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梅登:大谷和Rushing之间有点被过度放大

楼主: Mikufans   2026-06-26 16:28:35
https://x.com/foulterritorytv/status/2070238097317548049?s=46
“大谷翔平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如果捕手只要照着他的意思来做,就能让捕手的工作变得更
轻松。”
Joe Maddon认为,大谷和Rushing之间的配合落差看起来不太好,但这件事有点被过度放大
了。
所以有谁不照着大谷吗?
作者: belucky   2026-06-26 16:30:00
拉帝 威武不屈
作者: huangjyuan (Bryyuan)   2026-06-26 16:31:00
大谷的咖位 他要做什么就是听就对了
作者: jetrider (傑特萊德)   2026-06-26 16:32:00
菜鸡就好好跟着大谷学习啦,跟大谷搭的时候大谷ABS至少失败10次你才有资格摇头
作者: belucky   2026-06-26 16:32:00
上次大谷想刀人的眼神是出现在什么时后 没印象
作者: LifeWinner (人生贏家)   2026-06-26 16:32:00
靠邀我并不是大谷粉我都觉得Rushing不太对,就算捕手是球队的组织者,这家伙感觉就是太嚣张好吗
作者: AU (.......)   2026-06-26 16:35:00
上次想刀人是富士电视台想采访他
作者: huangjyuan (Bryyuan)   2026-06-26 16:35:00
这个眼神就之前拒绝富士电视台有出现过
作者: Aldousphyx (On Tilt)   2026-06-26 16:37:00
连被近头触身球都没发脾气的竟然可以惹怒不简单
作者: huangjyuan (Bryyuan)   2026-06-26 16:39:00
作者: belucky   2026-06-26 16:40:00
那个眼神有99%的相似.....
作者: lity3426 (Pleiades)   2026-06-26 16:40:00
话说rushing 有跟老柯搭过吗 他没被老柯电过?
作者: banker5566 (56家族~棒)   2026-06-26 16:45:00
搞不懂Rushing跟球队MVP+人气王到底在呕什么气
作者: slashih97   2026-06-26 16:46:00
马勒一群脑粉为什么捕手不能有意见啊,自己暴投叽叽歪歪
作者: Aldousphyx (On Tilt)   2026-06-26 16:47:00
楼上众人皆醉我独醒喔? 还是独醉??
作者: redzero (小王)   2026-06-26 16:47:00
大谷那嘴型就是一直说fastball捕逸那球他听到的就是fastball rushing就一直解释是变化球大谷还是很坚定说是fastball 然后教练就过来了 大谷第一球想挑战稍微拍头看一下捕手反应结果捕手说是坏球大谷也无奈尊重他 第二球就不信他了 反正就是投捕没有信任了啦
作者: biosphere (别)   2026-06-26 16:49:00
大谷:影帝我想你了
作者: LifeWinner (人生贏家)   2026-06-26 16:52:00
脑你妈我蓝鸟粉,自己查我发言好吗,就事论事
作者: lrh18 (鸟鸟安打王)   2026-06-26 16:55:00
球路搞错捕逸凹是暴投 这是喝多少还是喝了不纯的酒
作者: bj451123 (94bj4)   2026-06-26 16:56:00
很简单。以后配Rushing,大谷就自己配球,Rushing 负责当接球的机器,挑战也都是大谷来发动。这样就好了
作者: i376ers (你说呢?)   2026-06-26 16:57:00
不论咖位 捕手本来就该让投手处在舒适状态 不是各种卡一会补逸 一会暗号有问题 一会不给挑战 哪个投手会不毛
作者: zx9975230 (直球胜负)   2026-06-26 16:59:00
不听话就蛋雕
作者: lovecut (值得忧郁的季节)   2026-06-26 17:01:00
3A咖耍大头症喔 怀念影帝了
作者: GyroZeppeli (杰洛齐贝林)   2026-06-26 17:04:00
一个鬼脚和人身攻击对手的 要不是穿蓝色球衣只会被骂更难听
作者: phix (88)   2026-06-26 17:07:00
era都起飞了 还放大
作者: AK47ZZZ (呜呜呜)   2026-06-26 17:11:00
大谷算好了 你看换成其他球队第一人会怎么样
作者: tinghsi (识时务者)   2026-06-26 17:14:00
原则上捕手比较近看得比较清楚 所以很多队会倾向给捕手拍不过投手都坚持了还一直否决 我不知道是在固执什么就算捕手是对的好了 两边不愉快是怎么投下去
