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polanco (polanco)
2026-06-23 11:54:51这不是AI影片 洋基奇森姆含棒棒糖守二垒掀正反论战
洋基队今天以3:5不敌老虎队,先发二垒手奇森姆(Jazz Chisholm Jr.)4打数敲1安打、
吞下2K,神奇一幕出现在五局下,嘴里含着棒棒糖上场守备,掀起热议,少不了严厉批评,
更有人留言已故老板史坦伯瑞纳(George Steinbrenner)看了都要气到从棺材爬出来。
五局下洋基以1:4落后,镜头捕捉到二垒防区的奇森姆,嘴里含着一支棒棒糖,转播台上为
此讨论起来,“他正在吃Tootsie Pop,喔!不对,那是Blow Pop。”两者差异在于内馅,
前者为巧克力牛奶糖,后者为泡泡糖。
影片掀起热议,有人好奇问起“怎么知道不是Tootsie Pop?”也少不了正反两面论战,有
人留言:“让我来猜猜看,他再来应该是要穿垮裤吧?这孩子应该注意自己行为举止”、“
这是小丑吧!”也有人不以为意,“又怎样?他的教练有说什么吗?”、“可以嚼9局的泡
泡糖、吐瓜子,却不准他享受30秒的棒棒糖?”
https://udn.com/news/story/6999/9582599
影片:https://x.com/i/status/2069205640132649384
作者:
doozia (天龙人)
2026-06-23 11:55:00牙线:
作者:
jshuang (guest)
2026-06-23 11:57:00含着棒棒糖人家就不会打球过来?
作者: AwokeN 2026-06-23 11:57:00
观感是一回事 运动吃棒棒糖感觉有点危险
作者:
ciled1 (橘猫不一定很胖)
2026-06-23 11:58:00感觉很危险欸
作者:
choobii (我是鸡掰郎)
2026-06-23 11:58:0087
作者: beaverkp (...) 2026-06-23 12:05:00
洋基没人可以换掉他吗
作者:
yeeNeko (yeeNeko)
2026-06-23 12:07:00感觉还好啊 危险就自负
作者:
pi020412 (ç«ç‡’的駱é§)
2026-06-23 12:07:00中蛋以后整个人更疯了
作者: cool41723 2026-06-23 12:07:00
观感的话根本没差吧,棒棒糖、口香糖、瓜子、菸草,有什么不同危险的话,他自己负责啊,看他要吐掉接球还是咬著接球
作者: JoyceCr0z 2026-06-23 12:11:00
洋基就需要这种人啊 吸引炮火跟目光
作者: Currice6677 2026-06-23 12:12:00
洋基神全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3 12:12:00
Jazz就是随性仔 ABS挑战想挑战就挑战 守备爽守就守
作者: yabaidesu 2026-06-23 12:13:00
他这季fwar也还有1.8 要换掉他是三小….
作者:
Sechslee (ï½·ï¾€â”â”(゚∀゚)â”â”!!)
2026-06-23 12:14:00看看他的成绩再来问为啥不换他 比他好的二垒手都在国联
作者:
wplinwp (阿绿)
2026-06-23 12:15:00主要是棒棒糖那一根棍子危险
楼主:
polanco (polanco)
2026-06-23 12:18:00作者:
WeGoStyle (哥是薇阁style)
2026-06-23 12:19:00蛮危险的欸,含着棒棒糖怎么扑球?
作者:
tinghsi (识时务者)
2026-06-23 12:19:00他咬那根跟跑者冲撞的时候 戳到跑者眼睛算运动伤害吗
这只主要常常毛很多观感不佳,但是换掉是能换谁除非Volpe去二垒
作者:
Sechslee (ï½·ï¾€â”â”(゚∀゚)â”â”!!)
2026-06-23 12:21:00Volpe去二垒绝对比他烂啊 明天有机会今年不可能
作者:
dss1017 (bIGBro)
2026-06-23 12:21:00三太子上身吗
作者:
dick929 (朝廷鹰犬)
2026-06-23 12:25:00说好听一点叫活出自我,实际上叫做白目
作者:
Sechslee (ï½·ï¾€â”â”(゚∀゚)â”â”!!)
2026-06-23 12:26:00他的问题是FA了 不然好用程度一定是他比较好用 FA要签新约就很难说了 Volpe明年 Arb 1 加减用的可能性高
28岁打出成绩还是有可能签长约,外野那么多人809都签了结果809还比较好
作者: a1684114 (A大仔) 2026-06-23 12:30:00
原来是含棒棒 糖
作者: eknbz (^_<) 2026-06-23 12:30:00
感觉还好啊 危险就自负
作者: wa782653 2026-06-23 12:45:00
搞笑第一
作者: djygauss 2026-06-23 12:50:00
出头真的很多...
作者:
chuegou (chuegou)
2026-06-23 12:53:00咬牙签 打击的时候把牙签射到球上
作者: Keane86 (9号球) 2026-06-23 12:55:00
成绩没话说啦 但花边新闻有够多
作者:
MKIU (uu)
2026-06-23 12:59:00小丑
作者:
sinon17 ( )
2026-06-23 13:04:00作者: JKjohnwick (PTT会被盗帐号,泄漏个资) 2026-06-23 13:06:00
Rojas是霸凌欸
作者:
EZ78 (EZ78)
2026-06-23 13:12:00棒棒糖没差吧= = 危险在哪美国的棒棒糖棒子大部分都是纸做的
作者:
rota (赏你一记南拳让你叫妈妈)
2026-06-23 13:18:00超白痴的,超危险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鸡吃虫) 2026-06-23 13:18:00
出桃真的多
作者: f99999993 (神算小毅) 2026-06-23 13:22:00
好师
作者:
erodora (嗄 你说啥)
2026-06-23 13:23:00黄博多投球咬牙签也很危险
作者:
Romulus (Säubern Mode)
2026-06-23 13:56:00这件事相对来讲小到不行吧 就嚼的东西不一样而已……
作者:
phix (88)
2026-06-23 14:33:00失误再说吧
作者:
sesd (囧)
2026-06-23 14:35:00怎么会没差 被撞 万一棒棒糖那个大颗塞到喉咙 会窒息吧是不是要人家帮他用哈姆立克急救棒球守备员被冲撞 也不算少见吧泡泡糖软的都有机会了 他那个是硬度硬多了的
作者:
Rentch (黑狗)
2026-06-23 14:45:00口香糖当然没问题,棒棒糖看起来有点危险,不过他没差就没差啦
作者:
colinham (待得天晴花已老)
2026-06-23 14:51:00之前不是也有一个谁比赛中抓糖果出来吃
作者:
angus449 (ushookmeallnightlong)
2026-06-23 15:01:00这个还好吧,卡Q因表示:...........
作者:
EZ78 (EZ78)
2026-06-23 15:11:00会窒息的部分 哪个食物不会窒息= =棒棒糖还算超小 要死人难度还比较高吧
作者:
PartinG (操作之鬼)
2026-06-23 15:18:00他爽就好 管他干嘛
作者:
Rentch (黑狗)
2026-06-23 15:44:00棒棒糖应该是断牙齿风险比较高,不是窒息,但真的还好
作者: dylancdylanc (davidq) 2026-06-23 21:52:00
多那根不只是自己没差的问题.. 如果守备上跟对手跑垒撞到咧..这就有伤人的疑虑..你要什么口含物糖果 口香糖 甘草糖 都没问题.. 多出那根的棒棒糖 就有潜在风险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