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应该是太空人队的随队记者?
https://www.threads.com/@juliamoralesclark/post/DZ5K_CZiKUf
看起来都是从台湾带过去的XD
他拿了三种口味出来,有五香、椰子、焦糖(邓恺威的最爱)
记者说他置物柜的抽屉都塞满满,
而且连客场出赛都会带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3 00:54:00这就是邓的sweeper那么强的原因吗?
不是台湾带过去的吧 这是恰恰香瓜子在海外贩售用的包装
我在加拿大看到的恰恰瓜子都是中国制的味丹在台湾应该只是代理 毕竟台湾瓜子产量超小不太可能有台湾量产的瓜子产品
你说产地喔 这我就不清楚了XD不过台湾有卖就是了 而且量也不小
洽洽台湾品牌,但台湾葵瓜子产量没那么多,大部分都是中国进口比较多
作者: BJshow 2026-06-23 01:14:00
中国品牌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3 01:21:00洽瓜
作者:
gulong (浅斟低唱)
2026-06-23 01:23:00作者:
pl726 (PL月見è‰)
2026-06-23 01:25:00洽~洽~~
作者: stanley86300 (Stanley) 2026-06-23 01:27:00
真 洽瓜
作者: pcfox (京极元狐) 2026-06-23 01:36:00
该开发票给恰恰香瓜了吧
作者:
LEEWY (芸兒)
2026-06-23 01:48:00台湾球员有在吃瓜子嘛? 感觉好像比较少看到?
作者:
f59952 (雷神 ライジン)
2026-06-23 02:06:00台湾吃瓜子的超多的啊 ....
作者:
Coslate (Coslate)
2026-06-23 02:10:00还吃啊 减肥好吗
焦糖过年我爸都买超大包的,然后都我一个人嗑3000公克包装的刚看了一下 那牌子是 台湾郑美香
作者: snakeeatball (石牌学店仔) 2026-06-23 02:31:00
靠邀啊 吃个瓜子也要人减肥 要死是不是
作者:
lrh18 (鸟鸟安打王)
2026-06-23 02:49:00有看过恰恰在吃洽洽香瓜子阿
作者:
Ryoutsu (æ’žä¸Ÿå˜¸è² è²¬å•¦)
2026-06-23 02:51:00比较喜欢传统甘草酱油味黑瓜子
作者:
lrh18 (鸟鸟安打王)
2026-06-23 02:51:00台湾吃完有些人是吐保特瓶 不像MLB乱吐
作者: demintree ( ) 2026-06-23 03:25:00
美国华超有蛮多台湾的东西可以买,之前苹果西打台湾断货美国还买的到
作者:
kaidawang (kaidawang)
2026-06-23 03:45:00这是中国城买的吧,我看牌子是中国品牌跟台湾没啥关系
作者:
jajepound (少来了我是印地安人)
2026-06-23 04:42:00咸蛋黄口味好吃
休士顿连锁亚超好几间 想要的话生活可以跟台湾87%像
作者: ben192726 (鬼鬼) 2026-06-23 06:19:00
谢谢你喜欢洽爪?!
作者:
misson (绿色九层)
2026-06-23 06:35:00调味太重的不喜欢,吃到最后嘴皮都皱了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3 06:42:00
恰瓜吃洽瓜
作者: ymlin0331 2026-06-23 07:03:00
不会太咸吗?
作者:
lrh18 (鸟鸟安打王)
2026-06-23 07:14:00那个就是要快速补充盐份跟热量阿...
作者:
arext (月伴琴)
2026-06-23 07:48:00觉得 盛香珍比较好吃
作者: lkk50723 (好想出国) 2026-06-23 08:02:00
焦糖那个其实蛮好吃的
作者:
wouldyou (Loser)
2026-06-23 08:08:00焦糖好吃XD
作者:
bloody089 (家是放"心"的地方~)
2026-06-23 08:10:00恰恰好吃加1
作者:
Mrlegend (137'5 G0 M375~)
2026-06-23 08:14:00恰瓜
作者:
n61208 (Kershaw)
2026-06-23 08:17:00要小心被出征
作者:
sean44555 (setup4455)
2026-06-23 08:20:00笑死连瓜子哪里产都要管
作者:
ckzzz (.....)
2026-06-23 08:29:00很爱在网络上管一堆住海边的通常是废鲁多数都是社会底层,因为只剩网络能优越
作者:
a5687920 (神奈川第一高手)
2026-06-23 08:33:00为何不吃盐糖就好
作者: knml (法师) 2026-06-23 08:39:00
这是中国牌吧,之前买的时候有发现中国制,查了一下中国牌,的确是好吃就是,其他牌吃不出有这香味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3 08:46:00想吃看看了 XD
作者:
gulong (浅斟低唱)
2026-06-23 08:52:00拒绝中国食物的那位,你的衣服、鞋子可能也是中国制,麻烦你脱掉
瓜子不管什么牌 内容物几乎都是中国来的 不要分那么细
作者:
rong1994 (双吸蚱蜢粥)
2026-06-23 08:58:00彭政闵
作者:
busters0 (ï¼´kDï¼³)
2026-06-23 09:21:00洽瓜
作者:
SSglamr (海边漂来的qwer)
2026-06-23 09:22:00东方神秘力量
作者: JKjohnwick (PTT会被盗帐号,泄漏个资) 2026-06-23 09:23:00
连瓜子都要管zzz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3 09:47:00原来是洽瓜粉 XD
作者: ChrisPaul03 2026-06-23 11:39:00
又翻车了吗?
作者:
dick929 (朝廷鹰犬)
2026-06-23 12:33:00以前觉得恰恰好吃,直到吃过盛香珍焦糖口味,才知道我错了推荐一下盛香珍瓜子的果仁比恰恰大一点
作者: Arch191120 (Arch) 2026-06-23 17:13:00
来了来了 要被出征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