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沈钰杰:蛮期待刘致荣回台的话转游击

楼主: zxc906383 (无无)   2026-06-23 09:45:00
2:02开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XrvwAWN0fQ
沈钰杰说当时2017在邦邦时,它们打算在第一轮第四指名去选刘致荣
也有去提前接触,但后来他没报名
但当时对他评价是守备方面能成为台湾最强的游击手
拉美风格的
而他也蛮期待如果之后回来中职的话,能考虑回去游击试试看
旧金山巨人球探小薛当时还在LM对其评价
28:3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0q2PxzIsZs
高中时的刘致荣游击守备非常猛
会是中职金手套等级、是看过臂力最好的
但打击就不太好
作者: qweraakk (举世皆浊)   2026-06-23 09:46:00
原来打击不太好吗 记得之前击球初速很鬼 所以是挥不到球?
作者: amos30627 (Destiny)   2026-06-23 09:52:00
沈这样讲是认为他投不了中职了吗
作者: duct (大耳朵)   2026-06-23 09:53:00
如果手坏了不知道SS传球剩多少
作者: timchiu1 (timchiu1)   2026-06-23 09:53:00
这样说 感觉手真的有问题
作者: huaiken (我是ken)   2026-06-23 09:54:00
当投手可以丢到160 还考虑守游击吗...
作者: hans7192 (Hans)   2026-06-23 09:55:00
沈说的那时是他还没转投手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6-06-23 09:55:00
现在痛成这样 有150就不错了 还160咧
作者: Minihil ( )   2026-06-23 09:55:00
不能投所以开始卖能当游击(十年前)的梦想?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6-06-23 09:56:00
呃 今宫健太可以飙154 还不是当SS‼刘能飙160 搞不好范围超大耶
作者: starchiang (有你們真好)   2026-06-23 09:57:00
他都27岁了,现在转,只能转外野内野太难了
作者: Minihil ( )   2026-06-23 09:58:00
要转外野你要先有打击能力 不然中职不缺
作者: eee60109 (L.C.H)   2026-06-23 09:58:00
最差也能转打者
作者: akiraje (Lucas)   2026-06-23 09:59:00
他的守备真的超猛 上大学打击也拉起来不同水准
作者: Minihil ( )   2026-06-23 10:00:00
猛不猛找个球团加入打二军验一下就知道了不像张奕那样直接实战给你看的吹捧都听听就好直接二军验货球团看到有亮点自然顺位会往前
作者: EVGAMIS (大哥没有输)   2026-06-23 10:05:00
所以他投球不行?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3 10:07:00
他投球一直在受伤 不知道现在是什么状态 搞不好比以前还弱
作者: akiraje (Lucas)   2026-06-23 10:08:00
昨天致荣才发了有点负面的文 看起来手的问题还是很严重
作者: WasJohnWall (大白鲨天道)   2026-06-23 10:09:00
如果不能当投手的话回来只能当打者了吧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3 10:09:00
可以预期 受伤这么多次 应该很多后遗症
作者: Yjizz (饶惹偶ㄚ激湿)   2026-06-23 10:13:00
2017...现在过痛
作者: Werth (鬍某)   2026-06-23 10:15:00
他去不同的队会有不同的答案
作者: neo74214   2026-06-23 10:15:00
这两年都没比赛,如果手还有问题,中职回收场也很难收
作者: lookers (实体店面 货到付款 宅配)   2026-06-23 10:21:00
喵喵赌了 喵喵什么都不怕 喵喵预算不会排挤 喵喵爱旅外
作者: jack9558 (朱朱朱)   2026-06-23 10:24:00
这么痛,去外野吧 减少负担
作者: andre9 (andre)   2026-06-23 10:27:00
其实是对的 将来好了再说
作者: ysy2003 (非黑即白*灰色地带)   2026-06-23 10:31:00
他当年打击确实弱项 且未来性被认为不如守备/投球 现在几年没训练 你要他回中职打击有一定水准 也是牵强 阳大哥能转 是因为他在大学本来就是强投豪打二刀流
作者: lookers (实体店面 货到付款 宅配)   2026-06-23 10:36:00
10年前的事现在也拿来讲 也是啦  球员比较懂
作者: Hans14 (沉默反对派)   2026-06-23 10:38:00
二刀流
作者: haogo (...)   2026-06-23 10:44:00
打击上大学后有长出来
作者: rahim (money making money)   2026-06-23 10:47:00
上次吹游击守备可以屌打江坤宇的海龟叫林子伟…
作者: peterw (死神从地狱归来)   2026-06-23 10:48:00
看回来会先跟着哪只球团练球就知道了
作者: adolph666 (GGOne)   2026-06-23 10:50:00
吱吱要了
作者: ysy2003 (非黑即白*灰色地带)   2026-06-23 10:53:00
他打击上大学是有长 但还是被认为与投球/守备有差距印象是长打有长
作者: goury   2026-06-23 10:57:00
“上次吹游击守备可以屌打江坤宇的海龟叫林子伟…”明明叫“张育成”
作者: Moukoko   2026-06-23 11:00:00
实岁28你还叫他重练游击 他不是痛痛人讲讲就算惹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6-23 11:05:00
28岁痛痛人要改练游击?
作者: chdc ( )   2026-06-23 11:15:00
他那时候丢球14x 打击软 守备被评林子伟后最好游击
作者: ysy2003 (非黑即白*灰色地带)   2026-06-23 11:16:00
他那时候去黑山羊后 快150的样子
作者: cokiki (keep walking...)   2026-06-23 11:17:00
需要打击能力
作者: zaza1128 (马不停蹄)   2026-06-23 11:45:00
小叶会调
作者: keichi39 (向夕阳奔跑吧!)   2026-06-23 11:52:00
不能投的话游击也不用想了
作者: s7968 (s7968)   2026-06-23 12:01:00
邦的KY以前也是投手底改练SS不是吗
作者: Currice6677   2026-06-23 12:08:00
都已经快要复出投球了还算不能投吗
作者: cool41723   2026-06-23 12:15:00
打击有不好吗,大学时期不是打击只略输陈真一点而已
作者: atzer2002 (Ace)   2026-06-23 12:16:00
可以去二军玩玩看啊 不试怎么知道
作者: playoffmogi (每天都是新的练习~)   2026-06-23 12:25:00
不行投 打不行 剩几年前的手套
作者: ysy2003 (非黑即白*灰色地带)   2026-06-23 12:39:00
打击 高中时弱 大学长打有成长 印象有爆打一波 稍微更正一下 旅美前已经不算太弱了
作者: Kydland (RBC)   2026-06-23 12:43:00
这集他讲松坂大辅那段讲太长了 铺垫太久 讲到后面都快忘记前面在讲什么了
作者: Dogss (bi1b1r)   2026-06-23 12:45:00
打击不行那转个屁 还不如练高中生
作者: ysy2003 (非黑即白*灰色地带)   2026-06-23 12:50:00
不确定当年成长的打击剩多少 但他在投球这条路坚持很久也花费很多心力 先不默认无法投球
作者: joeduck (joeduck)   2026-06-23 12:53:00
小叶会调
作者: qazxc312 (肥肥)   2026-06-23 13:04:00
阳大哥刚好活在弹力球年代还可以吹天生神力,现在痛苦球没那么好转野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