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一下MLB Trade Rumors的分析。
标题同样是“守护者提拔Cooper Ingle”,附带提到Stuart Fairchild。
https://www.mlbtraderumors.com/2026/06/guardians-select-cooper-ingle.html
30岁的Fairchild是一名守备优先的浪人外野手。
守护者去年季后跟他签下小联盟约,5月下旬把他加入40人名单。
而他至今为止的打击三围是不可靠的.158/.407/.158(OPS .565),
27打席14三振、7四球。
看来他基本上决定了尽量不要挥棒,期待最佳状况下靠选球上垒。
他这段时间只对38.2%的来球挥棒,远低于个人生涯的49.2%和联盟平均47.1%。
他已经用完选择权,因此要进入指定让渡的无限循环。
他的生涯打击成绩是.221/.309/.377(OPS .686),wRC+ 88。
但外野守备1500局,则累积了DRS 10和OAA 9。
或许其他球队会需要一个能干的替补外野手,
要是在让渡名单没被别队挑走,由于他的年资已满3年,他也有权选择成为自由球员。
作者:
starchiang (æœ‰ä½ å€‘çœŸå¥½)
2026-06-27 11:03:00故意不挥棒,我想起某人
作者:
railman (大鲁蛇)
2026-06-27 11:07:00邦邦收
作者: Brusolo (恩阿?) 2026-06-27 11:08:00
OBP高也能被嘴,北烂
作者: Brusolo (恩阿?) 2026-06-27 11:09:00
连选球都没有不就更烂吗,为嘴而嘴
其实有看他比赛也都会看到,他选得掉坏球却挥空好球结果就是能选球还是过半打席被三振啊
作者:
starchiang (æœ‰ä½ å€‘çœŸå¥½)
2026-06-27 11:11:00打不到球
作者:
aikotoba (aikotoba)
2026-06-27 11:20:00所以是Z-contact很差囉
作者: agronomyman (稀松阿贤) 2026-06-27 11:20:00
富邦乔一下
19打数3支一垒打(27打席14三振、7四球、1触身)
作者:
starchiang (æœ‰ä½ å€‘çœŸå¥½)
2026-06-27 11:21:00打不到球,后来多用猜的
作者:
keane9112 (拎北逮顽郎 拎北反支那啦)
2026-06-27 11:21:00中信明年状元了啦~
MLBTR提供的数字是他连挥棒率都降低了,比生涯平均少10%
简单说就是他的打击未到MLB的水准这样3A跟MLB是不同世界
作者: webber04 (小龟) 2026-06-27 11:26:00
邦邦快乔 回来跟部长一起炸鱼塘
作者:
starchiang (æœ‰ä½ å€‘çœŸå¥½)
2026-06-27 11:30:00他对中职来说太强了,不可能当本土
作者:
lookers (实体店面 货到付款 宅配)
2026-06-27 11:31:00应该是先打半年洋将 明年选秀?感觉每一步都很艰难
作者:
l5i9hbba (Zooky)
2026-06-27 11:31:00年纪硬伤之外 挥空率真的太高了… 能选球 但你碰不到球长期下来投手一直丢进去就好了
作者:
Minihil ( )
2026-06-27 11:35:0030岁没打击的守备组 感觉MLB生涯差不多啦看要不要来中职当洋将 应该蛮吸粉的
可能上去后一开始打不到球,挥棒欲望就降低了记得刚上去时连续被K
作者:
yukihira (Race Against Time)
2026-06-27 11:41:00来台湾吧 MLB太难了
作者:
god2 (乙炔)
2026-06-27 11:46:00ops太低,可惜
作者:
Minihil ( )
2026-06-27 12:02:00给300万镁干麻 他没大联盟的话是能领多少就算大联盟也只有底薪啊 中职洋将差不多有50万镁左右了小联盟能拿到这么多 也不会有洋将来台了
作者:
lookers (实体店面 货到付款 宅配)
2026-06-27 12:07:00除非有丰厚家底不然来CPBL应该是最好的选择了
大夜仔先担心自己吧 连全垒打都会看错XD XD XD
作者: Currice6677 2026-06-27 12:11:00
蓝色球衣收
作者:
jkokpcu (小无)
2026-06-27 12:19:00打不到球了,像林子伟过去的感觉
作者: as50229 2026-06-27 12:20:00
三振实在是太高了 去3A先调整怎么不被三振吧
作者:
jkokpcu (小无)
2026-06-27 12:21:00中职投手又不太可能压的住
作者:
mess (妹死)
2026-06-27 12:27:00希望可以跟Sam Fuld一样 突然有球队给机会就打出来
作者: savishu (........) 2026-06-27 12:30:00
中职100万镁就能签到了吧?
作者:
l5i9hbba (Zooky)
2026-06-27 12:31:00他在3A没有三振问题啊 费仔现在就是个标准的4A球员啊
作者: aro3810 (cherng0800) 2026-06-27 12:36:00
讲难听一点...现实MLB缺砲手,不缺守备组的
作者:
starchiang (æœ‰ä½ å€‘çœŸå¥½)
2026-06-27 12:37:00你已经30岁,不年轻了,面对现实比较重要
作者: knml (法师) 2026-06-27 12:50:00
年资满三年可以了来台还真的可以就是,起码有话题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13:28:00但样本数有点太少
作者:
sesd (囧)
2026-06-27 13:31:00这年纪的浪人 球团耐心有限 不会有太多PA 一络赛就被洗
作者:
keane9112 (拎北逮顽郎 拎北反支那啦)
2026-06-27 13:49:00台钢也可以抢了 大哥之前说再打两年就...要退了刚好费仔来接大哥的位子
3A打这样成绩,回3A没什么可以调整,但就是MLB跟3A等级投手差异
作者:
stev (peace)
2026-06-27 14:35:00支持接台钢大哥的位子!
所以是本垒板机率很好,但contact差又没power,所以打击才这么稀烂 要是contact很power能长出一个的话,就是先发CF了
作者: eric007777 (eric) 2026-06-27 14:42:00
感觉还是会有球队捡,算中规中矩吧
作者: lawenwen (小文) 2026-06-27 14:50:00
推一个,一堆没看比赛的
作者:
jom217 (简单)
2026-06-27 16:30:00哪对能救他的打击啊~好可惜呀
作者:
JoeyChen (I am Joey)
2026-06-27 16:53:00去日本没机会吗
作者:
tomwdc (等待)
2026-06-27 18:19:00来中职应该很威
作者:
ji394tb (メス豚交响曲)
2026-06-28 00:15:00中职应该有很多大约要端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