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邓恺威分享他的葵瓜子

楼主: chyx741021 (科科科吉拉)   2026-06-23 00:52:14
这位应该是太空人队的随队记者?
https://www.threads.com/@juliamoralesclark/post/DZ5K_CZiKUf
看起来都是从台湾带过去的XD
他拿了三种口味出来,有五香、椰子、焦糖(邓恺威的最爱)
记者说他置物柜的抽屉都塞满满,
而且连客场出赛都会带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3 00:54:00
这就是邓的sweeper那么强的原因吗?
作者: WongTakashi (善良之喵)   2026-06-23 00:57:00
不是台湾带过去的吧 这是恰恰香瓜子在海外贩售用的包装
作者: howard21201 (阿土)   2026-06-23 00:57:00
恰恰香瓜子是中国品牌吧?
作者: RealApple (真。苹果)   2026-06-23 00:58:00
恺威说是在99ranch买的
作者: howard21201 (阿土)   2026-06-23 00:58:00
在华人/亚洲超商很常见
作者: WongTakashi (善良之喵)   2026-06-23 00:58:00
他不是是味丹的旗下产品吗?
楼主: chyx741021 (科科科吉拉)   2026-06-23 00:59:00
喔对,他说是在supermarket 买的
作者: howard21201 (阿土)   2026-06-23 00:59:00
我在加拿大看到的恰恰瓜子都是中国制的味丹在台湾应该只是代理 毕竟台湾瓜子产量超小不太可能有台湾量产的瓜子产品
作者: WongTakashi (善良之喵)   2026-06-23 01:03:00
你说产地喔 这我就不清楚了XD不过台湾有卖就是了 而且量也不小
作者: Notif520 (小鸽子)   2026-06-23 01:11:00
洽洽台湾品牌,但台湾葵瓜子产量没那么多,大部分都是中国进口比较多
作者: BJshow   2026-06-23 01:14:00
中国品牌
作者: NassirLittle (Nassir Little)   2026-06-23 01:21:00
说洽洽是台湾品牌的是在搞笑吗?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3 01:21:00
洽瓜
作者: gulong (浅斟低唱)   2026-06-23 01:23:00
作者: NassirLittle (Nassir Little)   2026-06-23 01:23:00
我觉得最好吃的是山核桃 但不知道台湾有没有进口
作者: pl726 (PL月見草)   2026-06-23 01:25:00
洽~洽~~
作者: NassirLittle (Nassir Little)   2026-06-23 01:25:00
安徽公司啦 还有在深圳上市 味丹就只是代理
作者: stanley86300 (Stanley)   2026-06-23 01:27:00
真 洽瓜
作者: pcfox (京极元狐)   2026-06-23 01:36:00
该开发票给恰恰香瓜了吧
作者: Castle88654 (Writer)   2026-06-23 01:45:00
焦糖真难想像
作者: mookiesfan ((081911)   2026-06-23 01:45:00
**同**
作者: LEEWY (芸兒)   2026-06-23 01:48:00
台湾球员有在吃瓜子嘛? 感觉好像比较少看到?
作者: CarpeDiemAL (CarpeDiemAL)   2026-06-23 01:59:00
哈哈哈我朋友帮忙买的
作者: f59952 (雷神 ライジン)   2026-06-23 02:06:00
台湾吃瓜子的超多的啊 ....
作者: Coslate (Coslate)   2026-06-23 02:10:00
还吃啊 减肥好吗
作者: StomviTp (菜饼)   2026-06-23 02:11:00
哈根!
作者: angel902037 ((  ̄﹏ ̄)┘囧_▁▂囧rz)   2026-06-23 02:15:00
焦糖过年我爸都买超大包的,然后都我一个人嗑3000公克包装的刚看了一下 那牌子是 台湾郑美香
作者: snakeeatball (石牌学店仔)   2026-06-23 02:31:00
靠邀啊 吃个瓜子也要人减肥 要死是不是
作者: lrh18 (鸟鸟安打王)   2026-06-23 02:49:00
有看过恰恰在吃洽洽香瓜子阿
作者: Ryoutsu (撞丟嘸負責啦)   2026-06-23 02:51:00
比较喜欢传统甘草酱油味黑瓜子
作者: lrh18 (鸟鸟安打王)   2026-06-23 02:51:00
台湾吃完有些人是吐保特瓶 不像MLB乱吐
作者: demintree ( )   2026-06-23 03:25:00
美国华超有蛮多台湾的东西可以买,之前苹果西打台湾断货美国还买的到
作者: kaidawang (kaidawang)   2026-06-23 03:45:00
这是中国城买的吧,我看牌子是中国品牌跟台湾没啥关系
作者: jajepound (少来了我是印地安人)   2026-06-23 04:42:00
咸蛋黄口味好吃
作者: mookiesfan ((081911)   2026-06-23 05:24:00
Coslate也是神人
作者: vincent7977 (白水放)   2026-06-23 05:49:00
休士顿连锁亚超好几间 想要的话生活可以跟台湾87%像
作者: dd1115dd1115 (jeff lou)   2026-06-23 05:57:00
拒绝中国的食物
作者: Devenskorte (真正的魔女)   2026-06-23 06:01:00
干嘛啦!吃中国品牌就不是台湾之光了吗0.0
作者: ben192726 (鬼鬼)   2026-06-23 06:19:00
谢谢你喜欢洽爪?!
