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com/mlb/status/2069474824871682251?s=46
Cristiano Ronaldo:在世界杯入球,还在打击笼里打出雷射般的强劲球。
https://i.imgur.com/pOARaUX.jpeg
https://i.imgur.com/lvrPuXq.jpeg
https://i.imgur.com/nPuj8iI.jpeg
下面留言看了蛮多的大部分都在笑C罗挥棒
还有不少人说比一般人挥棒还烂
也有人想看梅西挥棒
https://x.com/benverlander/status/2069485287286444236?s=46
虎王弟:“别再让任何人跟你说,棒球员不是最顶尖的运动员。”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4 16:09:00完全没人教打击就是这样XD
姿势是很烂但至少还打得到,虽然不知道是不是打很久剪一段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6-24 16:16:00我终于有跟西螺旗鼓相当的时候
可以拿去救援某人,c罗运动神经那么好,动起来还是怪怪的
作者: kickvsbrad 2026-06-24 16:17:00
都有击中啊 蒋开罗打击
作者: movieghost 2026-06-24 16:18:00
打击要是练习惯 哪天球过来手就会自然伸出去所以缩着手是对的
作者: Hohenzollern 2026-06-24 17:01:00
历史唯一六届世界杯都入球的人
作者:
kicoomi (左手哥)
2026-06-24 17:12:00挥棒姿势像是完全没看过棒球的人XD
这种挥棒姿势居然完全没切到棒球果然还是天赋还是大于一切的运动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4 17:34:00
MJ赢了
作者:
ccris (DESPERADO)
2026-06-24 17:41:00应该打过网球
作者:
McDaniel (Taiwan #1)
2026-06-24 17:47:00姿势丑但球球扎实>姿势100
作者:
AHEAD099 (AHEAD)
2026-06-24 17:52:00一堆没打过球的人都以为自己做起来也会跟电视上一样只是比较慢比较没力 实际做了就知道有多丑
作者:
borriss (松)
2026-06-24 18:19:00这当板球打吧? 还是网球?
作者:
Hoshan (财源滚滚)
2026-06-24 18:25:00很强欸 都没切到
作者: yy222499 2026-06-24 18:28:00
给他练半天看看
姿势是很丑没错,但是几乎都有挥到甚至是球心,不要小看顶级运动员的协调性和爆发力
作者:
n61208 (Kershaw)
2026-06-24 19:03:00一般人都这样挥啊很常见
姿势很鸟 但击球感觉很不错欸 然后C罗这下认识大谷了吗(X
作者:
joenot (序哥)
2026-06-24 19:10:00都打的到 运动神经看起来不错
作者:
asher02 (明日遥遥)
2026-06-25 06:55:00网球的姿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