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报] Stuart Fairchild被守护者队DFA

楼主: Fitzwilliam (Out of touch)   2026-06-27 10:56:29
补充一下MLB Trade Rumors的分析。
标题同样是“守护者提拔Cooper Ingle”,附带提到Stuart Fairchild。
https://www.mlbtraderumors.com/2026/06/guardians-select-cooper-ingle.html
30岁的Fairchild是一名守备优先的浪人外野手。
守护者去年季后跟他签下小联盟约,5月下旬把他加入40人名单。
而他至今为止的打击三围是不可靠的.158/.407/.158(OPS .565),
27打席14三振、7四球。
看来他基本上决定了尽量不要挥棒,期待最佳状况下靠选球上垒。
他这段时间只对38.2%的来球挥棒,远低于个人生涯的49.2%和联盟平均47.1%。
他已经用完选择权,因此要进入指定让渡的无限循环。
他的生涯打击成绩是.221/.309/.377(OPS .686),wRC+ 88。
但外野守备1500局,则累积了DRS 10和OAA 9。
或许其他球队会需要一个能干的替补外野手,
要是在让渡名单没被别队挑走,由于他的年资已满3年,他也有权选择成为自由球员。
作者: eddy12357 (挝挝)   2026-06-27 11:02:00
上垒率够高 都有机会的
作者: starchiang (有你們真好)   2026-06-27 11:03:00
故意不挥棒,我想起某人
楼主: Fitzwilliam (Out of touch)   2026-06-27 11:05:00
但他这段期间的长打率显示,即使安打也都是一垒打
作者: railman (大鲁蛇)   2026-06-27 11:07:00
邦邦收
作者: Brusolo (恩阿?)   2026-06-27 11:08:00
OBP高也能被嘴,北烂
作者: timidwei   2026-06-27 11:09:00
爪爪要了
作者: Brusolo (恩阿?)   2026-06-27 11:09:00
连选球都没有不就更烂吗,为嘴而嘴
楼主: Fitzwilliam (Out of touch)   2026-06-27 11:10:00
其实有看他比赛也都会看到,他选得掉坏球却挥空好球结果就是能选球还是过半打席被三振啊
作者: shigeno24 (L)   2026-06-27 11:11:00
挥空率有点夸张的高
作者: starchiang (有你們真好)   2026-06-27 11:11:00
打不到球
作者: chyx741021 (科科科吉拉)   2026-06-27 11:12:00
打不了好球一直被三振真的伤
作者: Quickspace (热抚and屁屎)   2026-06-27 11:13:00
他今年在3A是打的到球的 不知为啥在mlb这么惨
作者: cano0022 (cano)   2026-06-27 11:14:00
来台湾赚钱吧
作者: hornets1221   2026-06-27 11:15:00
WBC三振率就很高 当时就觉得不妙
作者: aikotoba (aikotoba)   2026-06-27 11:20:00
所以是Z-contact很差囉
作者: agronomyman (稀松阿贤)   2026-06-27 11:20:00
富邦乔一下
楼主: Fitzwilliam (Out of touch)   2026-06-27 11:20:00
19打数3支一垒打(27打席14三振、7四球、1触身)
作者: starchiang (有你們真好)   2026-06-27 11:21:00
打不到球,后来多用猜的
作者: keane9112 (拎北逮顽郎 拎北反支那啦)   2026-06-27 11:21:00
中信明年状元了啦~
楼主: Fitzwilliam (Out of touch)   2026-06-27 11:22:00
MLBTR提供的数字是他连挥棒率都降低了,比生涯平均少10%
作者: kingwei520 (阿一)   2026-06-27 11:23:00
简单说就是他的打击未到MLB的水准这样3A跟MLB是不同世界
作者: belucky   2026-06-27 11:26:00
搞不好真的会回来台湾
作者: webber04 (小龟)   2026-06-27 11:26:00
邦邦快乔 回来跟部长一起炸鱼塘
作者: belucky   2026-06-27 11:27:00
没伤痛问题 当第二个部长
作者: starchiang (有你們真好)   2026-06-27 11:30:00
他对中职来说太强了,不可能当本土
作者: lookers (实体店面 货到付款 宅配)   2026-06-27 11:31:00
应该是先打半年洋将 明年选秀?感觉每一步都很艰难
作者: l5i9hbba (Zooky)   2026-06-27 11:31:00
年纪硬伤之外 挥空率真的太高了… 能选球 但你碰不到球长期下来投手一直丢进去就好了
作者: Minihil ( )   2026-06-27 11:35:00
30岁没打击的守备组 感觉MLB生涯差不多啦看要不要来中职当洋将 应该蛮吸粉的
作者: kevenchia (万应白花油)   2026-06-27 11:39:00
推个不是来蹭的有料内容