作者: misson (绿色九层)   2026-06-23 06:35:00
调味太重的不喜欢,吃到最后嘴皮都皱了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3 06:42:00
恰瓜吃洽瓜
作者: ymlin0331   2026-06-23 07:03:00
不会太咸吗?
作者: lrh18 (鸟鸟安打王)   2026-06-23 07:14:00
那个就是要快速补充盐份跟热量阿...
作者: shuaipcsh (粗)   2026-06-23 07:21:00
光取名字就知道不是台湾品牌了
作者: dageegee (伪娘庭杰)   2026-06-23 07:36:00
洽瓜XD
作者: t2134563 (力少)   2026-06-23 07:40:00
恰恰好吃
作者: arext (月伴琴)   2026-06-23 07:48:00
觉得 盛香珍比较好吃
作者: lkk50723 (好想出国)   2026-06-23 08:02:00
焦糖那个其实蛮好吃的
作者: Killerstreet (Killerstreet)   2026-06-23 08:06:00
管他哪个国家产的,是有差喔?
作者: wouldyou (Loser)   2026-06-23 08:08:00
焦糖好吃XD
作者: bloody089 (家是放"心"的地方~)   2026-06-23 08:10:00
恰恰好吃加1
作者: indoman   2026-06-23 08:12:00
中国瓜子
作者: Mrlegend (137'5 G0 M375~)   2026-06-23 08:14:00
恰瓜
作者: n61208 (Kershaw)   2026-06-23 08:17:00
要小心被出征
作者: sean44555 (setup4455)   2026-06-23 08:20:00
笑死连瓜子哪里产都要管
作者: ckzzz (.....)   2026-06-23 08:29:00
很爱在网络上管一堆住海边的通常是废鲁多数都是社会底层,因为只剩网络能优越
作者: a5687920 (神奈川第一高手)   2026-06-23 08:33:00
为何不吃盐糖就好
作者: knml (法师)   2026-06-23 08:39:00
这是中国牌吧,之前买的时候有发现中国制,查了一下中国牌,的确是好吃就是,其他牌吃不出有这香味
作者: darren2586 (Darren)   2026-06-23 08:42:00
椰子跟焦糖是三小,好可怕XD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3 08:46:00
想吃看看了 XD
作者: flowerabby01 (羽羽)   2026-06-23 08:50:00
焦糖好吃
作者: gulong (浅斟低唱)   2026-06-23 08:52:00
拒绝中国食物的那位,你的衣服、鞋子可能也是中国制,麻烦你脱掉
作者: Willdododo (葱油鸡)   2026-06-23 08:54:00
瓜子不管什么牌 内容物几乎都是中国来的 不要分那么细
作者: rong1994 (双吸蚱蜢粥)   2026-06-23 08:58:00
彭政闵
作者: bigtien6292 (bigtien)   2026-06-23 08:58:00
小心不要去弹 否则进伤兵名单
作者: pponywong (pony)   2026-06-23 09:17:00
台湾买的 瓜子坚果类 不是南美就是中国产的
作者: busters0 (ï¼´kDï¼³)   2026-06-23 09:21:00
洽瓜
作者: SSglamr (海边漂来的qwer)   2026-06-23 09:22:00
东方神秘力量
作者: JKjohnwick (PTT会被盗帐号,泄漏个资)   2026-06-23 09:23:00
连瓜子都要管zzz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3 09:47:00
原来是洽瓜粉 XD
作者: ChrisPaul03   2026-06-23 11:39:00
又翻车了吗?
作者: dick929 (朝廷鹰犬)   2026-06-23 12:33:00
以前觉得恰恰好吃,直到吃过盛香珍焦糖口味,才知道我错了推荐一下盛香珍瓜子的果仁比恰恰大一点
作者: moon456403 (希望厨的圣晶石)   2026-06-23 12:55:00
作者: jhihheng (JH)   2026-06-23 13:33:00
你口袋爱疯也是中国制造的 吵屁吵
作者: trickart (我小魔啦)   2026-06-23 14:34:00
中国品牌
作者: hornets1221   2026-06-23 15:02:00
就已经在美国 还管他买的商品东西哪里做的
作者: Arch191120 (Arch)   2026-06-23 17:13:00
来了来了 要被出征囉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