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com/knbr/status/2069544214262878291?s=46
Rafael Devers 谈到在迈阿密拒绝接受代跑一事:
“那是一场误会。在那之前两天,我曾告诉总教练我的腿后肌有问题,所以我以为他把我换
下场是因为这个原因……事情只是有点被放大了。”
他接着表示,赛后他已经向 Tony Vitello 道歉,“那是应该做的事。”
https://x.com/knbr/status/2069546586758332904?s=46
“你们就是把所有事情都夸大了,而我觉得这也反映出为什么我真的不太跟你们说话。”
在解释完自己对周日那场风波的说法后,Rafael Devers 进一步谈到为什么他并不是很喜欢
媒体。
https://x.com/knbr/status/2069541516960526666?s=46
问:“你觉得亲自向 Devers 沟通,让他明白为什么那样做可能不可接受,这件事重要吗?
”
Posey:“是,我觉得重要……我大概会找他坐下来谈谈。”
问:“他有表达任何悔意吗?”
Posey:“你得去问 Tony。”
https://x.com/knbr/status/2069537083061104740?s=46
“我觉得 Tony 掌握著休息室……我这边并不担心他没有得到休息室里球员们的尊重。”
这是 Buster Posey 被问到 Devers 事件后,是否担心球队领导力时的回答。
https://x.com/coach_yac/status/2069536667187204204?s=46
Buster Posey 谈到上周日 Rafael Devers 的事件:
“你看得出来他很沮丧。以这个赛季目前的走向来看,每个人都很沮丧,而我认为那是沮丧
情绪所产生的结果。”
https://x.com/gianthottakes/status/2069535215840817578?s=46
看完Posey 记者会的巨人迷:
Buster Posey 这场记者会相当没意义。
对 Pride Night 不予置评
还没跟 Devers 谈过,Devers 今晚会上场
不考虑交易 Webb
没有和 Adames 或 Chapman 讨论过放弃不可交易条款
承认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
一如往常。毫无方向。
https://x.com/buster_espn/status/2069541453009928674?s=46
Buster Posey 在今天赛前会见记者之前,竟然还没有和 Rafael Devers 谈过周日那起事件
,这完全说不通。
我们一直在谈球员要带着急迫感去表现。
那么,棒球营运部门的负责人呢?他的急迫感在哪里?
https://x.com/knbr/status/2069535169497968640?s=46
Buster Posey 在媒体访问一开始,先就 Pride Night 争议发表了事先准备好的声明,接着
便拒绝再回答任何关于此议题的问题,并表示他只会回答“与棒球相关的问题”。
Buster Posey 是一位非常虔诚的基督徒
他曾公开表示,自己的基督教信仰是人生与从事慈善事业的最核心基础。
https://youtu.be/dBdmk4xj__Q?si=4vL5D8ac0t4ZVUNk
一年前交易Devers来时候
[分享] Buster Posey : 巨人老板太棒了
[分享] Posey传讯息:我该问Devers吗? 总管按赞
作者: cool8418 (彭凯) 2026-06-24 12:07:00
骗鬼 就算是怕你受伤也是要乖乖下来
作者:
RX11 (RX_11)
2026-06-24 12:07:00腿有问题然后把你换代跑 你反而不开心了
作者:
s955346 (jericho)
2026-06-24 12:09:00有够硬凹 你旧金山甜瓜喔
作者:
jeff1013 (jeff1013)
2026-06-24 12:16:00那个时间点不管你腿有没有不舒服 换人代跑都超正常啊难道Raffy觉得自己腿很快吗lol
作者: JKjohnwick (PTT会被盗帐号,泄漏个资) 2026-06-24 12:17:00
又想硬拗,早就有前科了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24 12:17:00就你毛最多啊
作者: aa01081008tw 2026-06-24 12:18:00
凹道都不知道工三洨了XD 腿受伤换代跑你不爽?
作者:
arexne (R U MINE?)
2026-06-24 12:19:00笑死 很爱凹 当大家虾
作者:
lookers (实体店面 货到付款 宅配)
2026-06-24 12:21:00转守一垒都要跟球团吵架跟你认真就输了
作者: hdie (阿仁) 2026-06-24 12:22:00
感觉在凹
作者:
andy0305 (~~~~~)
2026-06-24 12:23:00打那成绩还敢气氛啊
作者: o86869595 2026-06-24 12:24:00
低端89脸
作者:
tinghsi (识时务者)
2026-06-24 12:34:00毛真的很多
作者:
bj451123 (94bj4)
2026-06-24 12:42:00有够爱凹
作者:
Sechslee (ï½·ï¾€â”â”(゚∀゚)â”â”!!)
2026-06-24 12:46:00信用破产了
作者:
sharkmew (sharkmew)
2026-06-24 12:50:00那脸那么臭又站在那边是想干嘛,代跑的都尴尬了
作者:
Minihil ( )
2026-06-24 13:21:00又不是文字给你乱写 影片就在那了
作者:
arexne (R U MINE?)
2026-06-24 13:33:00红袜就是觉得他很难相处才把他丢了吧
作者:
angus449 (ushookmeallnightlong)
2026-06-24 14:16:00突然觉醒政客能力?
作者: VermouthGin 2026-06-24 14:16:00
如果真的是这样表示球商跟脾气都不好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