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养乐多卖村上白袜队球衣但禁止穿入场

楼主: Mikufans   2026-06-26 21:13:07
https://x.com/swallows3355/status/2070393559262621874?s=46
养乐多周边负责人:“村上在白袜队的球衣,我们这边也会卖喔!! ”
养乐多周边负责人:“穿白袜队周边进神宫球场禁止!! ”
双重人格?????????????
看下面有留言说:
平常其实也有不少人穿道奇队或教士队的球衣吧
如果不行就是不行,那也希望他们把规定讲清楚、统一执行。
也有人分享说在火队主场有穿大谷,达比修有,杉谷拳士那个搞笑艺人的球衣…等等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6-06-26 21:14:00
笑死
作者: embeth0925 (瓜田里的袜子)   2026-06-26 21:14:00
蛤……?
作者: TokyoHard (东京难)   2026-06-26 21:15:00
这就算不卖也不能禁吧,到底是?
作者: Tanjiro (炭治郎)   2026-06-26 21:15:00
那穿巨人球衣印村上可以进去吗
作者: akiraje (Lucas)   2026-06-26 21:15:00
神人啊
作者: aquamorion   2026-06-26 21:15:00
奇葩XD
作者: TokyoHard (东京难)   2026-06-26 21:16:00
来做一件S1印村上看看
作者: AquaSKY (倢)   2026-06-26 21:16:00
通常只有主客应援区会限制 球场内全禁的还是第一次看到
作者: wearood (虾宝宝)   2026-06-26 21:16:00
跟台湾改装品一样 能买 不能装
作者: rappig (乡民~~顺啦!!)   2026-06-26 21:16:00
看不懂这操作 又没影响 还是自家出去的球员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6 21:17:00
为什么不行??
作者: larry227079 (金包银QQQQQQQ)   2026-06-26 21:18:00
莫名其妙
作者: Alvarez   2026-06-26 21:18:00
还好跟罗德不同联盟 不然很不方便
作者: sony1256 (黃金海岸一日遊)   2026-06-26 21:18:00
什么意思 干么禁??? 还是自家出去的球员
作者: angel902037 ((  ̄﹏ ̄)┘囧_▁▂囧rz)   2026-06-26 21:18:00
XDDDDDDDDDDDD
作者: larry227079 (金包银QQQQQQQ)   2026-06-26 21:19:00
巨人有不准蓝鸟或落矶球衣进东蛋吗?
作者: panhoho (ρanΗΘΗΘ)   2026-06-26 21:20:00
要禁的话为什么要卖
楼主: Mikufans   2026-06-26 21:20:00
我看不懂什么原因禁自家出去的球员球衣
作者: AlvaroMorata (拉塔<(ˋ●ω●ˊ)>)   2026-06-26 21:20:00
莫名其妙= = 自己家出去的是在禁什么
作者: panhoho (ρanΗΘΗΘ)   2026-06-26 21:21:00
那有禁穿所有大联盟球衣吗
作者: totoro152   2026-06-26 21:21:00
自己招牌不认喔
作者: arexne (R U MINE?)   2026-06-26 21:21:00
不是 要禁干嘛卖啊
楼主: Mikufans   2026-06-26 21:21:00
而且特别讲村上大谷都没禁了
作者: Cowyau (人间失格)   2026-06-26 21:22:00
这哪招
作者: lsj049 (兴农牛义大犀牛富邦悍将)   2026-06-26 21:22:00
蛤?
作者: jclee0000 (孟洁我老婆)   2026-06-26 21:22:00
啊?
楼主: Mikufans   2026-06-26 21:23:00
日本人也无法理解
作者: timothy21 (新手上路)   2026-06-26 21:23:00
咦?
作者: Rik0923 (不期不待.雷克 )   2026-06-26 21:24:00
不是贩卖部贩售 不能穿进场 什么鬼逻辑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6-06-26 21:25:00
吃相太难看了,若不能穿进场就不要卖。现在是只要割韭菜,但不给穿进场XD
作者: kafing86 (卡芬)   2026-06-26 21:25:00
为什么要禁看不懂
楼主: Mikufans   2026-06-26 21:25:00
有人说名古屋巨蛋以前也常看到有人穿铃木一朗的球衣啊
作者: wpd (??)   2026-06-26 21:25:00
日本人最懂照规定来 没问题吧
作者: WongTakashi (善良之喵)   2026-06-26 21:25:00
有多多铁粉觉得村上已经是外人了 穿他队伍球衣进来是在讨打吧
作者: wpd (??)   2026-06-26 21:26:00
规定就是规定
楼主: Mikufans   2026-06-26 21:26:00
要禁没禁其他人更怪吧特别禁村上还要公告
作者: WongTakashi (善良之喵)   2026-06-26 21:26:00
就跟你穿不是阪神的球衣跑去主场客席等于是挑衅一样
作者: a1773042 (LoveGokouRuri)   2026-06-26 21:27:00
真的超诡异
楼主: Mikufans   2026-06-26 21:28:00
而且有留言说村上白袜队球衣还卖光了
作者: wh0111   2026-06-26 21:29:00
就是老古板
作者: Alvarez   2026-06-26 21:29:00
可以理解啦 多多球衣越换越难看 加上村上大柠檬发光球团对自家球迷信仰忠诚度没信心 担心观众席太多穿白袜的
作者: harrishu (KevinDurantSucks!)   2026-06-26 21:31:00
我七月中刚好要去神宫看比赛 这规定也太荒谬XD
作者: yaieki (是五迷象迷ㄟ小七)   2026-06-26 21:32:00
要禁就所有队都禁止啊 这么针对
作者: Kenny0808 (东南无尾熊)   2026-06-26 21:34:00
禁止其他11队的没话说,禁到大联盟的???而且还是自家的头号明星
作者: avalon426 (仲麟)   2026-06-26 21:35:00
大联盟球衣跟客队球衣比起来根本没有挑衅问题啊
作者: wangyei (阿飘不要来)   2026-06-26 21:39:00
要握手了
作者: yu800910 (扫地娘)   2026-06-26 21:40:00
可是村上不是自己家出去的球星吗?
