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XBX-名古屋亚运》现在20轰金倒永宣告放弃

楼主: ChanHoPark (公园先生)   2026-06-22 13:42:00
名古屋亚运》现在20轰金倒永宣告放弃全垒打王 因为想在亚运拿金牌
萧保祥 2026年06月21日 16:05
韩国媒体《SPOTV NEWS》21日报导,KIA虎少年强打金倒永现在击出20发全垒打与Austin
Dean并列韩国职棒首位,但金倒永已经宣告放弃竞争今年全垒打王,原因是他要去打名古
屋亚运,“冠军,只想着冠军。”
金倒永2024年单季38轰、40盗勇夺KBO年度MVP,去年受到大腿后肌受伤只打30场,本季至
今出赛71场击出20轰、攻击指数.944,这名22岁强打在世界棒球12强赛与今年世界棒球经
典赛证明自己在大型国际赛也能发挥很好,今年名古屋亚运有不同意涵,亚奥运关系到免
服兵役优惠,韩国队会非常拚命。
爱知–名古屋亚运棒球项目在9月21到27日进行,KBO在亚运期间没有停赛,出战亚运选手
可能要离开母队2、3星期。
金倒永在WBC韩国队是全队最小,他感受到经验上有差别,这次亚运国家队则是较多年纪
相仿,队友包括成泳卓与朴在贤一起参加,金倒永希望能分享经验给队友。
台湾与日本都是社会人为主体,台湾则是加上台湾职棒、旅外战力,韩国队视为强敌,金
倒永说,“总是想着‘没有弱队’来比赛,台湾在亚运时常展现很强战力的球队,带着这
样思考来比赛,我们球队也没有不足,没有太大状况的话,充分可以展现竞争力的好球队
。”
6月下旬就宣告放弃竞争全垒打王的原因是亚运,金倒永说,“如果亚运前全垒打暂居首
位,就当作自己是第1名就好。”
韩国队从2010年广州亚运开始棒球项目4连霸,这次U25加3名29岁以下外卡打亚运,金倒
永、郭斌与左投金晋旭是韩国队主轴选手。
https://tsna.com/article/128912
作者: hans7192 (Hans)   2026-06-22 13:43:00
想拿金牌(X) 不想当兵(O)
作者: chdc ( )   2026-06-22 13:44:00
当兵跟全垒打王选哪个 很简单吧
作者: choobii (我是鸡掰郎)   2026-06-22 13:44:00
其他国际赛要赢中华队日本队已经很难了亚运是最好刷的 当然要去打
作者: jumperman   2026-06-22 13:44:00
司马昭之心...
作者: godhippo (不属于我的温柔)   2026-06-22 13:44:00
免兵役比较重要,其它都假的
作者: FirePopcorn (火爆米花)   2026-06-22 13:45:00
不想当兵
作者: k22015987 (Rivera)   2026-06-22 13:45:00
窝不想当兵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6-06-22 13:45:00
免兵役阿
作者: cake10414 (Peter)   2026-06-22 13:46:00
他去比亚运 对手表示....
作者: Warnerting (天下一大五郎)   2026-06-22 13:46:00
反观台湾派业余的..
作者: djygauss   2026-06-22 13:46:00
打韩职最晚何时要当兵啊?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6-06-22 13:46:00
毕竟亚运要输不容易台湾又不用冠军才能免役基本上都是让业余赚奖金加一些职业助拳人
作者: A80211ab (我爱买菜)   2026-06-22 13:47:00
在座的谁想当兵?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2 13:49:00
要旅外拿到免疫比较好办事
作者: orange487 (愤怒橘子)   2026-06-22 13:50:00
当兵太可怕了
作者: sana113821 (蜂蜜红茶)   2026-06-22 13:51:00
宣告放弃是要干嘛
作者: Tads   2026-06-22 13:51:00
想拿冠军(X) 想要免役( O )
作者: RiceLover (米浴守护者)   2026-06-22 13:52:00
兵役可怕到让一个年轻人放弃全垒打王
作者: Y225 (再来一次)   2026-06-22 13:53:00
台湾只要被征召都能直接当短期补充兵役
作者: sppray (sppray)   2026-06-22 13:53:00
也不见得打亚运就拿不到全垒打王,只是机率低
作者: lookers (实体店面 货到付款 宅配)   2026-06-22 13:53:00
直接BB就好
作者: Hohenzollern   2026-06-22 13:54:00
他还想挑战大联盟 需要兵役解套
作者: fuhsi (ya~~)   2026-06-22 13:54:00
亚运其他国家都是业余为主体,这已经是最好打的,当然要拼啦
作者: KGarnett05 (I Take Five)   2026-06-22 13:55:00
亚运棒球超水
作者: pigniposhen   2026-06-22 13:56:00
翻译:不想当兵
作者: GBO5 (西布勒)   2026-06-22 13:58:00
全垒打王可以明年再拿 国际冠军明年不见得好拿
作者: eink (eink)   2026-06-22 13:59:00
#放弃全垒打王宣言
作者: mibbl0 (mib)   2026-06-22 14:00:00
韩国兵役最晚28岁必须当兵
作者: huangjyuan (Bryyuan)   2026-06-22 14:00:00
两年的差别 没金牌就完了
作者: crayon1988 (蜡笔)   2026-06-22 14:01:00
不想当兵
作者: tommyshu (ranger00)   2026-06-22 14:01:00
安啦 看阵容你们就稳金牌的放心去大联盟吧
作者: zx246800tw (摇杆驱动程式)   2026-06-22 14:02:00
逃兵仔(x
作者: f99999993 (神算小毅)   2026-06-22 14:02:00
阿珠
作者: mibbl0 (mib)   2026-06-22 14:02:00
所以今年要斩断他们的免役梦啊 亚运被斩断 他们就只剩明年奥运资格赛才能进到会内赛
作者: cutsadh (呦呦呦)   2026-06-22 14:02:00
亚运韩国一定要拿金牌才能免疫吗?