作者: bluefire (Just do it)   2026-06-26 17:16:00
没看过菜鸟人类再指挥神该怎么做事
作者: e71099 (少说少错多说多错)   2026-06-26 17:28:00
菜鸟以为自己咖位比较大 不用尊重大前辈 笑死
作者: mirrorlee (mirrorlee)   2026-06-26 17:28:00
没落地 球在9宫格9号位外一点 有人说这叫暴投 是第一天看球吗
作者: Ke1even   2026-06-26 17:30:00
如果投手是薛蛇 他也一样比不要挑战试试 根本欺负大谷
作者: ooooojon (JOE)   2026-06-26 17:31:00
是薛蛇一定当场开扁
作者: waes9872 (fu19980908)   2026-06-26 17:32:00
这咖真的败人品==我不是谷粉
作者: rich411557 (poorman)   2026-06-26 17:38:00
虽然主流是捕手优先挑战权,但捕手跟投手不同调时还是以投手为优先啊,就跟配球一样啊,投手不要就摇头你捕手就是配到他点头为止,球团也不是白痴,球员今天有自信敢挑战那他就是要去负那个挑战失败的责任,这些我觉得都是可以场下再讨论的而不是比赛中直接否决,搞到很难看以后你捕手决策权直接被拔有比较好吗,投捕本来就是互补,之前大谷也是自己强势主导配球,后来可能负担太大才把决策权交给捕手,我是觉的其中一方太强势都不行啦
作者: Eric900911 (Huang)   2026-06-26 17:39:00
那个位置叫暴投www铲粉是这样的
作者: belucky   2026-06-26 17:43:00
连重播都没看就在那边黑是这样的啊 呵呵yt和版上一堆影片 有去看过一遍就不会说是爆投
作者: kim (@@@@@@@)   2026-06-26 17:48:00
slashih97说别人脑粉,自己就不是脑黑喔?捕手有意见并不是毛病,真正的毛病是你没按照Pitchcom最后一次的指令接捕,还有无视投手也能提出ABS挑战的规定。
作者: gdd9659173 (gdd9659173)   2026-06-26 17:49:00
拉辛的好坏球判断烂这点难道不该好好学习吗,整颗在线上说不要挑战,还是两次,那到底什么时后要挑战??
作者: sssabc (糖伯虎)   2026-06-26 17:50:00
敢拒绝大谷 敢打枪大谷的判断 真勇者也菜逼八还自以为什么咖 too simple sometimes naive
作者: tarcowang (勇者斗恶龙)   2026-06-26 17:52:00
那一球是rushing call两次,第一次是变化球,第二次是快速球。因为call第二球时大谷已经开始投球动作,rushing以为大谷打算投第一次call的变化球,所以才没反应过来。
作者: cheer67   2026-06-26 17:58:00
大咖扛轻松真不会想
作者: Barbarian123 (空白)   2026-06-26 18:01:00
那位置削边超漂亮的 哪里暴投
作者: starchiang (有你們真好)   2026-06-26 18:02:00
是很好笑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18:03:00
其实是在说Rushing不要意见那么多 大谷比他懂怎么投
作者: crayon1988 (蜡笔)   2026-06-26 18:03:00
看访谈有说他们赛前讨论原本不会在那边挑战,不过大谷二局不顺后觉得那边就是该挑战的时机了,还有Rushing空间感是真的不行,尤其是对好球带下半部判断落差很大,特训完还是太行跟影帝判断真的几乎同步,就算误会影帝也会以大谷为主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18:07:00
Rushing就是把自己情绪优先凌驾所有人事 才会搞出那么多事 偏偏能力又明显不足 他掌控不了 就暴怒他如果不改善那种“中心思想”或者说本能 这种情况迟早再发生只是投手要挑战 就让他觉得挫折生气 根本不正常
作者: sharkmew (sharkmew)   2026-06-26 18:10:00
真的不用等掉分再来挑战,那时候垒上都有2个了,有时候擦边好球错过了分差都拉开喽
作者: crayon1988 (蜡笔)   2026-06-26 18:10:00
不挑战主要是捕手想照赛前讨论的Routine,但昨天双城其实也是派王牌,如果当下没把势头挡住大概就输了,不就还好昨天赢,不然鞭Rushing还可以鞭更大力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18:13:00
就回到我讲的 他无法全面掌控主导情况就暴怒但随时判断场上情况 也是很重要的能力自己无法应变就开始生气失去专注 甚至搞事(比如铲人)
作者: fj22 (vv)   2026-06-26 18:15:00
如果他和神右搭配 可能会被揍喔 大谷脾气算不错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18:16:00