作者: indoman   2026-06-27 11:40:00
来台湾难吧 除非年薪给到300万美金
作者: chyx741021 (科科科吉拉)   2026-06-27 11:40:00
可能上去后一开始打不到球,挥棒欲望就降低了记得刚上去时连续被K
作者: yukihira (Race Against Time)   2026-06-27 11:41:00
来台湾吧 MLB太难了
作者: god2 (乙炔)   2026-06-27 11:46:00
ops太低,可惜
作者: DellSale999 (我好便宜)   2026-06-27 11:48:00
辜拔拔打开个人小钱包
作者: SeanLi1013 (TrunksHOPE)   2026-06-27 11:49:00
有料文学店仔看得懂吗哈哈哈哈哈
作者: Minihil ( )   2026-06-27 12:02:00
给300万镁干麻 他没大联盟的话是能领多少就算大联盟也只有底薪啊 中职洋将差不多有50万镁左右了小联盟能拿到这么多 也不会有洋将来台了
作者: lookers (实体店面 货到付款 宅配)   2026-06-27 12:07:00
除非有丰厚家底不然来CPBL应该是最好的选择了
作者: kevenchia (万应白花油)   2026-06-27 12:08:00
大夜仔先担心自己吧 连全垒打都会看错XD XD XD
作者: Currice6677   2026-06-27 12:11:00
蓝色球衣收
作者: jkokpcu (小无)   2026-06-27 12:19:00
打不到球了,像林子伟过去的感觉
作者: as50229   2026-06-27 12:20:00
三振实在是太高了 去3A先调整怎么不被三振吧
作者: jkokpcu (小无)   2026-06-27 12:21:00
中职投手又不太可能压的住
作者: mess (妹死)   2026-06-27 12:27:00
希望可以跟Sam Fuld一样 突然有球队给机会就打出来
作者: savishu (........)   2026-06-27 12:30:00
中职100万镁就能签到了吧?
作者: l5i9hbba (Zooky)   2026-06-27 12:31:00
他在3A没有三振问题啊 费仔现在就是个标准的4A球员啊
作者: alanpoio (阿土)   2026-06-27 12:34:00
宁可不打拼四坏
作者: aro3810 (cherng0800)   2026-06-27 12:36:00
讲难听一点...现实MLB缺砲手,不缺守备组的
作者: starchiang (有你們真好)   2026-06-27 12:37:00
你已经30岁,不年轻了,面对现实比较重要
作者: hornets1221   2026-06-27 12:39:00
感觉是信心不够所以减少出棒 只要挥棒挥空率就很高
作者: knml (法师)   2026-06-27 12:50:00
年资满三年可以了来台还真的可以就是,起码有话题
作者: MACOTOBANK (诚泰商业银行)   2026-06-27 12:52:00
会选球但挥空率爆高,对方当然丢好球给你挥空气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13:28:00
但样本数有点太少
作者: sesd (囧)   2026-06-27 13:31:00
这年纪的浪人 球团耐心有限 不会有太多PA 一络赛就被洗
作者: belucky   2026-06-27 13:39:00
来台还有广告费代言费 真的不差
作者: keane9112 (拎北逮顽郎 拎北反支那啦)   2026-06-27 13:49:00
台钢也可以抢了 大哥之前说再打两年就...要退了刚好费仔来接大哥的位子
作者: jeromeshih (以谨慎态度来面对问题)   2026-06-27 14:30:00
3A打这样成绩,回3A没什么可以调整,但就是MLB跟3A等级投手差异
作者: stev (peace)   2026-06-27 14:35:00
支持接台钢大哥的位子!
作者: realestate (不动产)   2026-06-27 14:40:00
所以是本垒板机率很好,但contact差又没power,所以打击才这么稀烂 要是contact很power能长出一个的话,就是先发CF了
作者: eric007777 (eric)   2026-06-27 14:42:00
感觉还是会有球队捡,算中规中矩吧
作者: lawenwen (小文)   2026-06-27 14:50:00
推一个,一堆没看比赛的
作者: boj10131013 (狂砍怒摘暴搧智犯妙断)   2026-06-27 15:16:00
我邦要了
作者: jom217 (简单)   2026-06-27 16:30:00
哪对能救他的打击啊~好可惜呀
作者: JoeyChen (I am Joey)   2026-06-27 16:53:00
去日本没机会吗
作者: granturismo (NSX-R)   2026-06-27 17:47:00
3A成绩好又有顶级守备 感觉可以先去日韩
作者: tomwdc (等待)   2026-06-27 18:19:00
来中职应该很威
作者: ji394tb (メス豚交响曲)   2026-06-28 00:15:00
中职应该有很多大约要端出来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