作者: tommyshu (ranger00)   2026-06-22 14:03:00
是的 一定要金牌
作者: mibbl0 (mib)   2026-06-22 14:04:00
亚运韩国只能拿金牌 奥运是前三名才能免役
作者: chdc ( )   2026-06-22 14:05:00
亚运四年一次啊 虽然这次有奥运 但要前三 还是亚运机会大
作者: busters0 (ï¼´kDï¼³)   2026-06-22 14:09:00
翻译:不想当兵
作者: gotohikaru (又没差...)   2026-06-22 14:09:00
亚运只有韩国会拼命打 算最轻松的 所以韩网一直很不爽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2 14:09:00
韩国旅美选手有发生过 大限前没解套的状况吗?
作者: jumperman   2026-06-22 14:10:00
韩国免兵役好康的比赛不会找旅外的..
作者: gary790116 (盖瑞儿)   2026-06-22 14:10:00
当兵!我不想当兵?
作者: vans726 (vans726)   2026-06-22 14:11:00
王念好去对决一下
作者: GyroZeppeli (杰洛齐贝林)   2026-06-22 14:12:00
冠军就解套了啊 当然认真打 韩国可不像台湾连去集训都能当补充役
作者: neo74214   2026-06-22 14:12:00
是我肯定选不要当兵
作者: ouyt (????)   2026-06-22 14:12:00
只是想逃兵还这么大声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26-06-22 14:14:00
反正实力上也不是去过水解套,还行啦
作者: jumperman   2026-06-22 14:14:00
韩国旅美最近几年当完兵正在服球监的就崔智万..
作者: Ke1even   2026-06-22 14:15:00
人家要当两年欸 选拼免疫正常多了
作者: dw1293 (DW)   2026-06-22 14:15:00
二兵全垒打王 vs 免役去大联盟 完全不用犹豫
作者: cheer67   2026-06-22 14:16:00
嘻嘻不想当兵~
作者: sesd (囧)   2026-06-22 14:16:00
想拿金牌(X) 不想当兵(O)
作者: laihom0808 (laihom0808)   2026-06-22 14:17:00
打完亚运回来还是全垒打王吧
作者: bumingjiueli (不明觉厉)   2026-06-22 14:17:00
给他一张不志愿留营表
作者: lionqaz (南梁陈庆之)   2026-06-22 14:17:00
我不想当兵...
作者: DellSale999 (我好便宜)   2026-06-22 14:18:00
聪明 但
作者: yochengyu (鱿宇)   2026-06-22 14:18:00
亚运都赢韩国好几次了 只是关键的冠军战都输就是了
作者: QVQ9487 (就是霸气QVQ)   2026-06-22 14:21:00
嘻嘻全垒打王要当兵 喔 那我宁愿不要
作者: ken720331 (肯)   2026-06-22 14:23:00
亚洲都一样
作者: sinon0123 (cc)   2026-06-22 14:24:00
金牌才能免役台湾只要名单内就拿到了,前三根本送
作者: gama (我是γ)   2026-06-22 14:27:00
RRRRRRRR
作者: cyp001 (医生叔叔)   2026-06-22 14:27:00
人家合法不当兵啦 不要讲逃兵这么难听
作者: s7968 (s7968)   2026-06-22 14:30:00
韩国兵役两年当然要拼…反观台湾连替代役都要躲,还不用拿金牌
作者: Chailease666   2026-06-22 14:32:00
亚运水到不行
作者: commonness (城市乡下人)   2026-06-22 14:32:00
不想当兵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2 14:33:00
查新闻 崔智万高中毕业就旅美 内文提到延迟到37岁就可以不用服役
作者: Q12345Q ( )   2026-06-22 14:34:00
当然拼亚运啊 奥运还不一定进咧
作者: marcolow (marco)   2026-06-22 14:36:00
不想当兵
作者: lxf   2026-06-22 14:37:00
只好派出最强的,目标金倒永去当兵
作者: worf   2026-06-22 14:40:00
不想当兵台湾应该也是派业余跟二军?
作者: giantkuma (大熊)   2026-06-22 14:41:00
免役,只想着免役
作者: worf   2026-06-22 14:41:00
不过日本社会人蛮强的韩国一定要冠军才解套 台湾太松拉
作者: eddy12357 (挝挝)   2026-06-22 14:44:00
会不会又输银行员
作者: spen2005 (乡民)   2026-06-22 14:47:00
台湾也该改成金牌免疫了 然后不要征召旅外
作者: catsondbs (猫仔)   2026-06-22 14:52:00
如果不是拿金免疫 是其他原因不用服役更惨 会社死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