情绪控管和挫折应对能力很差 让人以为他还在口腔期
作者: Virness   2026-06-26 18:16:00
如果是棒球场上 我选择无脑支持大谷他对比赛是很负责的 不会乱发脾气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18:17:00
道奇投手人太好 才让他嚣张那么久 大谷和他矛盾好几场了如果是薛蛇当场就拉正电死他
作者: crayon1988 (蜡笔)   2026-06-26 18:17:00
可以惹毛大谷本来就神人了,而且还是队友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18:19:00
有人说是咖位问题 其实并不是 他身为捕手判断能力以及和投手应对那么差 并不觉得有其他队会想用大谷是被对方故意百麦直球触身 还是往投手的右手方向去闪成背部撞成黑青 他都还劝队友不要生气的人不让他上垒就铲人 对方安打或回本垒就被他喷脏话他定义和面对挫折的方式 只能说很低……
作者: foxey (痴呆小咖)   2026-06-26 18:28:00
当天看球就看到一肚子火了 搞到差点输球 也赔掉大谷ERA这个早点卖掉的好之前那场配球也是故意一直配投不好的球 大谷那种好脾气都能被他惹到球场上翻脸 连被接近百麦故意坏球砸到都冷静的人喔这个还能帮护航的只有没看球一个可能性会觉得故意在搞不是看几球而已 是看了几场了 统计出来搭配数字会难看不是没原因
作者: gstar175   2026-06-26 18:37:00
有流量可以炒啊,媒体怎么可能错过~
作者: Leo0923 (打工仔)   2026-06-26 18:47:00
准备被交易吧
作者: alex0973 (艾力克斯)   2026-06-26 18:47:00
人格有问题的棒球员 希望道奇早点把这东西弄走
作者: Feeng (Feng)   2026-06-26 19:12:00
配那么多投手 只有其中一个有问题 也可以只怪捕手
作者: svel ( )   2026-06-26 19:13:00
不可质疑你的棒球之神大谷翔平!菜鸡!
作者: sixsix666 (Blind)   2026-06-26 19:14:00
之后一定还会再搭,就观察看看
作者: hjmb0530 (珍惜现有的幸福)   2026-06-26 19:21:00
昨天也在想,如果是薛蛇扣哥或克萧,他敢这样吗?
作者: david3809 (霜月薰)   2026-06-26 19:21:00
天使的欧哈皮配那么久也都没问题...
作者: H122859603 (话PLAY)   2026-06-26 19:28:00
他到底哪来的勇气跟底气 把口香糖粘在大谷的屁股上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19:49:00
柯萧御用的AB 去年因为要拉他上来被DFA
作者: PTTpluto (布鲁托)   2026-06-26 19:56:00
Rushing很明显有种族歧视,他对老柯跟薛蛇不敢这样的
作者: sixsix666 (Blind)   2026-06-26 20:09:00
其实拉辛赛后访问蛮酸的
作者: zaza1128 (马不停蹄)   2026-06-26 20:10:00
我很佩服美式教育,敢对神提出质疑,但错太多的时候还是乖乖配合吧
作者: belucky   2026-06-26 20:25:00
能力不咋地 搞事倒是一流底
作者: ohmyych (yeah!panda)   2026-06-26 20:26:00
拉辛:修嘿 我是不会屈服的
作者: marty7976 (勇样)   2026-06-26 21:22:00
大谷人太好了,换作其他王牌直接开喷了
作者: orze04 (orz)   2026-06-26 22:12:00
不管对错 他都已经拍头了 捕手反对也无法撤回啊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6 22:25:00
两个人低位差太多了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6 23:21:00
拉辛他不敢对柯萧有意见
作者: moto000 (小金刚)   2026-06-27 00:41:00
不知低能杀 投手很少挑战 就给他用啊
作者: daniel021477 (tk)   2026-06-27 01:15:00
换成z魔神,直接给你踹下去
作者: pett (提升自己驾驭未来..帅)   2026-06-27 01:20:00
前面Diaz每次挑战都失败 影帝也会尊重投手 那有在摇头的拉辛这咖敢黏口香糖在大谷身上 这咖真的没有边界感白目
作者: newest (C'est la vie~)   2026-06-27 06:46:00
这人一看就是标准三K党的脸啊,笑死人一堆谷黑觉得这咖有内容喔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