作者: q16941153 (岚!!)   2026-06-26 21:41:00
真有趣~~传到美国让老美瞧瞧
作者: YuaTamiya (川口春奈的笑容)   2026-06-26 21:42:00
可能太像安田尚宪w
作者: ludoren (地图游击手)   2026-06-26 21:42:00
日本人头脑真的硬邦邦 尤其是央联一堆老害
作者: r622123 (野球评)   2026-06-26 21:43:00
穿大谷可以就对了
作者: feathery (feathery)   2026-06-26 21:52:00
什么奇葩球团….
作者: raxsc   2026-06-26 21:59:00
蛤?脑袋没事吗
作者: ivo88114 (ivoryC)   2026-06-26 22:03:00
莫名其妙欸 特定区就算了
作者: sindarin (官)   2026-06-26 22:07:00
穿村上雅则的旧金山巨人球衣可以吗
作者: borriss (松)   2026-06-26 22:09:00
观赏用 收藏用可以买 实战还是要穿现役的 赚3次(X
作者: hiroko (hiroko)   2026-06-26 22:16:00
东蛋你穿CPBL各队球衣也没问题(除非去应援区 但也不好买)
作者: ainge (走る!!)   2026-06-26 22:32:00
管太多..
作者: bio5chris (红茶拿铁)   2026-06-26 22:55:00
杉谷拳士:QAQ
作者: doozia (天龙人)   2026-06-26 22:59:00
奇葩的日职
作者: Bystander21 (影像旅行者)   2026-06-26 23:08:00
应援区禁止说得过去 怕滋事 你说全球场禁吗....
作者: jsdf (fdsj)   2026-06-26 23:08:00
日本人就是没意义的毛很多
作者: yeeNeko (yeeNeko)   2026-06-26 23:15:00
为啥不行啊?????
作者: lity3426 (Pleiades)   2026-06-26 23:19:00
杉谷:搞笑艺人??罗德都没禁朗希的道奇球衣了 养乐多干嘛禁村上
作者: lunqun35 (lq)   2026-06-26 23:29:00
上礼拜六去神宫就一个穿村上白袜球衣坐整场的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23:32:00
只挑村上的白袜球衣禁止入场 也太针对了吧
作者: KomeijiYuki (古明地雪)   2026-06-27 00:19:00
XDDD养乐多内部这么老害的喔
作者: stpmouse (鼠君)   2026-06-27 00:23:00
那就进场再穿上?
作者: cymtrex   2026-06-27 00:44:00
ㄦㄧㄦ瓦ㄦㄧㄦ
作者: shenmue1001 (地狱傀儡师)   2026-06-27 00:54:00
这要算是央联保守 还是养乐多保守过头
作者: jack86326 (刚注册成功)   2026-06-27 01:10:00
高津:还好我已经闪人了,不然如果看到有穿我前东家满满的贴布广告岂不就又让高层们又气死
作者: cobras638 (☑不挺台综板)   2026-06-27 03:31:00
这...
作者: fireguard119 (angelsbaseballwin)   2026-06-27 03:34:00
日本人有时候就怪怪的
作者: bleach00 (WAKE UP)   2026-06-27 03:35:00
只限外带 不给内用
作者: blue1994t (肥阿)   2026-06-27 03:41:00
蛤,要禁止的话为什么还要卖?!!
作者: donkilu (donkilu)   2026-06-27 04:54:00
哪有人在管这种的 想穿什么球衣都可以吧
作者: BigHurt (重伤害)   2026-06-27 07:16:00
作者: mstar (Wayne Su)   2026-06-27 09:01:00
会禁“兄弟棒球队”黄色 T-Shirt 吗?
作者: lxf   2026-06-27 11:44:00
意外吗?日本人有时候就是这么奇葩
作者: sincere77 (台湾会更好)   2026-06-27 13:57:00
央联就一群老害意外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