06-28 11:02:00
被操累了下去休息吧
作者: jurickson (小朱)   2026-06-28 11:08:00
疲累是警讯 稍微调整一下也好
作者: Daniel1986 (阿丹)   2026-06-28 11:10:00
教练团是智障吗,中继好好的就开始肖像先发这种怪异球路就应该当中继用
作者: mookiesfan ((081911)   2026-06-28 11:43:00
没啊 中职迷的优越感有出来踩球员了啊
作者: jumperman   2026-06-28 11:54:00
球速掉了两三mile,控球已经完全跑掉了..
作者: gn00324893 (见人就是缴精)   2026-06-28 11:56:00
别说教练团智障 板上也是一堆在喊让他马上转先发的才刚有稳定的开始就整天喊要让他先发
作者: ReiXI   2026-06-28 12:05:00
这样还一堆人吹,难怪近几年的海龟都...
作者: jamesj4310 (dasbinich)   2026-06-28 12:12:00
纯嘘酸民 可怜哪
作者: mookiesfan ((081911)   2026-06-28 12:13:00
这个就是台湾最美的风景啊
作者: Handsomeman (孔明)   2026-06-28 12:15:00
他真的下去休息一下再上来完全没问题季初长中继先发两头跑 再强都会被操挂
作者: wearood (虾宝宝)   2026-06-28 12:26:00
职业运动的醍醐味~ 都是抒发情绪的
作者: kevin6108n (浣熊)   2026-06-28 12:36:00
爽 国际赛战犯
作者: zteboom46 (口丁口冬)   2026-06-28 13:01:00
合理啦
作者: hijodedios36 (boyoung)   2026-06-28 13:17:00
体力明显不行了
作者: KuroCYR (a龙)   2026-06-28 13:20:00
继续加油
作者: O10lOl01O ( ′▽`)   2026-06-28 13:22:00
好事吧 下去练之后才能继续先发 不然就要龟牛棚了
作者: ba770a2 (BBTA2)   2026-06-28 13:26:00
手臂疲劳了 好好休息恢复
作者: Dicky1001 (Dicky)   2026-06-28 13:27:00
疲劳前已证明他是有实力的啦,休息一下是好事
作者: sid3 (bluewind)   2026-06-28 13:42:00
局数吃太少
作者: terryiory (中国杀人王)   2026-06-28 13:53:00
提早关机
作者: littlesheepy (哩偷嬉皮)   2026-06-28 14:02:00
招魂仔突然醒了
作者: king9122 (DD)   2026-06-28 14:18:00
加油
作者: spadenet (BomBom)   2026-06-28 14:31:00
你说招魂1A以下的就算了,这种在大联盟出赛的也要阴阳怪气到底什么心态?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